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平台就是我的部落格,
喜歡紀錄周圍美好的事物,分享我對時尚的熱愛,
喜歡被人看見每天都在蛻變的77涵,
當一個時尚部落客可以讓我完成夢想,
是自己的造型師,同時也是模特兒,也是個作家,
在這我可以完成我的三個夢想,
當部落客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回歸正題,FB的大家都很愛我綁這個髮型,
照片揭露就一群格友說已經在期待我發教學文,
有人說像漫畫人物貓娘,也有人說很像小貓咪一樣可愛,
且蔡元元還幫我找了一堆短耳貓咪叫我放對比照,
綁起來後的模樣和貓咪實在是太相似了!

這髮型有難度嗎?NO!非常好上手,
其實跟之前發的30秒瀏海有異曲同工之妙,
那麼討喜的髮型,相信很多女孩也愛上了吧~
那跟著77一起綁出甜美又可愛的貓咪髮型吧^__^




(擷取網路)

先來個比對照片,頭髮上的編髮和貓咪耳朵好像~



LENA也有綁過,貓耳比較大的也很可愛呢!

而且編髮和捲髮很容易就可以達成,
從捲髮動作到編髮,利用動圖教學一次完成。


首先要像喵喵一樣有蓬鬆的毛髮,所以我先燙捲!
(↓)



你們看,有燙的那邊是不是看起來很柔順呢?
接下來要示範另一邊還沒燙過的給大家看。




上電捲之前一定要擦護髮品,這次我每次教電棒時每次都會和大家提醒,
這個捲跟之前教學的蓬鬆捲髮是一樣的捲髮,不過還是和大家複習了一遍動圖!




因為瀏海有剪短,所以只需要一個彎就能有好看的蓬鬆瀏海。



瀏海捲成彎彎,除了可以避免瀏海油油分岔不好看,而且是不是看起來很有份量感呢!?



燙完後頭髮變得比較蓬鬆,讓編髮會更有造型唷!

接下來要示範惹人憐愛的小耳朵貓咪編髮^__^




在頭頂抓出一小撮的髮量,抓越多頭髮貓耳會越大,
不果我想當短耳貓,所以抓一點點就好>///<



將頭髮拉長45度角往外旋轉,轉密集一些可以讓編髮更加鞏固。



再往前推高高,這樣頭髮才會砰砰的,看起來像貓耳。



再用小黑夾,或是自己喜愛的造型髮夾固定住就完成了小貓咪髮型囉!




頭髮砰砰的是不是很可愛呢?而且扁頭人更適合,會讓頭形更好看:)


以下是髮妝+穿搭的整體感呈現圖:


正面看起來會像貓咪嗎?每個人都說像貓。




側面也好看,可以讓扁頭人頭形變好看,可以讓髮量少的人看起來較多。



頭髮後面用小花髮夾隨意裝飾也很可愛呢!



像貓咪的頭頂,四個視角怎看都可愛>///<



蔡元元幫我做的可愛貓咪合成圖,大家覺得像嗎?




一定要來個穿搭照,依然甜美風格,
美麗的雪紡紗洋裝佈滿著迷人的花兒,
搭配夢幻的米白色蕾絲短褲,
和有拉長腳視覺的桃色高跟鞋,充滿可愛小女人味。




上面的日本麻豆是比較酷的貓咪~右邊是77甜美小貓咪~




最後附上一張七七涵貓咪髮型隨手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的教學文囉!

延伸閱讀:

春夏彩虹色系一週穿搭

10分鐘打造小臉蓬鬆捲髮

30秒打造清爽好看的瀏海編髮

想學什麼妝容?24個彩妝任你選~


(推推+按讚分享到FB,留言跟77聊聊最近想看什麼文,小禮物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