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3.JPG

莓果午茶養顏美容,一天一包打好美麗基礎

很多人都會覺得女人的體重和年齡是秘密,

但我從不忌諱讓別人知道我的年紀,

因為這只不過是個數字而已,不能代表你的全部,

甚至會覺得當講出實際年齡的時候,

對方說:「怎麼可能?妳看起來比原本歲數小很多。」

就會很開心,也一直往這個目標前進!

今年32歲了,這也是我寫部落格的第十年,

這些年為了工作而熬夜,

每天頭腦都在運轉該怎麼規劃自己的未來,

因壓力大而常常失眠,老實說沒有真正的休息過,

若沒有好好保養,真的會加速各方面的老化...

年過30,更能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有人說大人的世界很不容易,唯有容易老、容易胖,

看起來暗沉兩頰凹凹的,外表就會直接增齡好幾歲。

幾年前就接觸了膠原蛋白,這些年也換了不少牌子,

所以對膠原蛋白頗有心得的!

尤其是我這篇要推薦給大家的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

試吃第一包就完全愛上它了~

 

IMG_6224.JPG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百百種,

我之所以會選擇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

因為無腥味好入口!包裝標示透明讓人放心!

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內容物為100%美妍素材,

無多餘添加,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

成分簡單給予消費者自然的食品,吃得很安心!

膠原蛋白有的吃起來腥味非常重,要加在飲料裡面才能喝的下去,

但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跟其他牌子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味道和口感! 

用了對女性很好的冷凍真空乾燥藍莓+覆盆莓、

歐洲水解小分子膠原蛋白、

義美自製高品質蛋殼膜粉等養顏美容成分。

冷凍真空乾燥技術可以完整保留莓果自然甘醇及纖維等營養,

調配出無腥味好入口的莓果口味膠原蛋白,

直接食用或飲用起來都很清爽,是那種像初戀般的酸甜味道。 

除此之外,它的成分很天然,沒有任何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

每包熱量也很低,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所以正在減肥的女性們也能放心喝! 

 

未fdktfd命名-1.jpg

多種吃法輕鬆享用,每天都是美麗時光。

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每包添加4,000mg歐洲水解小分子膠原蛋白,

搭配義美自製高品質蛋殼膜粉、西印度櫻桃粉及維生素C, 

直接吃會有清新果香,條狀包裝簡單好食用!

隨時都能補充膠原蛋白,真的很方便~

或者像我一樣變化吃法增添樂趣~

早餐時刻 - 加入牛奶、豆漿搭配麥片或優格,

輕鬆享用莓果早餐~

 

SBWEH未命名-1.jpg

午茶時刻 - 搭配水果的美研餐、加入氣泡飲的果茶等等~。

 

未ewt命SFG2G名-1.jpg

DSC02003.JPG

 

義美精萃蛋殼膜粉-每粒雞蛋不到0.5%的珍稀成分!

IMG_6172.JPG

這盒膠原蛋白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義美超人氣明星成分"精萃高品質蛋殼膜粉"~

珍貴稀少的蛋殼膜本身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及理想的胺基酸組成,

義美優選台灣雞蛋,以獨家分離技術精粹萃微量蛋殼膜粉,

不僅是品質優良令人安心,也讓每個女生都能輕鬆煥發耀眼光彩。

義美生醫還嚴選歐洲酵素水解膠原蛋白,2000Dalton小分子好吸收,

豬來源低腥味好入口,

而西印度櫻桃是果樹中維生素C最為豐沛的來源,

法國植萃專家嚴選且百分百原汁濃縮無添加。

維生素C是青春美麗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

能夠讓女孩們自然煥發好氣色。 

最主要的是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很好入手,

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可購入的貴婦級美麗成分享用首選,

讓小資女也能有貴婦級的享受~ 

 

10日食用紀錄,美麗進化看得見

wt2t未ywyw命名-1.jpg

食用的第一天

對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印象就很不錯,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家沒有腥味,

