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命名-1 

有聽過BB霜跟CC霜,但很少聽到什麼是BC霜吧~~

我覺得這篇介紹的BC霜棒,介於BB霜跟CC霜之間,

有著BB霜的遮瑕力,但又擁有CC霜的光澤感質地好推開,

一筆+一刷,簡單就能打造出亮顏美肌

未命bgsa名-1

 

 

刷具+底妝兼具的BC霜筆在韓國滿受大家歡迎,

上妝的時間短又快速,一筆兩頭補妝增加便利性,

攜帶滿方便的。

IMG_7811

 

最近滿常用這遮瑕痘疤和黑眼圈,

雖然棒頭畫面有點不舒服,

不過就是真的有試用過才知道這支威力如何,

也才能跟網友分享心得~

雖然是合作文,但誠實說皮膚好的人真的不用買,

用一般的底妝就可以,

那如果是痘疤很明顯又不敢去打雷射的女孩,

這款可以考慮看看,遮瑕度真的不錯唷!

 

未ej3e命名-1

 

除了遮瑕力好又滿好推開之外,

另一個優點在於雙頭,

可以先用粉底霜筆畫在臉上,

 

再用0.05柔軟馬毛刷頭畫圓抹開,讓底妝變得自然沒色塊!

 

IMG_7820

 

原本以為我應該只要擦自然色就OK,

但對我來說比較黑,

所以我就把比較接近我膚色的明亮色打底,

把自然的當作臉部修容。

 

IMG_7827

 

 

 

血管都被遮掉就知道這遮瑕力頗強的。

 

未命shw名-1

 

用法很簡單,先在臉上畫幾筆,

再用另一邊的刷頭畫圓抹開,

把自然色當作修容,底妝+遮瑕一次完成~

 

IMG_7848

 

照片右邊是有上BC霜筆的,

 

遮瑕度很好,而且不會有局部遮瑕所產生的色塊。

 

IMG_7861

 

擦完就變這樣,底妝+遮瑕一支搞定,

如果想要維持妝感,建議可以上個蜜粉就好,

不然怕粉感太重。

IMG_7857 

簡單的分享就以上,

走一目了然、淺顯易懂的短篇,

賣場:https://goo.gl/lPQRt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拉!

 

我的IG搜尋>>eyes198877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C粉底筆 NEOGEN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