首圖只有上防曬跟隔離霜,
照理來說沒擦腮紅 不畫眼妝 沒塗口紅,
就算只上底妝氣色感覺也會很差,所以我就請教IVEN設計師,
要染什麼頭髮才會讓素顏也能看起來氣色好呢?!

他跟我說其實染紅色的髮色,皮膚會看起來很白,
但沒上妝會變過於死白,所以他幫我調和了一種,
暖色和冷色系挑染的頭髮,讓皮膚看起來氣色很好唷!


我的部落格以及FB網友其實都有看過我在部落格的照片,
很喜歡我這種髮色呢!
所以我就分享一些這種髮色還可以變換什麼髮型,
也能夠很好看又有質感的走出門唷^__<


第一種日系側邊馬尾編髮:


這是IVEN設計師幫我用的編髮,他說有層次的染髮綁側邊馬尾,
可以明顯看出頭髮的顏色,而且髮色漸層會很漂亮呢!




從後面看的編髮又更漂亮,不得不說他在美髮界全能阿!
他真的很棒,是我來台北後唯一找的設計師唷!哈哈哈~
重點是跟我同年紀很有話聊,所以我跟他變成好兄弟^^

第二種:日系可愛捲髮



這張照片發布在FB時大家就很喜歡,
還說很喜歡我換的髮型,尤其是亞麻色的頭髮上與髮尾是染雙色(紅&紫)
看起來很時尚又特別,想要嘗試看看。



這種髮色要染的專業又自然很難得,必須要找對設計師,
所以想跟77一樣好看,就去找IVEN,也能跟他討論喜歡的髮色^_^


第三種:直髮


在陽光下又更加耀眼,髮色的質感又更能呈現出來,
閃閃發光的另路人不禁想多看頭髮一眼呢!




淡妝也能夠很亮眼,這髮色最大好處就是什麼彩妝都合適。

第四種:微捲


這髮色可以駕馭個性或是甜美都OK呢!
跟別人用同樣的髮型,卻會因為自己的髮色特別而顯得突出喔~




在日本很有名的鈴木姐妹AMIAYA,也是將髮尾染跟頭頂不一樣的髮色~


第五種:萌系雙馬尾


可愛也能夠駕馭,可愛雙馬尾染了漸層髮色看起來更萌,
就像漫畫人物一樣,可以擁有很多可愛的髮色也不奇怪。




所以說,髮尾染雙色,即使三種顏色在頭髮,
只要染對地方,也能夠有型又好看,重點是百搭拉^^


1哪裡可以找到IVEN聯絡方式呢?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FB粉絲團:(點我)


2他在哪裡幫人家把髮型變漂亮?

Genic salon服務地點
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捷運搭至中山國中站,
or公車可搭乘5、63、74、680、685、棕1 至華南銀行下車,
從華南銀行旁巷子進入, 遇到全家後右轉,第二個巷子在左轉就看到了^^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部落客百傑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點選連結: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如果喜歡77涵的文章,幫忙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3.還想看77綁什麼髮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