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在花園裡的花精靈,以不同的面貌飛舞著,即將在春天開始....。

今天的大雨是為了讓接下來的叢林和花朵生長的更美,

我是樂觀的這麼想著,於是出門也不覺得麻煩了!

迫不及待想穿上春裝的我,其實在冬天的尾巴早就開始策劃著,

花的單品不只是在字面上看的意思,花不只是花,

而是指在單品上的豐富感,花的不雜亂,很漂亮。





馬卡龍粉綠也能稱作薄荷的色系,穿上它整個人看起來變得好清爽,

淺淺的、看起來很溫柔的顏色,就是春天的色系,

這件雪紡紗罩衫上有著很多的小動物,貓咪、鳥兒、兔子,

在充滿許多花朵的叢林裡優雅的聚會著。




所以打算再用許多柔和卻又不衝突的色系單品去做調配,

馬卡龍紫的鍊條包和淺藍色甜點化妝包讓穿搭更豐富,

踏上最喜愛的大地色木頭粗跟綁帶靴,走起來輕盈
又時尚。




露出脖子讓整體看起來涼爽又有朝氣呢!

想穿出好看的穿搭,就不要在乎別人看自己的想法是怎樣




當然,在脖子和手腕上的單品也不容忽視,

也是一些讓人看到你最細微的地方。




裡面的細肩帶小可愛滾著金邊展現低調的小華麗,

搭配高腰牛仔短褲,將下半身的比例拉長許多~




祖母綠色寶石的十字架項鍊在祈禱著什麼,

馬卡龍的化妝包讓不愛吃甜點的我看起來還有少女的夢幻,

馬卡龍粉紫色的鍊條包讓我裝下許多隨身的用品,

而手上的骷髏手環看起來不恐怖,意外的可愛感




最近又重複看了高中最喜歡的漫畫NANA,高中看和出社會後看的感觸又不同了,

以前以為與世無爭什麼事情都會美好的我,出了社會才知道以前的我多麼天真啊!

就跟NANA裡面畫的一樣,人有可能不會一直喜歡同樣的人,也會為了目的而捨棄喜歡的人,

以上是題外話,但因為看了這本漫畫裡所有腳色的穿著,讓我對穿搭又多了很多想法。





碎花馬甲搭配花苞窄裙讓我看起來多添加了一份女人味,

腳上的高跟涼鞋,因為是交叉的設計,露出腳背的部份,將我的下半身比例拉長了!





早春天氣還是有些涼,不妨穿上亮色系的外套,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沉重,

腳上的交叉高跟涼鞋滾著金邊,看起來就很貴氣啊!





腰上的桃紅細條皮帶也是畫龍點睛的一個重要部分,

可以讓整身黑的穿搭點亮,穿上桃紅色外套也能合諧的相處。





嘴唇當然也要塗上最愛的芭比粉紅脣膏,看起來又更有氣色,

看起來嘟嘟的好討喜呢~~(嘟~^3^)





好啦,早春就是個早晚冷下午熱的天氣,

下午穿得涼爽也別忘記帶件外套以免晚上著涼,

以上兩套花的單品穿搭分享到這囉!

你們的春天,想穿上什麼樣的風格單品呢?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個兩套穿搭你們比較喜歡哪套呢

(送神祕小禮物X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