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大紅唇或是大地色系的彩妝,
其實在每年秋冬都是流行的,
而我去年就寫過大紅唇妝感了,
所以這篇要來點新鮮的妝容,
保證是國內外最新最HIT的唷!





沒錯!今年秋冬除了紅唇跟大地色眼影妝容,
跑在最前面,引領今年流行風潮的還是要這個!
搶眼龐克風味的質感妝容,
龐克妝容已經不再是要畫濃厚的煙勲眼妝跟鮮豔的唇妝。

只要在眼妝上面帶點金屬感的銀色的眼影,
在擦上螢光或是芭比粉紅的脣膏,
就能夠創造出今年秋冬流行最前線的:前衛未來感的妝容,
大家一起來嘗試這麼新鮮又正點的妝容,
迎接秋冬的流行時尚吧!





MAC大地色眼影組合。




用褐色1號畫在眼窩的部份,打好基底。




香檳橘色3號打在眼窩中間,提亮眼神。




象牙白4號打在眉骨處,讓眼妝看起來比較乾淨,
這眼線畫的很自然又平滑吧~
其實是用眼影代替眼線唷!趕緊往下看。




接下來換到SUKI的多色眼影盤,
這次只採取打星號的眼影色來畫唷~




星號1的細微亮片黑色眼影代替眼線筆,
除了很好畫上去之外,眼影取代眼線畫法也比較柔順,
就畫在眼摺以下,在眼尾拉長大概0.5CM後往上勾勒。





眼尾就像這樣,先平拉個0.5CM後再往上勾勒,
創造個性又迷濛的媚眼。





眼睛稍微瞇一下,會發現有臥蠶處,
再打上星號2的銀色眼影,
讓眼妝看起來有未來的金屬感,
前衛又時尚的眼妝,就是這次秋冬所訴求的感覺。


無論是擦上睫毛膏或是帶假睫毛都OK,
因為眼影就已經十分的搶眼囉!





可愛的芭比粉紅腮紅和唇蜜,
讓個性的眼妝多了一份柔和的衝突感唷!




因為是走搶眼龐克路線,所以將芭比粉紅色的腮紅斜刷,
可以調和眼妝又能夠看起來有氣色^_^






唇蜜也是,擦起來有透光的裸粉,
搭配個性龐克的眼妝,
就是今年秋冬的時尚美妝囉!


來看看完成圖。





勾起來的眼線讓眼神帥帥的,
再搭配粉紅色多了份可愛感,
若是紅色的話可能就會太兇狠。




這種妝感非常有存在感,讓人無法忽視呢!




搭配今年流行的搖滾個性風格穿搭,
非常的合適又時尚啊!





有沒有覺得這次的七七涵又創新了呢?
絕對比濃濃的大煙勳還令人着迷唷~^V^
發完秋冬彩妝後,接下來還要安排穿搭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記得要回報唷!)

2.這次的妝容有顛覆以往秋冬彩妝印象嗎?

(送彩妝*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