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SSS名-1 

朋友說:「搭配來自於創意,細節來自於飾品。」

飾品配戴往往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品味,

也能夠為穿搭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於是各式各樣的飾品滿足各位的需求。

 

但飾品又多了一個「功能性」,是不是又會更值得收藏呢?

今天跟大家所介紹的ENERGY MUSE,

不只是個配件而已,還有一種特殊的用途帶給大家滿滿的能量。

 

2015080357807061 

其實拍穿搭的時候不難發現我手上都會戴飾品,

那是我國中就戴到現在的天珠,

因為我小時候身體不好,體質也很敏感,

所以我媽就去幫我買有含意的天珠配戴,

也許是存在著一種神祕的力量冥冥保護著讓我平安的長大,

寧可以信其有,所以我有點信這個:)

 

當然不只是我,朋友的住家或是很多做生意的店家,

也會放紫水晶或是黃水晶,不得不說磁場還是影響的生活很多的層面~

 

ENERGY MUSE的飾品也有這種「特殊功能」,

創立者Heather Askinosie擁有26年研究水晶石的豐富知識,

不斷地與世界各地的療癒師鑽研水晶及天然寶石的神奇效果,

進而透過手工製作出以繁榮、成功、幸運以及財富為目的的項鍊,

並分送朋友配戴,透過水晶與天然寶石的能量,也讓Heather的朋友們相繼的運勢漸開,

磁場的變化經由水晶與天然寶石而成真不再只是聽聞的小道消息,也因此需求量越來越多~

 

另一位創立者Timmi Jandro,有超過12年時尚珠寶領域的行銷經驗,

兩位創立者將水晶石的特性與行銷經驗做了完美的結合,

所有的天然水晶及寶石都是手工製作,每條都有自己特殊的含意,

藉由配戴將愛與淨化的能量傳遞給大家!

 

 

 未SSS命名-2 

 

品牌愛好者有貝克漢、日本天團Glay美國搖滾天后艾薇兒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

時尚名模Molly Sims等等一些重量級巨星都有配戴,

在時尚界也掀起一股風潮。

 

IMG_1996 

Energy Muse的售後服務很完整,

提供繁體中文保證書為憑證到特約授權店家,配件可享90天保固,

保固期限內,Energy Muse Taiwan會免費把配件寄回美國原廠維修唷!

 

 

IMG_1991

 平時保養其實並不難,正常佩戴即可,

配件不適合淋浴、游泳、大雨浸淋,使用上跟一般飾品相同,

水潑到配件時用乾布擦乾,不戴時放置於通風處自然乾燥,

保持良好的佩戴習慣,配件顏色會更獨特有光澤,也可延長配件的壽命喔!

 

IMG_1989 

平常淨化的方式也很簡單,

將配件放在家中綠色植物旁24小時,或是擺在陽光或月光下4小時就ok,

連續戴10~21天來得到最好效果 (睡覺與洗澡請拿下)。

 

 

 

以下四條是我跟蔡源園平常很需要戴到的能量配件:

IMG_1981

ENERGYMUSE- 圓滿手環

Crystals: 赤鐵礦石,青金石,鍍銀吊飾

Energy: 與地球的能量做連結,啟動內在智慧

赤鐵石是個能量強大的穩定之石,幫助您更加穩固並與地球做連結。

赤鐵石散發出穩定的能量,幫助我們更專注於當下。

青金石是個古老智慧的守護者。青金石隱藏著地球的智慧,

鼓勵佩戴者釋放內在智慧並且更專注於當下。

啟動語:『我活在當下。我的人生是圓滿的~』

 

IMG_1976


Lady Luck Bracelet (幸運女神手鍊)

Crystal : pyrite (黃鐵礦)

Energies:prosperity, wealth, inspiration

Size : 7.5 inch 男女皆可佩戴

啟動語:『我的人生是豐盛的。幸運女神永遠與我同在~』

 

IMG_1974

Postive Energy Wrap (正能手環)

