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未eywy命名-1

因為職業的關係頭髮要常常染燙,看照片就知道我幾乎很少是原色髮,

大概一個月半至兩個月就染髮,

也因為工作需求,一星期至少有五天會用電棒來做各種不同的造型,

連我朋友都充滿疑問,為什麼我常常燙頭髮,還能維持柔順不毛躁的髮質呢?

除了洗髮用品外,還要歸功於我在造型前會使用SCONAS女神極致護髮油,

讓我做造型同時也能進行護髮唷!

 DSC00395 
 DSC00396

DSC00394

一收到SCONAS女神極致護髮油就先被它的包裝給吸引,

黑金的配色不僅奢華又有質感,上面還有閃亮亮的點綴看起來很高貴,

禮盒組宛如專櫃般的豪華精緻,上面還有創辦人真心的感謝,覺得非常用心及貼心,

當作送禮實用也很大器的感覺!

 IMG_1197

 IMG_1200

當然,只有包裝好看是不行的,要好用才會讓人一直想回購,

據說之前有一位粉絲用完很喜歡,直接幫忙開團號召親朋友好購買,

真實體驗過後,真的有明白受女生歡迎的原因~

 

SCONAS女神極致護髮油添加11種天然植物油,不僅是滋潤保濕、

還能改善糾結降低頭髮分叉與斷裂、保護強化,像是

滲透滋潤:辣木籽油

鎖住水分:繡線菊種籽油、荷荷巴油、摩洛哥油、梔子花油

減少糾結分岔:胡桃核油、銀曲果油、山茶花油

形成保護:奇亞籽油、椰子油、橄欖油

讓乾澀的髮尾瞬間變柔軟好摸,重點是擦完後不會油膩膩的,非常喜歡~: )

 IMG_1203 

IMG_1069

SCONAS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的瓶身非常好攜帶,

出國時不占空間,而且用量也很省,延展力很棒,擠一點點就可以擦我髮中和髮尾~

 

考慮現在很多女生都會染燙,

所以這款護髮油在研發就是能針對染燙後的受損髮質所設計,

特別注重在保護,預防跟修復~

質地很滋潤,介於水和油之間,有點像是精油的那種,不會覺得不舒服!

 

 

香味很好聞唷,總共有三種不同的花香味,玫瑰、水梨花、小蒼蘭,

尤其是小蒼蘭的味道,讓我護髮同時能聞到和知名香水一樣的香味~

 

IMG_1057

我的洗髮用品用很細,洗頭髮跟洗頭皮是分開的,

每次用完洗頭皮的會比較乾澀,用毛巾擦頭髮都會亂翹,

要吹整頭髮很麻煩,這時候的我先把頭髮擦拭到半乾,

就可以開始塗抹SCONAS女神極致護髮油囉:)

 

未sgq命名-1

使用方法很簡單,洗完頭後將頭髮擦至半乾,

依據個人髮量,取適量於掌心均勻搓揉後,從髮尾開始上,不要塗抹到髮根,

而且取適當的量就好,不用重複塗抹,因為好用的東西不需要使用太多~

 

像是受損髮質、容易乾燥打結髮質、或是無意分岔髮質與無彈性髮質,

塗抹完後就會改善很多唷,重點是免沖洗,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IMG_1080 

接著就可以開始吹整髮型囉!

將頭髮吹到快乾的時候,再用捲梳從上往下順,比較不會毛躁,

還好是先有塗SCONAS女神極致護髮油

像是頭髮容易打結,手指或是梳子無法將頭髮順滑開、會卡卡的乾燥髮絲,

塗抹完後再吹整會更順唷~

 

IMG_1123

除此之外,也能用於燙頭髮前使用,藉由電棒的熱度將精華油迅速滲入髮絲,

讓捲出來的頭髮更加柔軟好摸,也不會動不動就靜電毛躁,

且具有像明星拍廣告的光澤感唷,非常的厲害~

 

 

 IMG_1101 

吹整完後,用手稍撥鬆頭髮會看起來更自然喔!

我知道會有人問我SCONAS女神極致護髮油要用多久才能見效?

老實說我塗抹後的當下就會發現髮尾變得很柔順好摸耶!

 

而且我對頭髮本來就很注重,所以日常就會保養它,即使染燙沒有分岔的窘境。

但必須說我之前試過很多的護髮油,有的抹在頭髮上覺得很油膩吸收不進去,

尤其是天氣悶熱的時候,頭髮黏黏的很不舒服,甚至會因為太油而脖子附近長痘痘~> <

 

但是這款完全不會唷,抹上去感覺馬上被頭髮吸收,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吹乾後整個很清爽又柔順,還飄出淡淡的香水味,

不僅讓髮質變好也充滿香味,夏天非常適合用,還不會聞到臭臭的油頭味!

 

 

IMG_1105

IMG_1104

看到頭髮有光澤感就很開心呢~讓髮質看起來很滑順很有彈力,

之前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有爬過其他人的文章,她說原本髮質乾到像稻草,

連男友都想叫她剪掉重新留長,可是剪短容易留長難,

直到她遇到SCONAS女神極致護髮油後,長期使用之下改善了她的髮質,

原本糾結在一起的髮尾經過她細心地照顧下,

不用剪短重留,她男友也變得很愛摸她的頭髮,

有種被呵護的感覺,她很開心呢!

未命名v-1 

把髮質照顧好,加上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味,

不僅讓整個人散發出自信,連穿搭都會加分許多唷!

IMG_1087

以黑髮來說要呈現光澤是比較難的,

但在短短的時間裡就可以看到柔順又具有光澤的髮質,我很滿意~

也因為很快就被髮絲吸收進去,所以炎熱的夏天使用也不會感覺到油膩,

頭髮變美美的,也能聞到令人著迷的香水味,不僅是自己摸得很順手,

連另一半都會為妳的秀髮而著迷唷!

廠商也給粉絲很可愛的優惠,而且是永久的唷!!!(非常佛心)

輸入代碼獨享禮盒888元/盒、單瓶450元/瓶

👉禮盒優惠代碼:sconas77888

👉單瓶優惠代碼:sconas77450(要注意大小寫)

👉SCONAS女神護髮精華油連結: http://bit.ly/2zbC7R8

 

 

 未shwhw命名-1 

因為近期粉絲團觸及率變低,導致有很多人看不到貼文,

所以我都會把一些最新的穿搭或是生活小事直接上傳IG

想要搶先追蹤秋冬最新的穿搭,也可以到我的IG直接看唷~

https://www.instagram.com/eyes198877/

也會分享24小時即時動態,還有跟粉絲團不太一樣的東西唷!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這是我新辦的社團 77涵的小火星 (目前採審核制度)

真心喜歡我的網友歡迎加入

S__4761190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71530796339106/

 

Line-messenger-app-logo

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77h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ve77h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enus女神護髮精華油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