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偷偷暗扛的穿搭,被眼尖的網友敲文,

終於浮上檯面了!

原以為穿著休閒的衣服,沒人會注意,

但沒想到有網友問:
77把休閒的衣服也能夠穿出時尚感,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答案很簡單,穿著越休閒的衣服,更要注重髮型和其它單品的搭配,

還有妝容的呈現,都會深深影響到整體感。

男生也是如此,你們看炎亞綸穿的很簡單,但卻非常的好看,

除了他外貌之外,還因為髮型也加分不少呢!


所以啊!穿的越簡單,其他的地方要更重視喔~

以下是男女休閒時尚感穿搭展演,請享用吧:)





站在瘦了不少的炎亞綸旁邊,而且又站的比他前面,

真的好吃虧唷!(哭奔)

我的上半身是穿深藍色滾桃紅色字體的長袖上衣,

因為剪裁是貼身的,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搭配破損的墨綠色短褲和絲襪,是套休閒帶點辛辣的穿搭。





當天穿了一雙很高又帥氣的靴子,讓休閒穿搭又增添了帥氣,

頭髮也綁了乾淨的馬尾,整體感看起來很俐落。





炎亞綸穿的是淺灰色休閒ORENDA LOGO TEE,

V領可以延伸脖子曲線,也是穿稍微刷破的牛仔褲,

看起來休閒又個性,布丁們應該都覺得帥翻了吧
~~XD




有眼尖的網友看到炎亞綸照片一直比七,

就私下問我說是因為77涵嗎??

只是剛好而已啦........
^_^"




有人說這系列穿搭照拍的像情侶,人家有蔡元元了啦~:))

不過炎亞綸人真的很NICE,難怪有那麼多死忠的粉絲。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休閒穿搭想穿出時尚感,

配件還有妝容髮型更要注重唷!

讓我們穿的休閒也能夠看起來時尚。


這篇禮物的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穿搭是和誰一起拍的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