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4.JPG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當新娘的夢想,

而穿上禮服的那一刻,都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公主~

 

77第一次來到了台北赫赫有名的愛國東路婚紗街

我男友說只要在台北居住20幾年以上的人,

只要提起婚紗街都是指在愛國東路上的那一條,

因為這邊是最早發展成婚紗街的地方!

愛國東路婚紗街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

有許多名店,如:艾葳、好感度、麗舍、風華絕色、香榭大道、法國巨星等等,

很多間都位於愛國東路上,形成一條婚紗街。

而這邊的婚紗店每家風格不太一樣,

都有各自規劃的主題,還提供包套拍照服務,

從專業攝影、漂亮的禮服,甚至彩妝跟整體造型都包辦了,

提升了臺灣婚紗攝影水準,

且美麗的櫥窗也吸引許多拍戲的劇組,

像是我最近看的天之驕女,就有到這裡取景唷~

 

未ehgwh命名-1.jpg

77這次參訪了幾家有特色的婚紗店,

不得不說攝影棚的造景越來越多元化,禮服款式更是琳瑯滿目,

還有拍出來的作品,讓我深深感覺到

即使不用出國取景,也能拍出漂亮浪漫的氛圍唷!

 

未svg命名-1.jpg

像是第一間風華絕色

就特別請到旅法設計名師Russ Lam 全新規劃室內影樓,

風格結合了輕工業風和巴洛克式的古典美學,

多年來堅持『專業.完美』呈現新人幸福氛圍,

獲得台北市政府所頒發最高殊榮[優良店家]獎狀。

 

IMG_7320.JPG

一樓是新人諮詢的地方,用工業風呈現出時尚空間感。

 

IMG_7278.JPG

二樓則是婚紗試衣間,有明亮且偌大的空間,

而每年禮服都是由他們的總監定期前往法國採購手工蕾絲布料,

且不定期推出全新設計款禮服 。

 

IMG_7314.JPG

IMG_7296.JPG

像是這件設計性感帶點可愛,中間有咖啡色的蝴蝶結點綴,

增添的整件禮服的夢幻感

 

IMG_7263.JPG

樓上則是有豐富的攝影棚造景,

稍微移動一下就有不同的場景!

 

sss命名-1.jpg

未555命名-1.jpg

採光也很棒,無修色拍出來的照片就很明亮!

 

未ebwb命名-1.jpg

IMG_7318.JPG

除了能棚拍之外,也能出外景,

因應新人不同的需求去呈現出最美的畫面,

無論從拍攝到修圖,只能說風華絕色太專業啦,

想要拍美美的可以來這家攝影唷!

 

IMG_7337.JPG

IMG_7345.JPG

第二間來到麗舍時尚婚紗,成立於1988年(也就是我出生的那年呀!)

麗舍的禮服擁有上千件,而且還會不定期更新,

像是每年初他們都已經確定禮服的流行走向,

因此到這裡不僅有最新的款式可以穿,

各式各樣的版型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身形的禮服,

穿出自己最美的獨一無二風格!

IMG_7619.JPG

IMG_7493.JPG

像77穿的白色削肩禮服也是今年最新款式,

側邊有綴飾能修飾手臂,削肩款典雅又性感,

尤其是那超長的裙襬,穿上去氣勢滿分呀,

連我男友都說這套非~常~仙~!

 

IMG_7614.JPG

 

IMG_7384.JPG

第二套是網友們最喜歡的黑禮服,

之前放在IG時就獲得熱烈的迴響,

雖然老一輩的人不太能接受,

但能拿來拍拍婚紗藝術照,而且拍出來的風格一定非常特別,

我的構想是有點暗黑又獨特的黑天鵝公主照片,

能為自己的婚紗多添一筆不一樣的回憶!

 

IMG_7423.JPG

IMG_7466.JPG

IMG_7453.JPG

不得不說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黑色禮服,

穿上去真的會有種莫名的神祕感~

而且都是麗舍時尚婚紗直接挑給我穿的,

完全知道我喜歡什麼菜,

事先會了解我的喜好再去挑選適合我的,

真的是太專業了!

 

 

IMG_7645.JPG

第三間是最近很紅的婚紗店,幸福感婚紗

最近追劇有看到一幕場景就是出現在這個位子!!

IMG_7654.JPG

IMG_7635.JPG

幸福感婚紗的理念就是想帶給每對新人在平凡生活中的小確幸,

除了擁有著專業的攝影及造型師,加上親切熱情的服務,

走進幸福感婚紗的新人們都可以輕鬆自在毫無壓力的享受 

 

未命sssss名-1.jpg

IMG_7761.JPG

樓上是擁有專業又親切的時尚空間,

可以讓新人們無壓力的試穿禮服~

且這邊還有小朋友的禮服,超級可愛!

IMG_7667.JPG

地下室則是攝影空間,

有古典的中華風、唯美的歐美、氣質的藝術家空間,

或是個性的工業風....等等,

都能呈現出不同的婚紗照感喔!

 

IMG_7690.JPG

IMG_7714.JPG

未命名-1.jpg

未ss命名-1.jpg

當然~想要質感簡約風也有,一共十幾種場景的變換,

滿足想拍出各種風格的新人們,推薦給喜歡多變的你!

