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的天氣真的不是很好,
下午才幾點而已很就天色變暗,
所以這系列的穿搭照移進了室內拍攝。

不過這七套洋裝讓人看起來心情特好,
除了有豐富的花色還有繽紛的色彩,
充滿著夏天的清爽活潑和朝氣,
讓人看了心情格外好呢!

最方便的是因為花色洋裝已經夠豐富,
所以無需要過多煩惱怎麼搭配,
只要穿雙涼鞋就能展現夏天風情唷!

來看看七七涵的七套繽紛色彩穿搭,
就算是雨天,心情還是在晴天^_^

LOOK1: 宮廷圖騰綁帶小洋裝



這件洋裝無論是圖案還是色彩都好豐富,
而且配色也不會過於複雜,洽當好處,
版型又是我最愛的砰砰裙+胸前皺皺的設計,
還有可愛的綁帶添加一點女孩感,很夢幻的一件!




夏天果然就是露出手臂的季節,
這件洋裝上還有變形蟲帶點民俗風的味道,
就算這件加件小外套也非常可愛呢!




隨意的搭配螢光色的涼鞋,就能走出夏天的流行,
原來時尚的裝扮也能那麼簡單。




這件長度可以隨著綁帶調整,
剛剛好的遮住肉肉的大腿,實在是太貼心了!


LOOK2:夏威夷熱帶風情長洋裝


草帽、花朵、長洋裝、涼鞋,象徵夏天的季節單品,
大花朵分布在美麗的藍色長洋裝上,讓人覺得清爽




這樣穿在沙灘上漫遊,彷佛是在渡假也要很時尚的穿搭,
一件洋裝展現異國風情,搭配草帽和涼鞋更到位。




中間還是束腰設計,所以不必擔心亮色系長洋裝會顯胖,
這樣穿看起來是不是很想吃冰?(我就是啦!)




韓國做的衣服越來越漂亮,不輸歐美和日本,
但待會有一件是台灣設計的,也是大家在FB詢問度超高低~
話說回來~這件洋裝穿起來皮膚很顯白唷!



LOOK3:潑墨綁帶洋裝


以藍綠色為主軸色的潑墨洋裝,仿佛就像清澈湖水般的美麗,
穿在身上讓整個人感覺到清爽,而且又是在脖子綁帶的設計,
小深V的剪裁又能夠帶點陽光的性感。




戴上橘色的蝴蝶結髮箍,和洋裝上有橘色配色相呼應,
又能使整體穿搭畫龍點睛,讓穿著看起來更加完美!




鞋子也是以可愛的亮桃色去做為搭配,
今年非常流行鮮豔及螢光的顏色去做穿搭,
所以我捨棄掉馬卡龍,選擇亮色去做搭配,
看起來帶點性感又更加耀眼了!




剪裁很LADY,所以穿去趴踢或是參加喜酒也不是問題唷!

LOOK4:輕熟女風的花朵深藍色洋裝



這件原本是長板上衣,對我來說長度夠長,
所以單穿或搭褲子都很好看,
可愛的花色搭配沉穩的深藍色,輕熟女也很適合。




最近看韓劇很多女主角都很喜歡穿飽和度高的單品,
所以我也買了一件穿穿看,沒想到也很適合呢!




這件下襬是不規則的形狀,穿起來很美,
一件看似普通的花花長板上衣,
因為下襬的巧思讓人覺得變特別了!




拿了紅色的手拿包,多了份氣質的味道。


LOOK5:每個人都說讚的手染設計洋裝


這件是台灣設計師款的手染洋裝,每塊布料的染色不同,
所以很特別,且顏色粉粉的我一眼就愛上,買了不後悔。




讓我買了不後悔的第二個原因是,發佈在FB粉絲團上,
網友們狂詢問這件洋裝,都說很美想問在哪買的,
請在這篇留言給我齁!這篇是純粹公德分享,
只能說台灣設計師的功力非常大。




這件無論是剪裁和顏色都受到我的喜愛,
而且穿去宴會場合也很亮眼又不過於曝露呢!




下百皺摺也很特別,兩側長度可以巧妙修飾大腿曲線,
看起來比原本的細又長呢!




為了配合夏日清爽穿搭,還有畫一套防水妝容,夏天流汗也不脫妝~


LOOK6:附皮帶LADY花朵洋裝


膚色底的洋裝搭配鮮艷的花朵氣質又迷人,
藍綠色的腰帶繫在中間亮眼又點亮了整件洋裝。



肩線的設計巧妙落在肩膀下,
可以恰當好處的修飾寬肩膀或是肉手臂唷!



帶著有鏈條的大地色肩背包,不會搶走洋裝的丰采,
又能夠展現LADY迷人的氣息,非常合宜。




數一數,我今年春夏的衣服買了大概有八十幾件了吧!(驚)


LOOK7:溫柔女孩感碎花長洋裝


最後一件長洋裝還是繽紛的亮色系,
今年夏天就是要可愛閃耀全場,
不敢嘗試大花朵的女孩,就可試試這件碎花洋裝。




可愛又繽紛的小花在淺色長洋裝上,
多了份可愛小女孩的感覺,
尤其是下襬荷葉波浪的優雅設計,是很少見的。




今年夏天不想露腿的女孩們就可以穿上長洋裝,
當然選對特別的設計及花色,使可愛美麗顯得更獨特。




亮色系涼鞋再度出動,香蕉黃的顏色真的好吸引人,
走在路上很多人都會看它呢!

原本昨天就要發這篇,
但因為和朋友在夜市啃雞腳配茶聊天聊到十一點多,
啃到忘我也忘了時間,所以今天特地早起寫文~

因為基於衣櫃爆了,數一數今年的新衣服多了八十幾件...
且有些還沒穿過連拆都沒拆過放在袋子裡,
所以這篇要送出一件衣服喔!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部落客百傑每天都可以投票唷~
點選連結:

時尚組: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52

(每天都可以投票唷!如果喜歡77涵的文章,幫忙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部落客百傑今日你是第幾個按加人氣?

3.以上洋裝哪件是台灣設計師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