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在家埋頭苦幹的趕這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各位有沒有揪甘心....^///^

我7月6日回國,今天立馬分享現在韓國的女孩都在穿什麼!!

讓大家與韓國的流行零時差。^_^

這次前往東大門拍的韓國路人穿搭,比上次又更多更豐富,

首圖就放了一個正妹,讓我不小心把她身上的裝備全買下的人氣店員~~

官網連線賣場:http://goo.gl/ezWVS

且正妹又比上次拍到的還多喔~一起來養眼一下吧!




先來看韓國比較穿得休閒風的路人,她們是不是很愛名牌,

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有名牌包,即使穿休閒感的穿搭硬要揹個LV....




這組就比較正常~~感覺青春洋溢,黃色襯衫的袖子用蕾絲拼接,

在韓國看到好多唷!




這看起來像是韓國上班族,穿著黑藍撞色的洋裝好有質感,

搭配白色外套跟鞋子感覺很清爽呢!




在韓國看到穿窄裙的女生特別多,而且還要搭配跟鞋比例看起來就很好,

左邊的淺藍米色涼鞋吸引到我。




這女的涼鞋我超愛,現在韓國女生很喜歡擦寶藍色指甲油,

感覺就很時尚啊!而且他們穿涼鞋都一定會擦指甲油唷!




她們很常洋裝搭配球鞋的穿搭,別有一番衝突的美感,

右邊寶藍色靴子是我的菜,很有個性呢




即使夏天他們還是喜歡穿短靴,搭配花花洋裝個性與甜美並齊!



螢光色系的服裝也很常看見哦!但他們比較喜歡的是飽和度較高的顏色^^




右邊休閒運動穿搭的短褲~~這次我跟REENA也有帶回來台灣唷~~

左邊的女生穿得休閒但又很有型!!(紅色口紅好顯眼)




大家有沒有發現他們搭配TEE的時候,都會把衣服紥進去,

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呢!




涼鞋的跟好特別哦!韓國就是有許多設計感很棒的單品,

難怪韓國路人隨便穿都很有型,即使穿得簡約但讓人感覺還是很時尚。




熟女的穿搭性感又得體,長窄裙搭配簡單的高跟涼鞋,

顯得俐落又修長,顏色搭配的成穩又舒服。




衣服很有設計感,即使只穿單色系走在路上,還是很吸引我注意。




韓國學生妹的穿搭,都是簡單卻是有著可愛圖案的上衣。




他們在穿搭顏色的搭配很講究,幾乎不超過4個色系以上,視覺上比較舒服。

請看右邊還有一組~~針織衫綁在腰際上復古打法+現代感穿著,很耐看^^




這種穿搭我似乎在五月份就穿過類似款,偏運動休閒但卻很俏皮的穿著,

重點是在帽子上。




漂亮的細跟涼鞋,幾何圖形的切割看起來很歐美。




花朵圖案的下半身讓人無法忽略,因為每年都在流行啊!




即使穿得再簡單,但會因為一雙可以拉長比例的時尚高跟鞋,

而讓這整套顯得更有造型。





花花長洋裝一定要有,不敢露手臂的人通常再裡面會搭一件TEE。




花色窄裙搭配有點小巧思的素面上衣,簡簡單單的很好看。




成熟女士的洋裝很有設計感,端莊又時尚。




韓國的上班族對於穿著也是很講究呢!!




露肚子的挖肩上衣,韓國人就是很有自信的展現出自己的優點,

這是我欣賞她們的一個原因!




我們都說右邊這妹的穿搭和妝容很江南使戴偶!




裸色穿搭讓人過目不忘,上班族穿這樣會燒到男性主管,

熟女的氣質。




白色佔身上80%以上也是今年的主流穿搭哦!

不過好像要瘦子穿才好看啦....><




又是一雙好看的厚底楔型跟涼鞋^^

上半身很簡單~~但是會因為這雙鞋子而大加分!



馬甲式的高腰小短褲!!可以讓下半身看起來比較長^^




螢光色方塊吊帶褲我喜歡~~~^V^

明亮的飽和色感覺冬天穿也很適合~



這....這不是我也有的點點飛鼠褲嘛~~

搭配寶藍色上衣很好看!!




左邊黑白配的穿搭在韓國很常見到,因為這樣的配色最不易出差錯!

右邊的女生穿變形蟲窄裙,在今年也很常見到。




腳上的交叉羅馬鞋我ㄧ眼就瞧見了!!好性感。

還有她身上的背心有造型師的FU~~




簡單就很好看的黑白條紋上衣,搭配白色短褲很清爽,

最近的我也很愛這樣穿。




看到穿得很日系的韓國人~~穿得很PINK!!

一定要搭楔型編織涼鞋比較有夏天的FU~




黑白配色的手拿包!!

果然穿得簡單就需要一個亮點的配件點綴~




用可愛又有型的女孩做END!!身上的螢光色背心胸前有小愛心好可愛^^

這次照片好多~~讓大家看得過癮囉....:D

今天我生日呀~~晚上要去續攤了!!文章分享到這囉!!


獲得小禮物遊戲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韓國路人穿搭你比較喜歡哪個人的呢?
(韓國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