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就連素人都對我的挖寶能力甘拜下風,

每次都讓他們花少少錢就滿載而歸的戰利品回家,

回到家後總會在私訊給我說:挖到的寶連家人都很喜歡。

因為五分埔的換季折扣,這次的戰利品每樣都不超過500元,

而且還挖到正韓貨,實在是太撈了啦!

便宜到連素人都毫不考慮的把錢灑出去,臉上掛上心滿意足的笑容:)

這個企劃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愛,大會報告:素人happy購報名人數破三百啦~

感謝大家的踴躍報名,隨機抽號人人都有機會哦!


來看看這次和素人伶伶一起挖寶和改造過程吧!




個性開朗的她在一路上都很有話聊呢!

聊一聊才知道原來她是從台東上來挖寶的,

詢問了一下伶伶報名改造的原因她說因為台東很少漂亮的衣服,

而且想要藉由我的眼光,能否改造出不同風格的自己

希望藉由改造讓自己更增添點自信,於是就來報名素人Happy購啦

所以就特地提早一天台北跟我ㄧ起買很多漂亮的衣服回台東穿^^。




其實她是個男的,我要帶她去買男裝(喂~開玩笑的啦!)

只是剛好經過,蔡元元又湊巧拍到而已。





五分埔在換季的時候,很多價格都低到讓人出乎意料,

這雙鞋子原本看還要九百多,現在降到300元!

剛好又是素人的尺寸,機會難得所以馬上就打包起來哩!




別問我為什麼眉頭深鎖,因為這姑娘從台東上來逛街,

我勢必要一天解決別耽誤她的行程,

所以起了個大早在睡不飽的狀態下直奔五分埔,

不過
撿了好多便宜還蠻划得來啦~呵呵




其實伶伶本質也不差,眼睛很大要相信自己也是很優的呀^^

你們知道年輕人精神充沛,在晚上通常都不會太早睡,

於是眼睛附近的黑輪成為了夜貓族必備象徵。





不早睡,壞孩子,賞你一個巴掌,哈哈沒有啦~我在幫她做妝前的保養,

陸陸續續的花了約十幾分鐘的時間,上完了半邊臉的妝容。





挖嗚,一張臉同時擁有兩個氣色,但說實在的,我愛她上淡妝的臉,

只要淡淡的妝容就能夠很漂亮,是我最近推崇的自然系美女妝容。

或許我是畫眼線天才吧!每個人都問我眼線到底要怎麼畫...

下次會拍眼線影片教學,大家期待嗎?

但其實這是要靠手感的~多練習就會啦~^_^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整理服裝一些哩哩扣扣的細節,

來看看我們的青春美少女伶伶吧!





有沒有像來面試麻豆的外拍美少女,長相甜甜的,

看起來很清新,妝很淡就很上相了!





這一套的春裝打扮也很符合今年的流行哦!

螢光色、牛奶黃色、蕾絲等等,在她身上搭配完全不突兀。




美麗的緞帶大蝴蝶結髮飾,隨便綁個馬尾就很青春洋溢了!




這套實在是便宜又好看,大家一直問我,我賣關子賣到現在,

終於要公佈價格囉!





這雙鞋在剛剛上面就標著300元,這已經不是秘密了!

那以下的裝備價格秘密大公開:




這樣一整套只要1240元,在外面頂多只能買一件韓貨吧!

因為這些商品雖然是過季,但精挑細選和會搭配的話,

也能夠穿出今年的流行時尚感哦!




再看看打扮前後,打扮過後果真亮眼了許多,變身成一位甜美可愛的美少女了!




其實臉只要畫上淡淡的妝容,就能夠變漂亮許多,

因為伶伶本身也比較愛淡妝,所以就依照他的請求,

幫她畫了淡淡地卻很美的妝容,她自己也很愛啦!

大家有沒有心動啊!


伶伶訪談後記

伶伶說能夠在這次改造花少少錢買到這麼漂亮整套行頭,非常的實惠

連穿回家後姐姐也直說衣服鞋子好看^^

再經過我的巧手上妝,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既熟悉又陌生,

我一直是很沒自信的女生,原來我也可以這麼亮眼,相信日後對自己更有自信心了!

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每個人都可以變身美人兒哦^^

還有喲,77真的很好相處,就像好朋友一樣,一點也沒有沒有高姿態和距離感,

蔡元元也是好好先生,我很期待看著你們步入紅毯喲~~~哈

以上是伶伶的三八改造後心得

改造後再次證明一件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有想變美與突破的心,人人都可以當美女唷。

格友們要對自多點自信心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與眾不同的地方^^

所以不需要到如此自卑呢><!

而這次改造也是大成功唷!

期待下次的素人改造或素人Happy購嗎?

會在粉絲團額外通知大家報名哦!



除此之外要跟大家說這次禮物非常棒,

喜歡日本名模或是具有少女心,想朝聖心目中的女神,


請照過來啦,77大方送美少女盛典的票唷~~
票好像已經完售,所以想去盛典的女孩要更加注意這邊!

遊戲如下:



此篇禮物遊戲方法不太一樣

1.
重要請點我 請按照連結內規則 分享後到此篇留言回報
設定臉"轉貼分享"完之後再進行 推推 + 按讚 + 加入粉絲團 就OK囉!
(未滿18歲的格友注意囉!臉書系統設定未成年無法公開分享
解決方法只需將自己的生日改成已滿18歲即可。
     等30號開獎後再改回來就ok囉!)
    

 
(留言內容舉例:7推7讚,已加入粉絲團人臉書網址,供我能夠查驗確實分享在自己塗鴉牆嚕)
程序有點麻煩謝謝大家的配合呢!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加入美少女盛典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upergirlsfesta

3.這次美少女盛典你最想看誰呢
送美少女盛典票入場卷*2
3/26加碼再送出兩張 = 送出入場卷

大家要乖乖按照遊戲規則唷!
沒有要參加抽票活動的格友也很歡迎留言分享心得喔:D


開獎日期:2013/03/28於我的粉絲團,敬請鎖定。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