Crystal:灰瑪瑙,藍線石,天使石,淡水珍珠

Energies: 吸引正面能量進入您的人生

尺寸:7.5英寸 (適合17~19cm手圍)男女皆可佩戴

啟動語:『我有正面的態度。正面能量與我同在!』



IMG_1986

ENERGYMUSE- 動力手環

crystals: 紅虎眼石,黑瑪瑙,銀logo

energy: 為人生帶來動力

紅虎眼石是熱情,活力與動力之石。鼓勵我們專注在我們的目標,並做出為了達成目標所需要的行動。

黑瑪瑙幫助釋放情感的阻塞和負面想法。

當您想要更多能量幫助您在人生中向前邁進,佩戴動力手環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啟動語:『我會在人生的各個領域展開必要的行動!』

 

配戴前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將水晶寶石配件握在雙手內,

閉上自己的雙眼並冥想吸入一道神聖的白光,再並默念啟動語,

水晶寶石會聽到您的期望,就可以開始佩戴囉~

 

 

回歸於配件不可或缺的重要性,直接看下面的示意圖。

未命hs名-1

 

照片右邊是沒配戴飾品的樣子,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很單調乏味,

但戴了手鍊後,不只突顯了穿搭的細節,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說,飾品有多重要看照片就知道~

 

未命ehe名-1

連男生也是一樣唷,

會運用飾品配件的男人充滿著品味,非常地加分,

即使穿的很簡約,但只要有配件的點綴就很有魅力>///<

男生配件不求多,但講求的是質感,

而ENERGY MUSE把「質感」與「功能性」同時做到了,

所以也深受好萊塢巨星的愛戴~

 

未sghw命名-1 

更棒的是冬天可以穿搭在袖子外面,

讓人無法忽視的細節!

IMG_1928 

以往水晶只是個「功能性」,所以款式比較普通,

ENERGY MUSE經過創意設計後,

成為了很多名人會隨身穿戴的時尚配件!

 

IMG_2057

IMG_2055

 

蔡元元配戴的是動力和圓滿,

他希望讓自己的工作設下目標並且有動力前進,

再配上圓滿的手鍊,讓任何事情都能達到期望,

非常的有意義!

IMG_2010

 

戴在一起或是分開來一隻手戴一條都挺好看的~

 

IMG_2003

 

而我配戴的是正能量跟幸運女神

無論是感情、職場、人際方面,

希望遇到任何困難的事情都能保持正面能量,

也希望有幸運女神的幫助下,讓我迎刃而解。

 

IMG_1999

顏色很中性,無論男女配戴的都合適。

 

IMG_2004

對我來說打扮、運動、看書、跟朋友聚餐當吃貨、適當的信仰,

不只是平常紓壓的管道,也是可以讓自己的心靈淨化跟充滿能量,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壓力,希望大家也能找到給自己正面的力量,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了,人生只有一次要開心的過唷~

 S__15695877 

聖誕節還沒想到要送另一半什麼嗎?

可以送一條用手工打造愛,充滿意義跟能量的ENERGY MUSE手鍊,

一起跟水晶做好朋友,獲得身心靈上的滿足,

保持身心健康,水晶就會越戴越美唷!

 

妳為他所選 動力圓滿組合,讓即將來臨全新的一年完整補足正面能量全力衝刺!

你為她所選 正能勇氣組合,低潮難免唯有面對挑戰的勇氣才能期待下次的成功!

 

當然也可以動力、圓滿、正能、勇氣任選2款最適合另一半的Energy Muse!

都可以享有能量滿滿關鍵密碼 5225! (組合原價高達6360)

#5225關鍵密碼 請點 https://goo.gl/hdAEP2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經銷店家:(點我

目前B2B有聖誕節限時活動喔

親赴門市挑選,任選2款Energy Muse 立即享有88折優惠~

(本篇為合作)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我的IG>> eyes198877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ERGY MUSE 能量手鍊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