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畫上大紅色的口紅很有歐美美艷的FU吧!
若想清淡一點的女孩們,可畫上粉色系口紅也很氣質可愛。


話說回來,這次標題很震驚各位女孩吧~
不需要假睫毛、眼線筆、放大片,
(戴放大片很容易變成血輪眼哦....)
單靠眼影和睫毛膏,就可以完成大眼睛的化妝技巧,
是不是很划算咧~~~!

這次大眼粧術更簡單方便,
利用大地色眼影的漸層式畫法,

再搭配的睫毛膏,就可以創造大眼睛,
誰不想學的?我猜沒有人不想學XD

而且又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清透自然,
猶如是自己眼睛就很大一般,
這次所使用的彩妝完全都是開架式的,
無論妳是單眼皮,或是小資女孩想省荷包,
這篇都可以看,可以明顯讓你把眼睛變得比原本大哦!

我選擇大地色眼影,是因為比其他色系的眼影,擦起來還要自然,
而且可以讓眼睛有凹凹像外國人的效果,
但又不會像黑色眼影,看起來很濃粧!
我想,這是一般女孩都不想要的結果吧?!

首先先準備一個深淺分明的大地色眼影吧!


這次我用的三個色塊來完成這次的眼妝,
那麼我們化妝步驟開始囉!




先用色塊2的眼影金色畫滿眼窩,讓眼窩有凹凹感,
讓眼皮顏色變深才有深邃感,如圖標示那樣。
難免睫毛會沾到眼影,不過上睫毛膏後就不會看到囉:)




再利用色塊3眼影咖啡色當成眼線筆畫,如圖示上下眼線都要畫。
眼頭是細的,到眼尾漸漸變粗,上下眼皮都是如此,
才不會有畫滿眼影濃妝的感覺。




然後再用色塊2的金色眼影,將下眼皮的咖啡色暈染成自然的漸層色,
才不會有一個色塊一個色塊,不自然的感覺。




眼影完妝的呈現,拋開眼線筆,讓眼睛看起來更自然透徹。

接下來大眼睛的重頭戲,睫毛膏不可或缺!



擦睫毛膏之前,一定要先上睫毛夾,可以讓睫毛捲翹,
不會上完睫毛膏卻有下垂的困擾,反而讓眼睛變小的效果!




77使用的是電動睫毛膏,一隻打遍天下無敵手,
上下睫毛都可適用,快速又方便,如圖示上下畫就可以。



眼妝完成囉~是不是很美呢?(老王賣瓜XD)
睫毛根根分明,眼妝清透自然,毫無壓力感!



任何角度都漂漂,哈哈~
再次申明:無戴放大片、無裝假睫毛、無用眼線筆,
省錢又快速,小資女孩和無愛濃妝女孩最愛。



來個對比照,畫完後的眼睛變的好有神哦!
趕快學起來吧!各位~~~~~~



畫紅色口紅挺有歐美美艷的FU~~若你不想畫紅色,
畫點粉色系的唇妝也很可愛唷!!


但我個人偏愛戴假睫毛的原因如下:
1.我很懶的卸睫毛膏,每次都要敷著才能卸掉!!
2.假睫毛貼一貼馬上就濃翹,睫毛膏可能要放感情去擦,
才會夠細心把每根睫毛擦的根根分明!!

偶爾會擦眼睫毛膏的好處是:
1.眼妝看起來淡淡的很自然,讓眼睛看起來更清透明亮。
2.可以訓練自己的耐心(?)
3.
睫毛膏一隻可以用很久(省),不像假睫毛要替換。

兩者的好處不分軒輊阿!!





寶貝們,你也不必刻意張大眼睛拍照,才有大眼睛的效果,
跟我這樣畫,一定比原本的還大還要自然喔!




好啦~~~~最後附上全身穿搭照,改天再介紹這件洋裝,
總覺得有人會問!哈哈~~~



這篇可是融入我很多的心血哦^^

喜歡就幫77一個吧~~


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