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SSSS名-1 

自從認識了美容師朋友,跟我說了一些我之前不知道的事情,

她說有時候素顏不等於是讓肌膚充分的休息,

即使不出遠門,到家裡附近吃飯或是逛逛時,

若沒有足夠的防護力,很容易遭受紫外線等等外在的攻擊,

讓肌膚變得暗沉乾荒...所以基本的防曬是必備的~

加上最近變化大,肌膚過敏紅癢,

既然都要擦防曬了,有沒有一瓶可以潤色遮瑕又不易致痘的防曬產品呢?

讓我們一起往下看

IMG_0101 

 

IPSA底妝一直都很有口碑,但我都沒有用過,

 

休閒輕粉露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產品,

完完全全、非常、徹底地愛上它~(沒再誇張)

它真的讓我太驚喜了,

 

根本就是集中防曬、隔離霜、潤色遮瑕以及粉底液的精華在這瓶裡

 

 IMG_0107 

IMG_0109 

它擠出來像粉底液,但卻不會像粉底液那樣有厚重感,

質地就像慕斯般的柔滑觸感,輕輕一推就抹開,

完全不會油膩還很清爽,添加了多孔粉末可以持久控油,

單擦或當後續底妝前的打底,都是棒的選擇~

 

因為它內含了當歸、覆盆子與精選保濕因子,給肌膚必需的水潤,

SPF25/PA++防護成分,能為肌膚阻隔96%以上紫外線UVB、UVA

 

 

IMG_0115 

台北天氣最近很搞怪忽冷忽熱的,

前一天晴天,隔天就變冷兼下雨,

肌膚又開始敏感紅癢,還長一粒粒不知道啥碗糕,

經過努力搶救後,這樣的狀態算是近期好一點,

在肌膚狀況恢復之前,就先用IPSA休閒輕粉露修飾一下吧!

 

IMG_0118 

擦第一層開啟肌膚的防護力,全臉潤色跟輕度的遮瑕,

讓素顏也能擁有零粉痕光透感,完全不知道其實昨夜熬夜熬很大~XD

 

 IMG_0119

第二層就將臉上的小瑕疵遮住了,但肌膚的感受依然覺得輕透無負擔,

臉上彷彿就像打了柔焦光,打造出偽素顏的好膚質~

我還有在黑眼圈、鼻翼或是嘴角處用手指點壓補強,讓暗沉不那麼明顯!

 

 IMG_0125

讓底妝不厚重,淡淡的就很漂亮!

IPSA休閒輕粉露三道上妝技巧,簡單就能打造出偽素顏好膚質,

連蔡元元都說根本詐騙,塗一塗肌膚都變好了,哈哈哈~

不知道化妝品就是女生的易容術嗎~~

IMG_0158

 

搭配定妝蜜粉,能讓底妝持久力更長!!

 

IMG_0143 

IPSA休閒輕粉露擦了兩層可以修飾紅疤,

在局部暗沉處在用點壓加強,最後用蜜粉餅定妝,

不只是跟脖子零色差,也不會像戴面具一樣,非常的輕透,

也呈現出霧面妝感唷!

 

 IMG_0164 

而且體型小巧攜帶很方便,要補的時候就可以用啦!

 

未ss命名-2 

再來回顧從鬼變成人的樣子,這瓶實在是大強大了,

很難不愛上它,推薦給喜歡裸妝感或是容易出油的瑕疵肌膚女性

統整IPSA休閒輕粉露的幾個優點:

1.不用一分鐘即可完成基本底妝

2.只要上一層,就能創造出非常輕薄透的偽素顏妝感

3.若想加強遮瑕時上到二層、三層也不會厚重唷


這瓶真的很適合早上趕著出門的OL、女大生們完成日常所需妝容

IPSA搭配3月休閒輕粉露上市還有有趣的職人心事測驗活動就可以領取試用組,

還有機會抽中這瓶一用就愛上的休閒輕粉露喔~

 www.ipsa201703event.com.tw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我的IG>> eyes198877

(本篇為合作文)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SA 休閒輕粉露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