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穿搭單品
ANNA DOLLY簡約格紋真皮長夾

糖果色小星星手鐲
Becky 拼接兩色雙扣環楔型涼鞋
荷葉蕾絲滾邊棉皺平口洋裝


我知道有些大學生都紛紛開學了~
有些倦怠也有些期待,
但還是要振作精神。
想讓自己有動力上課,
除了早睡早起養足精神外,
還有每天用不一樣的穿搭,迎接上課的"美"一天!


以下是七七幻想開學的兩週穿搭,

希望大家會融入情境中^v^
快點美麗留言板看看吧!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