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早春延續到夏天的流行彩妝,
就是猶如外國人少女般的可愛童顏妝容。

我昨天去百貨公司靠櫃買化妝品,
順便問了一下彩妝師:今年會流行什麼彩妝?

彩妝師跟我說:今年的流行彩妝趨勢其實就是眼睛畫得很淡,
不畫眼線或是眼線畫很細,讓眼皮看起來分明,著重在於唇妝的顏色,
偏粉紅色系或是桃紅色系來襯托整體的氣色。

回到家後,仔細翻閱了雜誌介紹彩妝的部份,
畫出來的感覺就如彩妝師所說的那樣,
原來這種妝容就叫做外國人的少女顏,
顧名思義的就是要看起來妝很淡,畫起來外國少女般的青春甜美。




這下子確認今年必流行的彩妝後,才決定發這篇彩妝教學文,
這妝容真的很簡單,眼妝就是要淡、嘴唇就是要粉嫩、臉部肌膚就是要透,
統整以上大家來學學今年必備的新彩妝囉!




春夏的肌膚就是想要透亮的感覺,
所以我就派出奧倫納索的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
來當作整臉的打底底妝。




我先畫一半的臉給大家看,這質地摸起來滑滑又清透,
而且對於回南部產生過敏一些小瑕疵遮瑕力其實蠻足夠的,
又不會油油的容易卡在毛孔裡,擦完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後,
在局部遮瑕,壓上蜜粉就能夠完成底妝。




昨天新買的MAC眼影,是帶有珠光很美麗的大地色。



這次只用兩個大地色眼影就畫出外國人的深邃眼窩感
步驟1:用色號1含有珠光的米白色打在眼窩
步驟2:用色號2含有珠光的咖啡色畫在眼摺處和眼尾的大面積。
步驟3:再用KATE咖啡色的眼線液筆在睫毛根部最描繪的動作,
眼尾拉長0.5CM,能夠讓眼睛的長度拉長,眼睛看起來變大。




有必要時讓眼睛的眼摺寬度加寬,可以貼上自己習慣的雙眼皮貼,
我用的是NATURE REPUBLIC這牌子的雙眼皮貼~創造更迷人的外國人眼窩感。




一看就知道哪個有使用過雙眼皮貼了吧!!^^




接著用CANDY DOLL的眼睫毛膏。



先將上睫毛夾翹再塗上睫毛膏再夾一次,然後用睫毛梳梳開,
或是在Z字法刷上睫毛一次,睫毛就會看起來根根分明,
將眉毛畫上和自己接近的頭髮顏色,再用染眉膏刷一下看起來比較淺,
眼睛看起來又會更大





Etude House的PK001是我最近的愛用色哦!
也是大家常常詢問的唇色,再問就打屁屁了><



擦起來有點螢光粉紅的感覺,讓皮膚變得更白透。




在臉頰上刷上ZA的草莓粉紅腮紅,就完成此妝容囉!



每次都有人問我說是不是混血兒,我不是啦!
只是長得很像的假混血兒~XD




眼皮較寬較深看起來就會像了唷!!
所以趕快學這個妝容^^




大家都說我最近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是因為我吃胖的關係吧~(噗)




上星期回屏東時就常常畫這個妝容囉>///<
快速又方便~





這個春夏我會常常以這種妝容出現,
無壓力感讓人家絕得好舒服哦!
大家趕快來學學2013年的春天必畫彩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