而且只要十天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於是打開了我的十日美麗旅程~

食用的第三天

這天跟朋友去享用下午茶時,

朋友說我的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常常熬夜的我居然被朋友說氣色不錯,

更加深了我對食用膠原蛋白的信心,

同時也拿出我的法寶義美生醫膠原蛋白跟她分享,

加在果汁氣泡飲裡一起喝,她也說等我之後的變化分享,

再決定是否要購入此產品~

食用的第五天&第七天

快一星期沒見的男友說我看起來很可愛,

還問我近期是不是沒工作沒壓力,所以睡很好吃很好,

看起來容光煥發、青春美麗!

食用的第九天&第十天,

發現我的氣色變得很好,不用再另外畫腮紅,

而且底妝又更服貼不卡粉,被同行的朋友說妝感更細緻了,

(其實化妝步驟大同小異,可能是整體狀態都變得更好~)

讓我整個人更有自信了!

 

 

 

未D命名-1.jpg

享用莓果午茶,10日美麗進化有感分享!

我目前快把一盒吃完了,

把它當作果汁在喝,照片左邊是剛開始食用的樣子,

感覺比較沒有福氣的樣子,

吃到現在,很滿意整體的狀態,

朋友也說看起來也比較精神可愛,

之前狂熬夜導致毛孔特別明顯,現在上妝服貼不卡粉,

明顯感覺到美麗變化~ 

連胸部也很有感喔!

145964.jpg

像我有個朋友之前每天都會食用膠原蛋白,

臉看起來很有精神紅潤,之後停了一陣子才發現,

原來每天吃還是有差...

其實每天一包膠原蛋白,就跟每天吃飯一樣,

只要三餐不正常,就會疲憊甚至容易生病,

從現在開始養成每天一包的好習慣來養顏美容,

即使是熟女階段, 只要勤保養,一樣能夠維持青春美麗!
 

未命afgqg名-1.jpg

“食用起來方不方便”是我選擇膠原蛋白時,絕對會考慮的因素!

DSC02001.JPG

IMG_6276.JPG

像77我已經三十幾歲,難免會擔心青春離自己越來越遠,

每當我去咖啡廳,看到年輕的網美拍照的樣子,

就宛如看到當初還是二十幾歲那個充滿活力的我,

所以由內而外的保養,希望不被歲月受到束縛!

我每天都會隨身攜帶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

之前所接觸的膠原蛋白大多都是一大袋,有時候早出門又晚歸,

很容易忘記食用,但這款的條狀包裝適合隨身攜帶,

翻包包的時候就會看到,打開就直接吃,

或是加在水裡喝都很方便唷~ 

因平常就有吃保健品的我,最怕吃到有很多添加物的保健食品,

而小資膠原蛋白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無人工甜味劑,

成分很單純是100%的美妍配方,義美總是讓人覺得很放心 !

我覺得有添加莓果味的膠原蛋白真的比較好喝,

條狀包裝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方便食用保養,讓我一天比一天更有自信!

未fhrh命名-1.jpg

義美生醫的小資膠原蛋白,已經融入我的生活中

有時候睡醒就直接倒在口中配水喝,去健身的時候也會從包包拿出來泡,

或是兩天一夜的出遊,帶兩包出去不佔空間很方便,讓我天天都能享用到,

隨時為我的美麗做準備,讓我更有自信! 

像現代人無法每天攝取足夠的營養素,因此很需要食品的輔助,

天天一包膠原蛋白讓身為女性的我們健康又美麗,

況且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的甜甜價,

真的很好入手,之後也會持續吃,

希望年紀越大越能簡單保養輕鬆變美麗,

時刻維持好狀態!

真心推薦 義美生醫小資膠原蛋白 ,有吃真的有差唷!
 

 

IMG_6183.JPG

義美生醫官網、MOMO、PCHOME購物網都能購買喔~

https://goingto.tw/DJKBo

實體店面也可以在義美門市、寶雅購買唷!

※本篇心得為個人真實體驗,僅供參考,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成效會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