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wt命名-1

我的口味真的很多變,也常讓人捉摸不定,

最近喜歡上圖騰印花的單品,

應該是說我從泰國回來就變成這樣,覺得穿起來好美好有度假風喔!

尤其是夏天這個季節,

看到印花圖案的洋裝或上衣就覺得亮麗又有朝氣,

這次77在SHOPBOP選出幾件我還蠻喜歡的圖騰印花單品來跟大家分享^^

未agq命名-1 

 

 

 

BCBGMAXAZRIA

看我把這件把第一個介紹,就知道我多麼喜歡這件,

抽象印花洋裝上面都是刺繡,

肩部簍空營造出氣質又性感的一面~

顏色很清爽,不會因為它是圖騰刺繡就覺得很雜,

且皺摺鬆緊抓出腰身,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未ss命名-1 

Ella Moss

喜歡這件的彩色費爾島風的印花和流蘇下擺,

中長的寬袖穿起來也不會很熱,

搭配素面的上衣跟今夏最夯的丹寧寬褲展現時髦感吧!

 

接著要分享我的愛牌Free People

他們家圖騰印花的單品超多,而且也符合亞洲人的身形,

選了幾件推薦給各位。

 

 

aaa未命名-1 

 

 這件是褲裙,有部落風情的印花和撞色刺繡,

搭配時髦的交疊的設計, 能修飾外側的腿。

未srusw命名-1 

 

寬版褲可以修飾肉肉的大腿,

柔和配色的印花佈滿整件卻不覺得花俏。 

未命名stgqa-1 

 

 

覺得這色很適合健康膚色的女孩,挖肩設計讓長袖不會覺得熱!

搭配短褲和羅馬鞋也能展現出清爽感~

 

未命s名-1 

 

雖然是彩色印花,但都是柔和配色所以看起來還是很清爽,

下擺不規則設計帶來生動感。

 

未命tqwt名-1 

長裙有甜美花朵印花和弧形蕾絲,呈現時髦又浪漫的風格,

而且又可以遮腿,嬌小女孩只要搭配高跟鞋就能營造出修長的效果!

未命aa名-1 

花朵刺繡、蕾丝條紋和清爽细褶,尤其是袖子跟帶來浪漫的氣息。 

若怕穿全身花花的圖案,其實可以選擇像這種局部刺繡的也不錯!

未dh命名-1 

寬口的短褲能讓大腿看起來較細,

撞色刺繡和低調的花朵印花設計,耐看又實穿~

皺褶能為這件褲子帶來活潑的感覺。 

agw

最喜歡這件胸前的皺褶,能不用露就看起來很性感,

配色雖低調但設計很高調,呈現出時尚的柔性美!

 

 

未命sga名-1 

前短後長加上細肩帶設計,具有女人味,

但只要搭配短靴就能展現時髦帥氣的感覺~

SHOPBOP有年中優惠,想撿寶的往這點我

有下殺到3折,要把握啦!

多服飾

SHOPBOP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