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dhe命名-1_副本

當自己收到很多紅色炸彈時,就知道到達一個年齡的階段...!

每當有朋友說要結婚時,就很期待收到她們喜餅禮盒,

(完全就是吃貨的個性

當然還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喜悅和幸福~

最近有網友看到我在臉書分享Chochoco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

就私訊跟我分享他們結婚也是用這家的喜餅,

服務不只是好,點心也很好吃,收到的朋友都很滿意~

 

我的親朋好友們,真的要結婚了,拜託考慮一下這家的喜餅,

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IMG_4008

 

Chochoco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位於台中,

本體是當地超有名的巧克力店~

這是第二次造訪台中的Chochoco,

店面遠看低調近看奢華,玻璃反射出樹的倒影,

宛如像歐洲的小精品店,很有味道~

 

IMG_4030

IMG_3883 

不得不說當初到店裡時,覺得巧克力應該要破千才能買到,

因為這家的裝潢寬敞又氣派,宛如來到精品店,逛起來特別舒適~

 但看到巧克力的價格,卻意外地好下手呢!!

 

IMG_3885

IMG_3884

很喜歡他們的櫥窗展示,沒有多餘的裝飾品,

簡單又明亮,用巧克力本身的藝術來吸引顧客,

陳列的乾淨又漂亮,宛如是巧克力界中的精品,

包裝簡約又有質感,自己享用或是送禮都ok~

 

 

IMG_4004

這兩盒是我最喜歡吃的生巧克力,

而且每次只要到台中,都會想帶一盒回台北,

想到我第一次接觸Chochoco,

是因為台中的朋友跟我介紹說這家是當地很有名的巧克力店,

一定要品嚐看看,所以買來當作我的伴手禮讓我帶回家,

沒吃不打緊,一吃就愛上,整個超對我的味>///<

 

 

IMG_4003

這條生巧克力蛋糕非常吸引我,

因為完全沒有用麵粉,只有純粹的巧克力,

喜歡這種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卻不平凡的扎實蛋糕,

生日時真的不用送我很浮誇的蛋糕,這種比較實在啦~

 

 

IMG_4006

巧克力馬卡龍拿來送禮也很棒,

之前有吃過不會甜的很誇張,配上一杯拿鐵或紅茶剛剛好~

 

 

IMG_4005 

法式水果軟糖禮盒也好漂亮,

待會有試吃感想,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IMG_3997

這是蔡元元很喜歡的Rock巧克力豆,

有榛果和葡萄乾口味,裹上100%的可可粉,

越嚼越香,很適合當零嘴~

 

 

未s命名-1

法式水果軟糖採用法國天然果泥,

有三種口味,黑醋栗、柑橙跟熱帶水果,

酸酸甜甜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IMG_3995

最愛的還是經典巧克力布朗尼的口感豐富又濃郁,

外層像蛋糕內層吃到扎實的巧克力,

每一口都吃到幸福的味道>///<

 

IMG_3914

進入正題,Chochoco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系列 ,

我的親朋好友如果要結婚可以考慮這家喜餅,

我收到一定非常開心+激動+感動,因為太好吃啦!

 

 

IMG_3900

喜歡這家喜餅的包裝,簡約又耐看,尤其是包裝盒,

非常的精緻又可以自己配置~

 

未syw命名-1 

IMG_3897

Chochoco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高達十種的緞帶和禮盒,

由新人自己選擇配出自己獨一無二的禮盒~

 

 

IMG_3895 

看了那麼多禮盒包裝,對boho系列最有印象,

因為是我第一次看到喜餅禮盒那麼有設計感,

大膽的用色和幾何圖形的排列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還帶有異國風的波西米亞的元素、隨興不失浪漫,

它們也有很美的名字,

分別是流星綠光海浪~

 

 

5C6A8505 (1)

流星

古老的歌謠吟唱著
你的愛,是烙入靈魂的印記
在晝夜交織的魔幻時刻
低語呢喃愛情咒語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5C6A9069

綠光

陽光在樹梢遊戲,灑落滿地晶瑩
風在葉間說著愛人的小秘密
空氣瀰漫著微甜氣息
當頭紗掀起,笑容如花朵綻放
你是我的綠光,我的唯一

 

5C6A8295 

海浪

牽著手,踩著細軟白沙
當兩人的雙腳被海浪溫柔覆蓋
你撥開我臉頰上飛揚的髮絲
唇瓣落下細碎的吻
如海面閃耀的浪花...

