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4 

有網友說我越穿越對她的味,

喜歡穿的簡單卻還能營造出時尚感的穿著~

好啦!其實是我最近要奔波很多地方,所以穿得比較簡約一點,

沒想到這樣子穿反而讓更多網友喜歡~~

可能是偶爾換個口味大家覺得比較新鮮吧!?

 

今天要個別分享我最近喜歡的兩個單品:

第一個就是輕薄的長版風衣,現在春天的夜晚偶爾會涼涼的,

騎車也可以防曬不會太悶熱,進冷氣房(例如餐廳或是百貨公司)裡穿,

外套裡面加個短袖或是無袖剛剛好~

第二個就是到處趴趴照腳也不會痛的運動鞋,

顏色選亮一點,很適合春夏的服裝搭配,穿出簡單又時髦的風格。

 

 

IMG_0337 

IMG_0344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Track & Street 運動鞋

超推這雙鞋,穿起來非常的輕,

而且比起賣場其它雙花俏豐富的配色,顯得這雙很耐看,

尤其是後面的亮粉香檳色,凸顯出質感,和黃色條紋鞋帶很搭!

 

IMG_1945IMG_1940

 

春夏就是要有一雙白色運動鞋,不只是搭牛仔褲好看而已,

搭紗裙可以創造出休閒又浪漫的氛圍。

 

IMG_1899

 

我近期最愛的一件Pattis韓氧生活風衣外套,除了長度可以遮屁股之外,

喜歡它背後蕾絲的設計,下擺還是波浪型穿起來休閒又甜美,

質料很好穿起來舒服,裡面搭個短袖和牛仔褲就可以美美的出門。

 

 

IMG_1906

IMG_2001 

袖子的繫帶也是做蕾絲的設計,

往上拉繫緊就可以變成可愛的花苞袖>///<

難怪我這麼愛它!

 

IMG_1968aa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小感觸:

認識你的人很多,但懂得你的人很少,

所以我們要原諒傷害你的人,

幫助需要你的人,感謝相信你的人,

心變寬廣了,活得更自在。

蕾絲風衣外套請詢問Pattis韓氧生活

adidas運動鞋SHOPBOP

 

更多春天服裝

SHOPBOP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