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前往1/2AM Photostudio的夢幻場拍攝浪漫的韓貨,

除了可以借場地拍攝之外,還有許多日本的精緻物品可以買唷~~

在這前兩天,MOMOCO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有伴比較不會無聊,

之前有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有去拍過,所以我就答應了!

到了現場果真是馬上墜入了少女的情河,想跟這個空間談戀愛了呢~^_^

而且最近我也想要分享一間韓貨,屬於女孩浪漫感的單品,

連毛摳都說我今天穿得衣服和場地非常符合。





衣服單品請點: Orange SHOP/korea
報77涵的格友滿千有打95折喔~

夢幻場景+精緻小物請點: Francis & 1/2am & 1/2AM Photostudio

就來開始這一篇的浪漫序曲吧:)


LOOK1:異國風情浪漫女郎


這件充滿異國風情的洋裝,搭配羅馬交叉跟鞋簡直絕配,

以線條和花卉的圖案交織成一件華麗的洋裝,

寬圓領上的蕾絲點綴,讓這件浪漫又典雅,

黃色是今年的色系主流,穿上它整個人亮眼了起來~~^_^




這件洋裝是花的很有質感,不是誇張的圖案,而是有規律的排序,

所以穿上它並不會覺得庸俗,反而會讓人覺得很有氣質呢!




最喜歡顏色有搭配到的穿搭,看起來就是有整體性。




搭件白色簍空的8分袖小罩衫,隱隱約約透出洋裝顯得有些神秘,

且在冷氣房穿就不會覺得冷了。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剛剛還要多了一份女人味呢?

而且還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讓不敢穿無袖的女孩好放心。




假裝貴婦在喝茶,這裡的場景讓我不想離開它了!

就把行李搬來這裡居住吧:)

手鍊是跟攝影棚借的,他們也有賣也可以去詢問。




這件洋裝四季都可以穿,秋冬就可以搭配蕾絲長袖內搭或是高領毛衣就很美囉:)


LOOK2:談場戀愛吧!優雅的浪漫公主


有網友說我穿這樣很像少女時代的風格,

因為這就是韓國最近流行的史戴偶麻~~^^"

亮色系 x 花花裙的,再搭配一雙白色增高鞋加小短襪,

也是日本雜誌最近常推的可愛甜美休閒風哦!




超喜歡這件螢光色的搭配,雖然亮但看起來就是非常搭,

因為我很會搭衣服麻~哈哈....>///<

而且亮色系最怕的就是顯胖,但是因為這套的材質和版型穿起來是瘦的喔!

韓國的衣服真的做得好厲害哦!




最近蔡元元的拍攝越來越厲害囉!我也越來越假掰:))

都擺一些38的pose,這樣讓照片看起來才有整體感呀!




這件裙子有黑白兩色,也都是以今年流行的螢光色為主軸,

加上是傘狀的版型,所以不用怕穿白色會變胖,

因為它把妳最胖的屁股和大腿內側都遮住囉:)




極品上衣,在袖子和領子是用歐根紗,符合今年的透明感,

且在領子處還有小花花的點綴,

很像日貨精品,但是價格又比較漂亮,我可是非常愛呢!




你們看我這樣是不是很夢幻.....我說我身上的衣服拉~XD



蔡元元更壞唷~><

蔡元元:這張照片好像公主。

我:真的還假的啦~~真討厭捏>///<

蔡元元:我說的是衣服的袖子。....


LOOK3:活力兼具性感又浪漫的女孩


換上簡單的背心就不一樣的感受,這樣感覺是平常出去遊玩,

也能很輕鬆的裝扮呢!我好喜歡這件長版背心的顏色,

除了可以單穿當洋裝,搭配裙子褲子也很好看。




而且這件背心胸前的大U領比一般其他的背心還要來得性感呢!

因為大U的關係,也讓人感覺有點歐美的簡單俐落感。




這件長版背心的材質偏硬挺也比較有厚度,所以不太會透出內衣形狀,

而且穿這樣身材看起來很好~~>///<




搭配這件花花洋裝也很是可愛又青春洋溢的FU~~

是不是看起來清新又可愛呀~~哈哈>///<




顏色看起來好舒服唷~~穿這樣也讓我感覺沒束縛~:-)




這件背心彈性很大呢~(笑)




好啦~我相信各位有一顆浪漫夢幻的心,都會被這篇燒得心癢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