 

未eyuw2yu命名-1.jpg

提到婚紗不得不推薦艾葳精品婚紗

它可是80年代領導品牌,

以專業踏實,高貴不貴、創新行銷著稱業界,寫下多次第一名的創舉。

艾葳以IVY之名拓展國際舞台,期許像攀緣植物 ivy般,

合併傳統照相館和禮服店經營,

將服務領域攀延到海外,同時發揚創新思維,

在技術上常保婚紗美學的創意鮮度。

除此之外,還結合美容美髮服務,

創立雅曼姿造型公司領先潮流倡導「新娘整體美服務」,

設立禮貌服務小姐櫃檯,讓顧客從進店開始就有尊貴的感覺

成立「精藝坊」提供更完善的婚禮服務,

包括新郎歐式西服、婚錄、喜帖、喜車、喜餅--等服務

 在攝影棚和攝影風格上不斷推陳出新:設立實景攝影城「皇家攝影棚」、

引進西德高景投射機創新攝影風格,

推出典藏寫真婚紗專輯、超攝影情境結婚照、生活個性攝影系列等,

總而言之,是個非常有規模的婚紗公司!

未命wqqqq名-1.jpg

艾葳時尚婚紗厲害到好萊塢影星勞勃許奈德也來這裡拍攝婚紗,

因為艾葳家族中不乏兄弟姊妹檔,或是好友團,

甚至父母子女二代的婚紗都是交給他們服務。

而這位鼎鼎大名的明星就是因為好友的口碑介紹,

在艾葳拍下滿意的婚紗照。

 

未命shwh名-1.jpg

IMG_7806.JPG

艾葳不愧是元老級婚紗店,

它會先做好功課,為新人準備好適合的禮服!

因為艾葳家高達千件的禮服,

新人難免會逛到眼花撩亂,所以這個舉動格外貼心加分,

像是我要來的前幾天,他們就先上網看過我的照片,

再幫我挑選出適合我風格的禮服,讓我一進來就能試穿了,

而且薑還是老的辣,挑禮服眼光果然專業,選到的都正中我心

 

IMG_7812.JPG

第一套是我男朋友最喜歡的款式,

他喜歡典雅又兼具女人味的婚紗,

最好能襯出曲線的為佳,

畢竟還是希望另一半能呈現出最美的姿態給大家看,

獅子座的男人就是這樣,愛面子~1969377587

 

IMG_7840.JPG

IMG_7855.JPG

IMG_7861.JPG

這件禮服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2 way~

中間深V開到快到肚臍,說要多性感就有多性感,

加上佈滿蕾絲花雕刺繡的布料,

顏色又是優雅的灰,性感和氣質的設計風格,

蹦出讓人過目不忘的新視覺感!

 

IMG_7898.JPG

第二件有種迪士尼公主會穿的禮服,

裙襬還是繽紛柔和的色彩,搭配可拆式澎澎袖,無敵夢幻

拍攝或是宴客時,偶爾來點甜美可愛的感覺,

看了很討喜,融化現場的氣氛~

 

IMG_7987.JPG

IMG_8019.JPG

IMG_8030.JPG

穿上這件禮服一圓我的兒時公主夢!

 

IMG_8038.JPG

第三套是IG很多人喜歡的典雅簡約款,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穿起來非常好看,

將身材烘托的呼之欲出,而且顏色也非常大器討喜,

非常耐看的款式!

 

IMG_8086.JPG

IMG_8046.JPG

旁邊的大大蝴蝶結就像禮物般,非常有巧思,

只能說艾葳的禮服非常多元化,而且還很特別,

想穿比較與眾不同的款式,一定要來艾葳!

 

IMG_8139.JPG

IMG_8141.JPG

最後一間來到法國巨星,創立於西元1999年

跟其他間不一樣的地方,除了有自助婚紗、婚紗攝影,

還能台灣旅拍、家庭寫真、親子寫真、媽咪寫真、閨蜜寫真等等,

服務項目很多元!

IMG_8133.JPG

禮服也是最新,時下最流行的款式,

像是下面那件紅色禮服也是我的菜,

不僅可以開深V,還能修飾手臂,好適合走紅毯~

 

IMG_8112.JPG

IMG_8117.JPG

裸粉色那件真的美翻~

 

IMG_8124.JPG

 

IMG_8143.JPG

IMG_8154.JPG

這裡的空間非常寬敞,

來這裡自己宛如巨星般,有著高級環境和享受,

當天來的時候還有一對母女在拍照,

臉上擁有幸福的笑容,連我都被感染了!

 

逛完了這幾間婚紗店,

只能說愛國東路不愧為臺北市第一條婚紗街,

走過近30個年頭的愛國東路婚紗街,保有復古文化跟創新的思維,

也留住了產業的核心價值,讓很多人留住重要且美好的幸福回憶,

若正計畫要結婚的你們,來這裡抓住屬於你們的幸福時光吧!

 

這次接受台北市商業處的邀請來體驗具發展歷史的愛國婚紗街,

看到商圈興盛、專業的一面,想看到更多商圈職人的話,

也可以關注10月16-18日 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

#2020台北商圈嘉年華 活動

現場也會有各種手作、親子體驗

把全台北市商圈都邀請到花博公園長廊廣場

讓你一次玩個夠喔!

 

arrow
arrow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