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dg名 -1 

 

大家最喜歡的素人改造單元又來囉...

這次很不巧的是雨天,但為了改造這活動,我跟素人風雨無阻的見面,

基本上和素人在時間上的配合已經橋好後,都盡量不更改,

畢竟每位素人的職業不同,我也要工作跑活動,

所以一旦約好(除非有重要的事情),一律是不輕易更改的。

 

有新的網友問說:素人改造需要費用嗎?

我的素人改造是完全不需要任何費用,單純的只想幫網友變美跟互動,

當然,如果你想要買化妝品(就要花自己的錢),

我是免費改造+現在教學,等於上了一堂美妝課(改過部分的人都這樣說),

素人只要允許我使用照片,然後寫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就OK囉!

 

至於素人Happy購的單元,就是自備2000元左右打造全身上下的造型穿搭,

包括上半身下半身、飾品配件(如項鍊、包包、腰帶或帽子)、鞋子這樣,

一天逛街挖寶,另外一天是幫妳化妝+穿搭的整體改造。

 

 

IMG_8591

這次素人名字叫做吳晨,平常就像現在這樣,戴眼鏡只上隔離霜居多。

 

報名原因:

想報名是因為 我平常跟朋友出去玩,朋友都會畫得美美的妝,

我在旁邊整個很樸素,有試著想畫點妝,

但不知道哪種妝容適合我,所以想請77涵來幫幫我QWQ

 

 

IMG_8598 

我覺得她的眼睛好美哦!!

眼睛散發出靈性的感覺,會吸引人耶~

 

很不想要她戴眼鏡,因為就看不清楚她漂亮的眼睛,

而肌膚上的問題只要稍微遮瑕一下就可以改變許多,

右邊的眼皮比較窄,所以我會用雙眼皮貼來達到兩個眼皮近乎一樣的感覺。

 

還有吳晨的額頭較高,有瀏海會比較適合她,

所以待會髮型上的改變也會影響很大。 

 

 

initpintud_副本 

這次的化妝品大軍們,還有一個鑽石礦物隔離霜跟3ce的口紅忘記拍,

真是失策,總共是用了10樣彩妝品搞定了這次吳晨的美少女妝容~

 

  

IMG_8611 

IMG_8615

按照慣例,都是先上保養品再來就是底妝部份,

粧前乳>隔離霜>三效粉霜>蜜粉餅~

用粉撲來輔助,上妝會更快速。

 

 底妝詳細教學>http://eyes198877.pixnet.net/blog/post/161140697

 不過吳晨的膚況還算OK,所以底妝品只用了剛提到的那三樣!!

 

 

IMG_8622

上點粉紅色的腮紅會讓吳晨變得更可愛,

我這個是限定色只在機場買的到,用一般的粉紅色腮紅也OK!

 

  

IMG_8632

IMG_8640

她的眼睛很漂亮,基本上淡淡的眼影跟細眼線就可以強調出她眼睛的美,

我還運用了珠光白在黑眼圈的下方打亮,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深。

 

   

IMG_8660

IMG_8683

選擇了一副很特別的假睫毛,但是戴上去眼睛會很像洋娃娃,

再把真假睫毛夾在一起會更自然漂亮。

 

  

IMG_8691

下睫毛用睫毛膏稍微刷過,根根分明的感覺就好,

才不會太過於濃密,讓眼妝看起來很重。

 

  

IMG_8696

眉毛的部份我則是順著她的眉型輕輕描繪。

 

  

IMG_8733 

最後用3ce的脣膏畫上就完成囉~~^^

因為改造讓我練習的關係,上妝的速度越來越快了(開心

 

  

IMG_8740

來囉,大家最愛看的左右臉差別,

被畫過的眼睛又更加電人了,這副假睫毛戴起來,

宛如像是自己的睫毛那麼自然。

 

淡淡的大地色眼妝,細眼線跟刷出根根分明的下睫毛,

就能突顯出她的眼睛,眼睛要看起來大又有神,

並不是要貼很厚重的假睫毛,或是要畫很粗的眼線,

要針對自己的眼睛去做考量與改變,才能把自己呈現出最棒的一面。

 

 

IMG_8709

IMG_8865 

頭髮的部份,我用電捲棒在髮尾上燙了個微捲,比較適合她的年紀,

瀏海的部分,用捲梳吹砰,可以遮住她的高額頭,也看起來很日系,

再編了個公主頭,讓髮妝的配合看起來更有清新感。

 

 

未命dgggg名 -1

成品出爐,水噹噹

馬上變成清新的校園美少女,讓人想要更靠近。

髮型詳細教學>http://eyes198877.pixnet.net/blog/post/161139914

 

 

IMG_8948

IMG_8974

化妝簡直就像是為了女孩施展美麗的魔法,有畫真的有差,

但是要畫對,而不是越濃越好,有時候遮太多畫太多,反而會走針。

 

 

IMG_8965 

用瀏海遮住了高額頭,看起來變年輕好多,就像小女孩般的可愛,

整體感的彩妝,就是以淡淡的就很漂亮的方向去畫的。

 

 

IMG_8981 

例行公式的合照,這次的素人改造一樣大成功唷!

吳晨也是報名很多次才抽到的,下位幸運者會是妳嗎?

 

吳晨改造後的心得:

真的有差!!!!!我本身臉上有很多痘痘,其實不知道怎遮掉或是底妝很厚,

而77涵告訴我其實要一層一層慢慢上,才不會很厚重。

77涵在幫我夾假睫毛都會問我有沒有夾到我的眼皮 超可愛的XD可是我相信77涵的技術(。^_・)ノ

幫我頭髮做最近流行的蓬鬆感的捲髮看了,非常自然,也是我喜歡的髮型!

這次真的謝謝77涵可以把我畫得很漂亮,極度感謝啊!

人也非常好而且本人超漂亮,而且當天穿搭好像公主哦!羨慕77涵的身材~

 

陪伴的朋友感想:

一開始沒有仔細去看改造過程,

只顧著看77涵給我的雜誌XD

但是看到吳晨畫好半張臉那對比真的有差XD

一邊是乖乖學生,另一邊是有氣質的女孩!

看到吳晨被77涵改造後的樣子,

我也真想被改造啊XD

 

我給吳晨的建議:

眼睛太漂亮了,不要再躲在眼鏡底下,可以嘗試換戴透明的隱眼,

上點淡妝就很美囉!!PS:彎彎的瀏海好適合你~~可愛^^

 

就以上。

 

仙度瑞拉們,讓我幫你們變成美麗的公主吧!

 我的IG>>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人改造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