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8  

最近的我穿得越來越有秋天的氣息了~

其實是有網友提議想看我秋天會選擇甚麼單品,並且會怎麼搭配服裝,

可以讓她參考用,算是提前為秋裝的購物做打算~~XD

這次FREDA KOREA的衣服可說幾乎都是我的菜,

無論是甜美的還是帥氣的他們都網羅了,尤其是配件更是齊全,

逛起來超過癮~

FREDA KOREA購物網

FREDA KOREA粉絲團

 而我每套穿搭後面都有附上購物資訊,讓大家方便尋找我身上穿的單品喔!

 

 

 

LOOK1:輕甜系恬靜女孩風

IMG_0429

最近好喜歡穿這樣,除了在顏色上選擇沉穩的大地色,

穿著這類型的服裝,更看不出身材是瘦扁還是胖的穿搭...XD

帶點日本女孩氣息的清新感,讓人看了舒服又無壓力!!

 

 

IMG_0438

先來介紹這件格紋長板襯衫,可以當作外套也能當洋裝~

三穿的實用度非常高呢!!

可以像我一樣當罩衫穿搭,搭配過膝長裙非常地優雅唷!!

如果當洋裝就搭配靴子可以展現帥氣的一面,好搭又實穿^^

 

 

IMG_0436 

而且附有同款腰帶,可以抓出腰身,穿起來很顯瘦,

也不挑身材穿,算是一件CP值高的單品~~

 

 

IMG_0431

總共有兩色,我選擇藍色的是因為看起來比較沉穩,

下擺是採用圓弧形的設計,看起來不會那麼的死板喔!!

 

 

IMG_0423IMG_0418 

秋天這麼搭讓人有好女孩的感覺。

 

 

IMG_0401

脫掉格紋長板襯衫後,裡面的上衣也有著不容小覷的實力,

光是這樣搭配,就能展現出女孩清甜的一面。

 

 

IMG_0343IMG_0374

上衣在袖子上坐著唯美的雕花簍空,袖子也有小流蘇的設計,

讓這件上衣在簡約中存在著特別的地位,

搭配美美的及膝裙就可以展現出浪漫優雅的風格。

 

 

IMG_0381

大推這件過膝裙,材質有點像蜜桃絨摸起來很舒服,

中間的鬆緊腰頭不限制腰圍,

肉肉女孩穿也能遮住大腿跟臀部,遮住缺點看起來就會變瘦!

我喜歡卡其色的原因是,很有秋天的氣息,就是這麼簡單的營造出來。

 

 

IMG_0370IMG_0365  

 讓人有好感度提升的清甜女孩穿著就是那麼簡單就達成

 購物資訊:

日雜揭載-入秋必備格紋長板襯衫

唯美浪漫-蕾絲簍空設計款上衣

巴黎女孩-蜜桃絨過膝裙 (卡其)

 

 

 

LOOK2:首爾紳士女孩風

10420398_831005330266970_4567747622428600435_n 

上個月從韓國回來,看到路上的女孩紛紛都穿上秋裝,

他們的定番穿搭就是帥氣俐落的外套加上復古的寬版褲!!

擦上亮眼的口紅,讓人看了就覺得很有個性,而且我本來就很愛這種風格,

所以衣櫥裡大多數這種黑白色帥氣的單品。

 

 

IMG_0452IMG_0451 

這件西裝外套是做俐落個性、寬鬆隨興的風格,

不過因為肩線是剛好,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很壯,

版型很挺,不會穿上去沒精神,選擇西裝外套無非就是想讓人感受到帥氣的一面,

所以西裝外套的版型和材質我很注重喔...^^

 

 

 

IMG_0519

如果質料跟版型穿起來塌塌的,根本就沒加分到,那何必買呢?

版型挺質料好,穿起來才有專業幹練的FU~~(上班族也可以嘗試喔!)

 

 

IMG_0500 

大家知道我有好多寬版褲,不過都是黑色素面,這次多了一位新朋友,

是黑白格紋的,穿起來比較亮眼又特殊,

也因為他是黑白格紋配色,所以很好搭配,不吃任何顏色的單品,

加上高腰又附有腰帶,穿起來特別有復古的味道!!

 

 

 

未命suweu名-1

未rwu名-1

加上厚底球鞋穿出首爾女孩的時尚衝突感吧!!

 

購物資訊:

俐落版型-黑色顯瘦西裝外套

英倫時尚-高腰格紋八分褲

 

 

 

LOOK3:帥氣休閒風

IMG_0651 

寬鬆的上衣加上內搭褲能夠說是休閒風的定番,

但若選擇是有設計感的寬鬆上衣+皮革質感的內搭褲,又能穿出時尚帥氣的風格,

所以說,有時候一件衣服和一件褲子的搭配,

會因為單品的不同,而造就出穿搭的質感~~

 

 

IMG_0654

IMG_0667 

這款幾何圖形的上衣,讓人最著迷的地方無非是有了蝴蝶結的點綴,

將個性的黑白色,多了一份女孩兒的甜美氣息,

七分帥氣三分甜而不膩!

 

 

IMG_0674 

我最怕的就是硬的皮革,因為穿起來很不舒服且憋憋的不太好看,

但是這款內搭皮褲的質料偏軟,所以不怕很難穿上去,

貼腿卻不會緊繃的內搭褲最優質了~

 

 

IMG_0661IMG_0660 

因為上衣跟皮褲已經具備了有話題性的單品,

所以簡單搭就能穿出有型的搭配~^^

 

 

未命名fhe-1 

穿搭小撇步:建議搭配黑色靴子,讓腿有延伸的視覺效果,看起來較顯瘦喔!!

購物資訊:

蝴蝶結幾何漸層上衣

個性帥氣皮革內搭褲

 

 

 

LOOK4:法式浪漫女孩風

IMG_0840

最後一套是我平常就會穿的風格,甜而不膩又帶點復古的style~

喜歡穿帶點小設計感的單品,是我最近最常穿的定番!!

 

 

IMG_0875 

這件上衣完全是我的菜,我朋友說我是蝴蝶結控,

我卻跟他說:我喜歡看起來不只是可愛的蝴蝶結,還要融入其它的個性融入其中~

例如可愛+氣質等等~~這件完全中了!!

穿起來又舒服,而且以正韓貨的價格這真的不貴,

七分袖又不會太熱,秋天穿剛剛好喔....^^

 

 

IMG_0872 

是不是很有造型呢??

這種衣服放在日本精品店賣一定都是1500元以上起跳,

只能說這件不到一千元也太佛心了~~>///<

 

 

IMG_0851 IMG_0852

這頂帽子我也超愛,大家知道我很喜歡日本一個帽子品牌叫做ca4la吧!?

他們家的帽子某年也有出這種款式,但是都要兩千以上,

但是在FREDA KOREA看到居然不用一千,也是毫不考慮讓它立刻進入我的寶物袋~

果真沒看走眼,去逛街時就有店員再問我這頂帽子在哪買,實在是太特別了>///<

 

 

IMG_0839未rwyw名-1 

若覺得衣櫥基本的單品很多,可以選擇這種基本又帶有設計感的啾啾上衣,

無論是搭裙子或是褲子,都會很亮眼又可愛喔!!

購物資訊:

手工立體玫瑰古典蕾絲貝蕾帽

條紋立體手工蝴蝶結側邊抓皺上衣

巴黎女孩蜜桃絨過膝裙(卡其)

 

賣場上還有更多好看的單品,趁現在還有做折扣時趕快去逛逛~~

等你們自己去挖寶囉^^

FREDA KOREA購物網

FREDA KOREA粉絲團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韓 穿搭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