 

boho系列的禮盒包裝都有浪漫的故事,

就跟每個新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愛情

大家知道我最喜歡哪一盒嗎?

 

IMG_3985 

將將~最喜歡的就是海浪

因為我崇尚海洋那樣的自由、無拘無束,也是我對愛情的期許~

 

重點是顏色也很明亮個性,幾何圖形的設計讓喜餅充滿時尚感,

白色象徵愛情的純潔沙灘、藍色就是愛情突破重圍的海浪

上面的燙金波光淋漓照耀著愛情,非常的浪漫>///<

 

 

未SHSW命名-1 

 IMG_3952

Chochoco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禮盒還會附上簡約質感的提袋,

裡面還有附上各種喜餅的口味說明書,

讓收到的大家知道自己品嚐是什麼小點心,

最特別的是還有客製化小卡片,

可以把婚紗照做成小卡放在喜餅裡面,誠意十足,

讓新人滿意也讓客人收到滿滿的貼心

 

 

 

44724

44723 

接著就是最開心的試吃時間>///<

喜餅都是採預約制,

新人要去店裡之前要記得打電話先約好時間唷,

填完一些資料就可以試吃喜餅裡的點心了~

 

 

44722 

從照片左至右上到下:

1.馬卡龍

我吃的是黑芝麻白巧克力,用低溫冷壓萃取的天然黑芝麻佐上白巧克力,黑芝麻味香濃,

甜而不膩,有一種中西合併的感覺~

2.法式水果棉花糖(葷食)

用法國天然果泥製成,入口即化,有覆盆子和柑橙口味,都帶有水果清香,

酸酸甜甜,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呢~(一袋四份)

3.法式朱古力圓餅 (葷食)

乍看之下以為是裡面包紅棗泥,沒想到吃下去居然是巧克力!!

皮非常薄,添加鳳梨糖漿,帶淡淡鳳梨清香,讓整體口感更清爽,

內餡是用巧克力和濃縮咖啡,入口時帶濃郁的咖啡香餘味有巧克力

並加入夏威夷豆增添口感和香氣~

4.愛情樹瑪德蓮

以往瑪德蓮蛋糕都是用貝殼造型,但這個用象徵幸福的愛情樹,

裡頭用大量的檸檬汁,還有細檸檬絲,口感清爽厚實濕潤~

5.費南雪古典蛋糕

有原味和巧克力,差別在外圈的蛋糕體,原味帶濃郁奶香,且加上新鮮香草籽,

中間是軟質巧克力,我還滿喜歡的。

6.法式黑橄欖酥餅

法式圓餅乾,用切碎的黑橄欖,和義大利有機初榨橄欖油,帶清爽特殊香料

風味,細細品嘗越嚼越香!!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

經典巧克力餅乾,加上鹽之花提味和切細的杏仁,帶淡淡堅果香氣~

墨西哥紅椒杏仁餅

帶有墨西哥番椒香氣,並添加了杏仁,增添口感及堅果香氣,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IMG_4340 

一個禮盒可以傳遞新人的心意,讓宴客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未命agfqt名-1 

Chochoco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真的太夢幻了,

怎麼擺都漂亮

有馬卡龍、可麗露、瑪德蓮、水果軟糖、巧克力等等...,

很多經典法式小點心,好適合拿來當下午茶享用,

如果要結婚的朋友用這家喜餅,我收到肯定會很開心🌺

 

IMG_4345 

IMG_4355

顛覆傳統的想像,全部擺出來就像是在咖啡廳吃法式下午茶

跟家人分享或自己獨享,度過愜意的午後~


IMG_4296 

想要營造讓人無法忘懷的浪漫婚禮,禮盒絕對也是重要的腳色之一,

大推boho系列,絕對讓人驚豔>///<

以上的試吃分享到這囉,給要新人們參考看看~

預約幸福專線:04-23588867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官網

粉絲團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eyes198877/

 

Line-messenger-app-logo

剛辦了LINE專頁快來加我唷!(都是本人經營)

https://line.me/R/ti/p/%4077han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