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7

太陽公公好久沒露面了,
當雨天過去溫度回暖,
就是我出外踏踏的時候。


好久沒有來場與自己獨處的時光,
穿上衣櫃裡的新朋友,
它們浪漫又可愛,
也為我添上了美麗的新氣象~


穿上扇貝領造型條紋上衣,
法式紅色及膝澎澎小圓裙,
來到了熟悉的市區,
逛著自己喜歡的時裝店~
買了喜歡喝的拿鐵,
還有幾個小點來犒賞自己的胃,
吃不完的通通塞進我的罌粟手提袋,
漫步在悠閒的街頭,
太陽雖大但不怕,
我有一頂小圓帽替我擋:)


迎向溫暖的陽光,
讓你看見我為了迎接春天來臨的時裝。


這是屬於我的小約會,
我喜歡偶爾放鬆卻又充實的F i.n.t日常。

 

 (今天的文章很適合放爵士樂)

 

未iri命名-1

 

扇貝領造型條紋T

很喜歡這件上衣穿起來的舒適感,

合身卻不會貼身的版型,最能修飾身材,

 

領口的扇貝設計,為每年都經典不敗的條紋單品增添特色,

連袖口的小荷葉邊,帶來浪漫可愛的氣息呢~

簡單的搭個牛仔褲,也能穿出迷人的休閒風

 

 

IMG_8238

IMG_8204

 

兩側綁帶造型百摺裙

 

硬挺布料的法式紅色及膝澎澎小圓裙,

下擺的弧度&腰頭打褶處展現出端莊優雅的感覺,

腰邊兩側的蝴蝶結,又能創造可愛甜美的氛圍,

這件擁有很多面貌的裙子,

聚集了女孩的甜美和女人的浪漫,

每位女性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最喜歡的就是它伸縮彈性的腰圍,不會束縛住,

想穿高腰或低腰都行唷

只要上半身搭配棉質上衣或是雪紡紗襯衫,

都會有不同的風情:)

 

 

 

IMG_8232

 

 

搭配舒適好穿的波浪領條紋上衣,

讓女孩們同時有輕鬆又不隨便的休閒浪漫風格~

裙子的澎度可以遮住惱人的大屁股&粗大腿,

雖然是飽和度高的紅色,

在視覺上依然可以達到顯瘦的效果唷:)

 

 

IMG_8216

IMG_8215

 

小金鑰蝴蝶結船工帽

無論是少女風或是休閒路線的女孩都可以配戴,

因為這頂帽子的寬度嘟嘟好,不會太寬或太窄,所以不吃任何臉型,

就算只穿件素TEE+牛仔褲,戴上這頂帽子就能讓整體穿搭更加分!

 

 

IMG_8217

 

很多女孩都把頭髮剪短不知道要怎麼變換造型,

那戴上各式各樣的帽子展現出時髦感吧!!

 

 

IMG_8214

IMG_8213

 

 

植物種子打印手提袋

既休閒又耐裝的手提袋,上面盛開了三朵罌粟,

想像在法國拿著麵包提著復古又方便的袋子,

悠閒地漫步街頭~

無論買了什麼蛋糕或是長麵包,全部塞進去綽綽有餘:)

 

 

IMG_8194 

 

即使腳上踏著休閒鞋,

也不會覺得奇怪或是沒有女人味的約會搭配,

因為上半身是以簡單卻有特色的單品,

搭出休閒甜美的約會風格,即時穿裙子,在行動上也不會受到拘束:)

 

 

IMG_8193 

 

春天就是要拋開一身暗色系的穿著,

用最亮眼的穿搭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天麻

 

 

IMG_8231

 

太陽雖大但不怕,

我有一頂小圓帽替我擋:)

 

 

 

IMG_8234

 

迎向溫暖的陽光,

讓你看見我為了迎接春天來臨的時裝。

 

 

IMG_8250

 

買了自己喜歡的食物,逛了喜歡的衣服店,

累的時候坐在熟悉的咖啡廳,

點杯最愛的拿鐵,享受自己的春日悠閒時光:)

 

今日F i.n.t穿搭資訊:

官網 http://www.fint.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tTaiwan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