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www命名-1_副本.jpg

元老級讀者從以前發摟我到現在,一定知道我以前從來都不開口笑拍照,

因為牙齒都不整齊總是讓我有點自卑,拍照的時候也不敢露出燦爛的笑容,

但是在幾年前我下了一個人生重要的決定,就是終於克服心魔「戴牙套」,

有裝過牙套的朋友都知道,在這漫漫歲月幾年的時間裡,清潔牙齒是非常辛苦的,

而我也養成了拆除牙套後對於細心照顧牙齒的好習慣,不僅僅是美觀的問題,

也攸關於牙齒的健康,之前跟一位朋友聊天,

她說她的臼齒蛀牙,光是拔掉植牙就花了10幾萬…真的很恐怖。

86909

戴完牙套後牙齒變整齊很多,也很常展現燦爛的笑容了,

在戴牙套期間就對牙齒清潔非常有耐心,常常花半小時在刷牙上,

戴完牙套後一樣很細心對待,才不會白費過去三年來撐過得辛苦,

接下來要分享我照顧牙齒的好幫手,也縮短我花在清潔牙齒時間~

IMG_0055.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養成良好的習慣外,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刷牙」+ 「沖牙」的牙齒保健觀念

特別是大家應該比較不熟悉的「沖牙」,

使用的機種是最近才跟日本同步上市的「Panasonic EW1511 超音波沖牙機」

 

IMG_0019.JPG

大家可能會問什麼是沖牙機?跟一般的牙刷有什麼不同?

會特別介紹這台,就是一般牙刷僅能去除掉牙齒表面的殘渣及細菌,

表面已經刷乾淨了但是口腔深處的齒列,

齒縫還有跟牙齦隙縫之間這些區域,總是刷不到或是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徹底清潔,

不理它不只有可能滋生細菌產生惱人的異味,

這些棲息在牙周袋細菌更有可能引發牙周病,實在是太可怕了

正在戴牙套的朋友們,我更是推薦這台EW1511超音波沖牙機一定要入手的!

牙套周圍複雜的結構容易卡的頑固菜渣,就算是用牙刷跟牙線都難以清潔的地方,

都能交給超音波沖牙機,輕輕鬆鬆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

 

DSC01614.JPG

DSC01621.JPG

DSC01655.JPG

流線型的簡約設計抓著使用頗符合人體工學,

放在浴室內也是時尚感十足,原本就有附上噴嘴,

也可以單獨加購,可以輕易地做更換,

就算是情侶或是家庭也都可以輪替使用是不是很貼心~  

座充的設計不僅方便清潔,可以把不同的噴嘴收納在上面方便替換,

急速充電下一小時內就能使用十分鐘完整使用綽綽有餘!

DSC01613.JPG

DSC01626.JPG

獨特的噴嘴設計能夠加強水超音波流的速度創造出密集的微氣泡,

氣泡在碰觸到牙齒或牙齦的表面時破裂產生的衝擊,

能夠有效的深入一般刷毛難以進入的縫隙強力去除菜渣及汙垢。

 

DSC01657.JPG

未ewj命名-1.jpg

苗條的身材能夠裝下200ML水箱容量的水,

本體擁有IPX7的防水等級,可以邊洗澡邊使用也沒問題~

再加上可拆式底蓋,清潔保養都更方便,

最酷的是它有五段式水壓調節能夠調整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水流強度喔~(往下看)

 

DSC01623.JPG

總共有五檔可以調整低中強度,

一檔或二檔較為溫和的水柱則是可以用來按摩牙齦,

初期使用或沒有用過沖牙機的人建議可以先從比較弱的一檔開始用,

三檔以上可以清理牙縫中難以清潔的汙垢和細菌,

以往我常常會忽略掉這塊,透過按摩可以阻止牙齦萎縮有利於牙齒的穩固,

有利於牙齦組織的新陳代謝,減少牙周病的產生,

常常按摩也能讓牙齦保持著健康的顏色,拍照起來有著更迷人的笑容可以說是好處多多呢!

 

IMG_0111.JPG

 

IMG_0119.JPG

刷完牙後我習慣用四檔的高強度超音波水柱,

超細緻的水柱連深度的臼齒跟智齒也能沖洗的乾乾淨淨~

IMG_0044.JPG

為了秉持的實驗的精神,我還特別找了正在戴牙套的朋友來試試

牙齒矯正器周圍這些最容易卡食物殘渣的的地方,

也能透過水流的沖洗也都能輕鬆將髒污去除,她也忍不住心動想買一組回家了~

 

DSC01630.JPG

體積不大,也支援國際電壓,出國旅遊也可以把牙齒照顧得乾乾淨淨,

現在除了使用牙線、刷牙以外使用Panasonic EW1511超音波沖牙機也成了我每天必備的行程。

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每天多花點時間照顧和保養,

讓自己擁有健康的牙齒以及口腔絕對是值得~

Panasonic EW1511超音波沖牙機http://bit.ly/2Sn2qcN 
Panasonic Taiwan (家電):
 http://bit.ly/2K5yXQL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