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SR-1

當初我抽到這位女孩時,我很難以置信本身底質就還不錯,

也是位很會化妝的正妹,為什麼還會想來報名素人改造(?)

經過當天聊天之後,才發現原來Tiffany,是想要找到不同風格的她,

可是我覺得她很棒的一點就是,她知道她適合什麼,

而且勇於去嘗試,也會學化妝等等一些變美的東西~

我說在台北很多女孩上班也會化妝穿得漂漂亮亮,

她說在南部上班都隨便穿,因為沒什麼人看,

可是我覺得上班打扮的美美,可以增加信心,

工作下班時,可以跟同事吃飯逛街,這樣心情也能稍放鬆些,

也算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態度^^

  

IMG_0637

這次下南部改造的素人跟我同年記,皮膚很好的她,

如果化點妝,把眼鏡換成隱形眼鏡,頭髮稍微整理一下,

會變得很漂亮。

  

IMG_0636

 IMG_0641

Tiffany說她平常上班的穿著就是像這樣,

以牛仔褲+一件簡單的上衣,搭配平底娃娃鞋,休閒方便為主,

可是,也是有很多服裝好看也可以很輕便休閒,

可能是一件洋裝+褲襪+帶點微跟的娃娃鞋也很方便,

也能讓自己漂漂亮亮的,不是更好嗎^^?

  

IMG_0639

接下來要來改造Tiffany的整體造型囉!

那麼可愛的一個女孩,若不打扮豈不是很可惜嗎....?^^"

  

IMG_0661

 這次前往Vi Square韓衣舖,挑選用三千元以下能夠打造全身上下的穿搭,

我每次都會帶素人到可以有衣服優惠的地方,

北部就是五分埔,中南部就可能會找熟悉的店家^^

  

IMG_0687 

Tiffany對於保養跟化妝也有一套呢~~

妝前保養他也很講究耶,難怪皮膚白拋拋幼咪咪!!

 

 IMG_0711

上完屬於她的粧前保養之後,我就開始幫她上底妝~

因為她皮膚很好,底妝不用打太厚!!

 

IMG_0705

主要是黑眼圈跟一些小瑕疵遮掉即可~

 

IMG_0724

而且更厲害的Tiffany,她也會自己使用雙眼皮貼,解決她自己大小眼的困境!!

其實很多素人也是很會化妝的噢...

 

IMG_0743

我的話就是針對素人一些局部想改變的妝容去做調整,

從眼影、眉毛、嘴唇等等....一些可以看得出差異性的變化!

 

IMG_0734

眼睛的部份是用每個人都適合的大地色眼影,

再用眼線畫出往上飄的眼線,讓眼睛變得有神又有氣勢!!

 

IMG_0771 

這次妝容畫很淡,因為我主要是想讓她去上班也很ok的美麗淡妝,

唇彩部份就用給人氣質成熟感的粉橘色,皮膚一樣看起來很白皙!!

頭髮幫她燙了微捲,感覺比較柔順不會毛躁!!

 

IMG_0852

第一套上班氣質look

在南部天氣涼涼的,適合穿這種七分袖的洋裝,

搭配一雙不會太高又亮眼的檸檬黃娃娃鞋,

跟粉粉的軍綠色的翻領洋裝,很襯托出她的氣質,

長頭髮綁了公主頭,乾乾淨淨的顯出優雅的氛圍~

 

IMG_0850

 上班族這樣穿,真得會讓人過目不忘,

讓上司都覺得為什麼公司裡的女職員都那麼優質!!

 

IMG_0835

粉橘色的妝容不會給人有濃妝的感覺,

卻有可以給她臉色有精神的加持!

 

IMG_0858

 這件正韓貨的質感洋裝不到1000元,

材質是蜜桃絨的,摸起來很舒服噢!!

