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00(Q)

 

很多女孩每次都會問我哪個穿搭的衣服在哪兒買!?

有些都是我之前介紹過也有寫過文章,如果沒發摟到的話,我很樂意跟妳說,

但比較可惜的是,有些都是我之前寫過的衣服,現在有可能已經買不到了!

因為我很常在國外網站或是買日韓貨,特殊款又比較容易斷貨,

有些為了搞限量,也不見得會出大量,賣完就沒了,即使回答在哪買,也不見得買的到,

這就是沒有把握當下而有所飲恨,所以有事沒事都要關注一下77的動態或文章,

才能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唷....^_^

這次分享的衣服也是在國外網站CHOIES的>>http://www.choies.com/

我每次上網必逛的網拍,推薦給大家囉!

 

LOOK1:韓妞人手一個的俏皮米奇帽+歐美爆米花的搶眼包包

IMG_8816

第一套穿搭就先來個粉絲團的大家都愛的,俏皮可愛米奇真人路線,

米奇帽是我去韓國的時候看到韓妞超多人都有一頂,

在國外穿搭網站也看到好多人都和米奇拍穿搭,

像我就不會只限定穿可愛的衣服,穿上簡單的基本款,

帶點性感的剪裁,讓人感覺可愛卻又不那麼幼稚^^

 

IMG_8840

 

而且米奇帽子的耳朵裡有鋼絲,可以調整噢!

 

IMG_8809 

我把上次去迪士尼樂園買的達菲熊戴上唐老鴨的小帽子,

我們是不是很像母女呢~(笑)

想必大家也注意到爆米花桶了吧!

 

IMG_8841

這是一個國外的品牌,在CHOIES也可以買的到~~

一開始就附上連結了!!它不只有這個配色,但是我覺得金X黑很有質感,

所以就入手拉!(容量也算蠻大的,可以放得下手機跟皮夾)

逛街的時候可以帶出門裝炫耀一下...XD

 

未命rg名 -1

最近迷上JOJO的奇妙冒險連拍~~很像是說這衣服很有彈性,

什麼誇張動作都可以,而且可以讓穿搭的曲線更加完整。

 

LOOK2:千鳥格紋大衣

IMG_9399

最近好流行大衣,應該說是去年韓劇的尹恩惠帶起,

歐美那兒蠻會駕馭的,但其實亞洲人的身高很怕撐不起來,

所以只要搭配有高度的靴子,根本不用擔心撐不起來哦!

當然,大衣式的外套我有兩種穿法,我利用腰封抓出腰線,

所以不怕寬大衣會穿起來顯胖。

 

IMG_9416

 

如果想要帥氣一點,我裡面會穿貼身或是露腰的上衣,

整個人才不會像麵龜一樣腫,畢竟女人最美的就是明顯的曲線麻~

 

IMG_9433

很喜歡這件大衣的俐落加上一些設計的巧思,

例如拉鍊的地方就是用皮革拼接,典雅大方的外套融入了個性。

 

IMG_9434

我選S號,發現大衣的肩線還是選擇適合自己肩膀的寬度,

穿起來挺又有精神,穿出時尚俐落感。

 

IMG_9437 

跟我自己設計的77包也很搭吧...^^

 

IMG_9429

黑白經典千鳥圖,是衣櫃不退流行的時尚經典,

我至少擁有五件。

 

未命名e4t -1 

一件外套可以靠自己的設計穿出不同變化,穿搭,可以更多樣化。

 

LOOK3:柔軟兔毛長板毛衣

IMG_9338

昨天明明就是發彩妝文,大家卻一直問我身上的衣服去哪兒買,

這也是在CHOIES發現的~~~^^

粉紅色讓人感覺很少女,讓人有初戀的感覺,

而且衣服的柔軟度讓我ㄧ穿就愛上。

 

IMG_9357

肩膀的透膚設計露出令人憐惜的肩膀,清純中帶點性感,

好讓人招架不住噢!

 

IMG_9385

安哥拉兔毛的毛衣穿起來很保暖呢!(讓我想再購入一件黑色)

因為可以穿出不同的風格~~>///<

 

 

 

IMG_9335 

蔡元元這樣很像是漫畫走出來的美少女~~Ya...

 

IMG_9364.JPG  

綁公主頭的髮型搭配這件長版毛衣,是不是很有氣質~(?)

 

IMG_9391

把頭髮放下來就帶點熟女的味道,總而言之,好搭!

 

 

LOOK4:帥氣俐落的條紋灰色長版西裝背心

IMG_9019.JPG

中規中矩的長度已經不是今年流行的主軸,

長到可以遮住屁股的才是今年的王道,雖說我本身就愛長版,

既然可以遮住我不是很小的臀部,又可穿出時尚感,何樂不為?

 

IMG_9010.JPG

這件長版西裝背心材質是毛呢,有點厚度,比西裝的質料還要擋風,

如果是上班族可以搭配簡單的窄褲+襯衫,外面套這背心就很時髦囉!

 

IMG_9022.JPG

灰X直條越看越有質感呢,黑色的單品太多,突然想來點不一樣又安全的配色,

那就是灰色囉^^

 

IMG_9020.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很百變呢...(笑)

我就是不想只有侷限在一種風格裡!!

 

IMG_1306.JPG 

最後要說,這件洋裝是我上個月初就發過文囉!

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還想看更多國外的戰利品,

可以移駕到這篇文,可看到洋裝的介紹:http://eyes198877.pixnet.net/blog/post/163221209

不過這件洋裝,CHOIES已經賣完了欸~~

換算台幣不到1500元,算是平價又精美的洋裝,所以,

不只注意我的文章外,手腳也是要快啦^^

 

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穿搭,大家最喜歡哪套呢?

(送小禮物X1)

建議使用痞客邦登入留言,因為用FB無法收到我回覆你們的通知...:)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