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格友問我說,擦上大紅色的唇膏怎樣不會感覺到老氣或突兀,

希望我能夠對於擦紅色口紅有什麼禁忌來撰個文分享。

突然覺得這問題蠻值得去探討,我想很多女孩都希望能像國外女星一樣,

擦上血色口紅有著魔力般的性感漂亮,卻不會有過於濃艷的誇張和庸俗?

原因很簡單,擦了個大紅色的唇膏已經是個明顯的重點了,

那麼其它的妝容就要淡掉,也不是完全不要著妝,

是要靠這些妝來幫助你修飾五官,看起來比原本還要自然的立體。



之前有發過捨棄假睫毛和放大片就能完成的大眼妝,

首圖封面擦上的也是大紅色唇膏,頗受好評,和這次的妝容有個共通點,

就是避免掉五顏六色的眼影和黑色的粗眼線,粉紅色腮紅也掰掰,

那些會渾淆紅色脣膏,讓臉看起來很花的彩粧品就必須捨棄,

大地色系眼影和具有修容的橘色腮紅是最好的朋友,

以下是我通常畫紅唇時搭配的眼妝和腮紅示範,分享給大家。



眼妝畫法很簡單,只要有類似的橘色或大地色的眼影盤都可以這樣畫~



1.粉橘色填滿眼窩。
2.咖啡色塗在眼尾。
3.米色打量眉骨。

整個眼妝以乾淨自然為主,畫上大紅色口紅才不會顯的髒髒。



眼線也只需要細細的一條,可以往上勾勒一些沒關係。



如果不想戴上假睫毛,可以把睫毛刷長至根根分明就好。



如果睫毛太短刷不出效果,可以用自然款的假睫毛。



腮紅就用橘色的斜刷上去就好了!


那頭髮顏色和髮型有侷限嗎?



避開粉紅色等等比較特殊色的染髮,幾乎沒有,

不過我覺得長黑髮的女孩非常適合大紅色唇膏,

有種神祕和冷艷的美感,讓人目不轉睛。




若是在穿搭上,擦上血色口紅的我,

會捨棄掉平常愛穿的甜美元素衣服,

繽紛的小碎花會讓妝容顯得太過雜亂,

中性穿搭一定不行,男孩風裝扮搭配紅色唇膏非常詭譎!

盡量以素面,或是帶點成熟的幾何圖案單品做搭配,

以下有幾套穿搭提供大家參考。




素面又是深色系的洋裝最適合,千萬不要擦了大紅色口紅又穿上夢幻的粉紅色,

或一些小碎花等甜美的單品,那還真是蠻突兀的>.<




當然,我覺得黑色還是最適合大紅色了!



剛剛說到的是盡量別搭配到粉紅色,

但搭配鮮艷的單品卻很適合,卻非常亮眼一點都不突兀。




如果要花的圖騰,也要花的成熟點。




像這圖騰排列的深色洋裝,就還蠻適合紅色,成熟又不會過於輕浮,

也不會因為衣服太淺太露流露於俗氣,所以挑衣服的眼光真的好重要。




無論在歐洲或亞洲,紅色脣膏不分季節的受到時尚人士愛戴,
若有女孩想畫紅色唇妝,這邊很值得參考唷!


明天77就要南下工作和看看我親愛的家人,

不過已經打了兩篇要預設發文,讓大家不寂寞,

若順利摸到電腦一定會跟大家互動,要想我捏~*

希望大家幫我推推+按讚分享到FB,想聊天就留給77吧~

禮物回來一次抽囉~(下星期公佈禮物*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