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7 

今天發的文章也就是網友常問的貓咪髮型喔~~

重點是連短髮都可以綁,會變得超可愛。

而且完全不需要靠別人輔助,只要自己花個20秒就能簡單的完成,

這次做了三個視角的綁法影片,讓大家更清楚完整的綁法,

蔡元元說這樣比較好是因為有些人看正面看不懂,

說不定看側面編就會懂了,所以我一次拍了三個角度,很貼心吧!

不囉嗦我們直接切入影片,學編髮順便聽個音樂陶冶身心。

 

 

 

 如果想看高清版可以直接點進影片裡到YOUTUBE看^^

看完了影片後,大家想說貓咪頭是不是只能甜美風可以綁而已呢??

甜美可愛風格是一定可以的,但性感帥氣也OK唷!!

以下用貓咪頭搭出三種造型分享給大家...

 

LOOK1:可愛甜美小貓咪

IMG_0048 

穿甜美服裝的時候,綁貓咪頭可以增添可愛少女的感覺,

搭配編髮就不會覺得頭髮沒整理而感覺怪怪的!

 

未命uil名-1未uyk命名-1

穿的漂漂亮亮的服裝若能搭配髮妝又能夠使造型更加完整唷!!

鞋子改天會分享,敬請期待

 

 

LOOK2:帥氣性感小野貓

未ru3u命名-1

 

個性派的也能穿,就把自己想像成狂野性感的小野貓就好了...XD

 

IMG_1416

IMG_1397 

增添整體造型的魅力~

 

 

 

LOOK3:慵懶溫馴小貓咪

IMG_1461

 

穿休閒的服裝也可以綁,這樣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單調了呢??

衣服穿得漂亮,髮妝也要顧才會有整體感!!

 

 

IMG_1456IMG_1454

好啦~今天的貓咪髮型教學就到這邊,靠自己不求人,

綁出可愛又討喜的髮型文到這囉!!

下次有新的編髮再跟大家分享~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7涵 貓咪 編髮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