 

IMG_0861

 一樣也是正韓貨的"真皮"檸檬黃娃娃鞋,

V的形狀可以修飾腳背,而且跟是特別的楔型跟,很穩不怕摔,

巧妙的拉長腿部曲線,走路又不會痛,

才一千出頭而已噢~~

兩樣正韓貨可以打造出質感OL的裝扮,

且總共不到兩千元,實在是太划算了 >////<

 

IMG_0884

第二套是屬於女孩的甜美感,可以跟男友約會或是跟好姐妹逛街穿的,

鞋子依然是剛剛那雙的真皮娃娃鞋,

這樣搭配也很亮眼呢~~^V^

 

IMG_0880

這雙鞋的跟部是楔型,又不會太高,

所以OL上班趕時間也不怕容易拐到腳(笑),

腿部曲線又變得好美,也很襯膚色^^

 

IMG_0886

這套是素人私下喜歡的,像77做素人HAPPY購的活動,

預算其實就是以小資的三千元打造全身上下,

但也是有素人會帶多點錢,私下還會多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IMG_0888

這件好有春天的感覺,裡面搭個蕾絲高領上衣也能很甜美,

裡面改成毛料材質的上衣,也能在冬天穿噢!

 

IMG_0892

這次前往高雄,高雄越來越多女孩會打扮,

而且也很厲害,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去做改善,

身為屏東人的77,越來越為南部女孩驕傲了!!

 

這次Tiffany心得

77的素人大改造一直都是我關注的單元,

每次看到改造前後差異都很大,覺得很神奇,也很想試試,

觀望了很久,居然才報名第二次就抽中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發現是真的,開心得從椅子上跳起來,

改造當天超級期待的,77本人也非常好聊,又親切,

衣服的部分選擇了平常不太常穿的成熟類型,因為平常我其實就會一些打扮,

但僅限於外出或是去玩,上班時就是牛仔褲或是比較輕便,

如果有打扮也是以日系的感覺為主,這次77幫我改造比較韓風、成熟的感覺,

雖然覺得有點不習慣,但發現其實這樣的穿搭也很適合我,也讓我找到新的風格,

妝容平常我大部分以淡妝為主,比較少畫韓式的感覺,

這次的妝容連朋友都說看起來很不像平常的我,看來77改造真的很成功^^

這次的改造讓我嘗試了和平常不太一樣的風格,

也讓我知道其實不是只有一種穿搭適合我,謝謝77來高雄改造,

這樣的單元真的讓大家知道~只要經過一番打扮,人人都可以是正妹哦!

 

素人Happy購留言報名,規則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 + 此篇文章 按讚與推 (點下去數字 即是自己的讚推數,可參考下圖)

加入77涵粉絲團 & (公開)分享 下面這則貼文,77我會偷偷去檢查唷^_<。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98369223530582&set=np.141170156.100000198996189&type=1&theater&notif_t=notify_me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ll_副本.jpg     

2.選擇改造方案:

 改造方案1:

我陪同素人一起去購買,全身上下一整套的服飾穿搭,
素人出資花費大約在$2000~3000以內,秋冬需要利用兩天的時間,
陪同購物、改造,這目前方案比較適合願意來台北的格友,
因為撿便宜地點還是台北五分埔居多,
中部的話就是台中為主,南部的話以高屏地區為主。

 改造方案2:

利用素人自己舊有衣物,搭配出數套穿搭,這方案很適合衣物很多,
但不知道怎麼做搭配的格友,如果衣服較少,又想買新衣的格友,也可以搭配方案1。

 

3.務必留下 "臉書帳號或暱稱"  (訊息內 不要有 "http://" 會被系統吃掉留言),
   並留下想改造的"風格"和 "居住地區" 。

登入_副本  
建議申請一個"PIXNET帳號"才收的到回覆訊息,其餘登入方法也可,

留言使用隱藏,公開留言,怕個人臉書會遭到騷擾

 

留言報名範例如下:

HAPPY購報名.jpg   

完成以上報名手續就ok囉! 

 如果不安心是否報名成功,可以私訊給我做確認,謝謝大家的配合♥

 

報名將在1/30號截止

即隨機抽出一位幸運得主,公佈於粉絲團,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抽獎時間又到囉!

請得主於7日內至粉絲團私訊報到謝謝囉

號碼即是自己的留言樓數。

 

hush 6f  

時尚♥可愛性感隨心所欲-溫柔觸感的HUSH居家服。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