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那麼性感,就獻給來自巴西精品Avalanche Bikini。

老實說我以往穿的泳裝,大多數是屬於日系的可愛感,

而且是有荷葉邊且連身的那種比較有安全感,不過長大後所接受的範圍領域較廣,

且看到很多雜誌都介紹各種不同比基尼的款式,就讓我心‧動‧了~~。

人不性感枉少女
,趁年輕還有身材可看時趕快把握住青春吧!


LOOK1:粉嫩和風款


這篇介紹的5套Bikini,皆是由台灣代理商Avalanche Bikini獨家引進的巴西品牌,

http://www.avalanchebikini.com/


比起韓版與日版,巴西的比基尼設計就如他們的城市一樣熱情奔放,

大膽的運用色彩和
性感的剪裁,展現女人的曲線之美。



巴西式的泳裝的布料剪裁很多樣化,但大多採1/2至3/4遮臀,

目的是展現ㄉㄨㄞ ㄉㄨㄞ的屁股蛋 、展現女孩俏麗的自信美唷!

不過櫃上今年也有進美國版,採原完全包覆臀部的款式,

讓對巴西泳裝心動的女孩兒,也能不害羞的嘗試<<就是我囉~



這一套目前是我的首選第一名,很少看到Bikini做那麼和風款,

我想目前只有
Avalanche Bikini才能夠引進這麼特別的款式

草莓牛奶粉色與香蕉黃色的交織,拼接黑色波浪的圖案,旁邊還用抽繩綁成蝴蝶結,

性感的剪裁中,多了一份溫柔又可愛的感覺



這套粉嫩的顏色又是和風的設計,性感中讓人又帶有氣質之美,

而且上圍的設計讓胸部看起來比較UPUP~小女孩穿起來也會很好看。



這種特別的款式走在沙灘或是去玩水時,也不易撞衫

話說春吶即將來了,選擇有特色的Bikini,大方的展現對於泳裝的性感時尚一面吧!

LOOK2:熱情亮橘款


連身款也能夠看起來那麼性感的大概就是巴西設計款了!

很多人覺得連身款看起來會不會很俗氣,在這樣跟大家說,

無論是比基尼亦或是連身款的泳裝,最主要是看版型的設計,

Avalanche Bikini引進的所有泳裝都是很有特色,且作工一點都不馬虎,

像這件橘色連身款,布料上面還帶點銀蔥,上圍部份做扭轉設計,

銜接下方的開衩剪裁,使腰部曲線看起來很美呢!





Avalanche Bikini才知道巴西是全球比基尼設計的殿堂,

全球最頂尖的泳裝品牌Lenny, Salinas,Blueman等皆來自巴西出產。

每年里約和聖保羅各品牌爭先搶後發表新一季的泳裝秀時,

都會引來大批媒體和攝影師的追逐,超模吉賽兒(Gisele Bundchen),

與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一直都是巴西比基尼的超級粉絲


對囉!剛剛有提到說巴西的剪裁即使本身屁股沒有很翹,

但因為
採1/2至3/4遮臀,這樣看起來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屁股蛋.....^///^

 

這套之前偷偷曝光在我的粉絲團,網友公認超性感又漂亮的泳裝,

穿橘色就會讓人看起來熱情又有朝氣,很適合在太陽下奔放。



近拍就看得出泳裝透出銀蔥感,在陽光下多麼閃亮



誰要來跟我ㄧ起學游泳的呀~(?)

LOOK3:繽紛花朵款


這件繽紛花朵的鮮豔色彩比基尼,讓我看起來好白皙

很多人有問我說第一套沒有吊帶會不會鬆脫,其實綁緊一點就不會了呀!

但如果還是沒有安全感的話,就選這種繞的吧。




Avalanche Bikini的款式選擇真的很多,素面或是特別的花色,幾乎每個顏色都有

不過商品款式數量稀少,全台最多一款只有6套有85%是亞洲only one,

每個女孩在款式和剪裁上都是獨一無二不易撞衫



這顏色非常的豐富,穿在身上當然特別的亮眼囉!

去春吶就是要穿美美的Bikini,去展現自己創造出的時尚與性感。



穿上那麼美的Bikini搭配今年流行的螢光色項鍊,

擦上自己最愛的指甲油,這樣看起來才漂亮的整體感。



Avalanche 源自英語「雪崩」之意。

當台灣女孩穿上Avalanche來自巴西的泳裝、適度的點綴之後,產生無遠弗屆的魅力,

連終年不化的冰山也為之動搖,進而崩裂產生滾滾融雪。


夏天跟我ㄧ起性感不矯作熱情的融化眾人的心吧!

LOOK4:陽光羽毛


這款屬於三角罩杯,裡面是薄墊,如果想看起來胸部比較UP的女孩

可自行再增加胸墊,不過因為受到歐美的影響,最近的我喜歡看起來比較自然的比基尼穿搭,

因為現在的我覺得自然就是呀!




黃色的明亮度最顯眼,穿在身上讓皮膚在視覺中看起來變白又變亮了!

而且羽毛圖案的顏色在黃色的布料上,鮮豔又有造型感。




肩帶跟一般比基尼不一樣,是用麻花編繩的感覺,

看起來就像歐美般狂野,但因為亮黃色搭配彩色的羽毛,

多了份可愛感去調和,讓女孩穿起來的感覺是開朗又很好親近的。




後面的設計很特別吧,用麻花編繩和蝴蝶結的銜接成ㄩ型

讓背後也能夠看起來很有造型感




今年流行螢光色系的顏色,不妨嘗試看看黃色的比基尼,絕對流行又夠亮眼。

LOOK5:藝術氣息款


最後一件的圖案是我非常愛的山水畫,簡直就是Bikini界的藝術品,

穿出去不容易撞衫,而且又能夠顯現出藝術的特別氣息,

跟第一件比簡直好難抉擇哦....凹嗚~~我果然是喜歡和人與眾不同,設計又特別的單品。




最喜歡這樣躺著發呆,接受陽光的洗禮,感覺健康又悠閒,

平時都待在室內的我是該這樣好好接受一下日曬,身體才會比較好。





這套厲害的地方是它是有鋼圈的哦~可以把胸部撐起來

所以大ㄋㄟㄋㄟ女孩穿比基尼也不怕下垂,

像我們這種胸部要大不大的沒這種困擾...各有各的好唄~~~T.T

除了山水畫的特色之外,在某些部分還有飾品點綴,我就說這簡直就像是一個藝術品

留下來當作收藏其實也不賴....>///<




來做日光浴囉~不然皮膚看起來很死白,曬點陽光讓我看起來膚色比較健康

分享到這裡,我真得好難抉擇要穿哪套去海邊,每件都好美~




以上分享這五套
Avalanche Bikini,大家來選選看哪套比較適合我,

還是哪套你們比較愛的吧!




服務據點:東區忠孝SOGO10F第一次到他們店裡,店員的態度非常親切呢!

台茂購物中心也即將開幕在B2
4/2才開始哦:)


最重要的就是有"打折"這個消息要分享給大家啦!
凡持2013春吶門票,至櫃上購買泳裝,立即享有85折優惠~
平常百貨公司是很難得有折扣的呢^^



這是台茂館特有的折扣唷,4/2號開幕,大家去試穿看看,難得優惠唷!

如果想了解更多比基尼款式和更多折扣資訊的話,如下: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valancheBikini
官網:
http://www.avalanchebikini.com/

就以上,買件好的Bikini,創造個人的性感時尚,讓青春不留白吧~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看完以上的Avalanche Bikini介紹後,你會想買哪款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