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從頭到腳化身為雜誌妞的菁華彩妝+髮型一次教學完成!
而且還加了整體穿搭與頭巾折法,這次的文章可豐富的~*

我又BUY了新的月刊雜誌,想要和大家分享時尚這區塊,
一定要比大家還要走在前頭,其實是潛在內心的時尚因子導致我也想看啦XD

這次雜誌封面的甜心妞妝容,是在日本竄起的新生代名模-玲奈,
有著酷似LENA五官的臉孔,年紀輕輕身高不矮,混血臉又長的很可愛~
跟帶點性感的LENA還是有些不同,而且裝扮都是走公主風格,我也很喜歡她。

這次為什麼會想畫這個妝容呢,其實77是先被芭比粉紅脣膏所吸引!
然而在仔細看他們的妝,兩個人其實很雷同,粉紅撲撲的腮紅,
眼尾拉長的眼妝,再加上一樣的脣膏色,我就知道這絕對是今年很流行的彩妝,
再加上好幾期都發現頭巾的蹤影,和我知道77發出這篇文後大家會狂問我的編髮,
一定也會被催文,所以決定一起發個髮型和妝容的大菁華文。

這篇是5月初就讓人心癢癢的好文,不看不學都不行。




先放個對比照來吸引大家想學習的動力,是最新6月刊的流行重點,
這次仿妝+髮型對象是玲奈,長相像不像是另一回事,重點是整體感像就成功了!


雜誌封面的甜心妝容開始:


這是我買的新眼影啦!!眼影色都是我挑選搭配的,
但不便宜,所以藉由這妝容來試試看這眼影的威力。




看的出來這次眼妝相當美XD
雖然是大地色,但卻看起來輕薄又閃耀著光芒,
夏日頂這眼妝讓你成為目光焦點。



1.先將較淺的咖啡色(1)打在畫在大面眼窩上,讓眼睛很深邃。
2.將蜜糖珠光橘(3)打在眼窩中央,讓眼睛看起來很立體。
3.眼尾處化上深咖啡色(2),有視覺延伸眼睛的長度,看起來比較大。
4.再用最淺的珠光白色(4)打在眉骨,讓眼妝看起來更透亮~



看似簡單就是很有層次的畫法唷!
讓眼妝呈現自然又清透的薄透感,這才是今年所訴求的漂亮眼妝,
任何人畫上意外的將眼睛放大,卻不會感覺很濃粧。



1.
眼尾處化上深咖啡色(2),銜接上眼影。
2.
將蜜糖珠光橘(3)打在中央,可以延伸眼頭的珠光白,
看起來才不會覺得下眼影都白白的很奇怪!
3.珠光白(4)打在眼頭看起來很像洋娃娃的眼睛,會亮而閃耀。




拉長式的眼線可以讓眼睛放大外,還會有點小貓咪眼迷濛的感覺唷!




很多女孩問說眼線液筆到底怎化在不會出錯,
附上眼線基本教學,分三段式,
我都先從眼尾開始畫,在中間,最後才是前面,
可以先用眼線筆打底,再用眼線液筆描繪是初學者最易上手的方法。



最後在畫上日本妞常畫的咖啡眉,和貼上眼尾長的假睫毛,
在刷上下睫毛膏,眼妝這樣就完成囉:)




素眼變電眼~是不是差異很大呢?!
只能說這篇眼妝必學囉:)




腮紅是用粉紅+粉橘混合而成的顏色,
看起來不會太粉而看起來假假的,塗在笑肌的範圍即可。



先用冰淇淋色系脣膏打底,再用芭比粉紅唇蜜塗上,妝容就完成囉:)

接下來是髮型的教學。


頭巾百搭摺法教學:


這是四方形的基本款頭巾,我買是100元有找,很便宜就能有雜誌的感覺。



先對折成三角形。



在依照自己分等份的感覺捲上去,我建議是捲成適中比較好,綁起來牢固又美觀。



先量好自己的頭圍,因為待會是要先打結在套上去。



結的打法是最簡單也最普通的結。




再打一個才會牢固,這樣簡單就完成囉!可以搭配不同髮型。


可愛簡單的頭頂蓬鬆髮型:



先拉高頭髮的位置,差不多跟耳朵形成一個直線。



把它綁成一個簡單的包頭。



再把剛剛教學的頭巾套下去。



包包頭左右拉開就完成了,簡單道都讓我覺得這比吃感冒藥還容易。


以下是整體妝感+髮型+穿搭,大家請享用~



臉肥了點,說實在的,看過我本人的網友都說我本人比照片還要小。




硬要拿雜誌一起合照,自以為要渾淆眾人眼睛,讓人誤以為封面那位是我自己XD



來張整體穿搭照,不知道各位還滿意我從頭到腳不私藏,
變身成雜誌封面甜心的秘訣嗎?!


重要消息要跟大家說~部落客百傑開跑了~

(點圖片可以進入照片區,在點一下就能放大看比較清楚~
建議使用IE瀏覽器投票比較不會出問題!
點選連結:綜合組&時尚組
每個FACEBOOK帳號 每天最多只有四票投票權利。
投票至6/29號截止,每天都可幫 77 +加人氣 !
時尚類&綜合類都要按唷~^^
到投票結束,會抽出十名,
所以要留言跟我說你是第幾個推和按加人氣喔!

文章小禮物方法:
1.推推+"FB文章轉貼分享"~
2.這次的妝容是仿誰?
3.你是第幾個在部落客百傑幫77按加人氣的呢?
(時尚組&綜合組)
抽一名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