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忘記打體魄的77中標了>"<
一大早就跑去看醫生,受不了鼻涕狂流和喉嚨痛,
且最近台北一直下雨,又加上感冒原因,無法出外拍美美的穿搭。

於是想到之前發過的統整24個彩妝文,
大家頻頻叫好,又說我很貼心(嘿嘿),
那我何不來整理一下之前寫過的精采穿搭文,
讓大家不必辛苦爬文。
(快說我貼心~)

其實77平時在寫各方面主題性的穿搭文時,
都會融入今年的流行指標,
雖然沒正式提出今年到底流行什麼,
但卻讓大家在不知不覺中閱讀到流行關鍵。

如果還不知道的網友們,或是新網友想閱讀卻懶得爬文,
就由77來和大家解說今年的流行關鍵字是什麼吧!

(點橘色標題可以進入主題穿搭文裡唷~)


今年流行TOP1:撞色拼接的單品


美麗與自信的女超人,活力一週重複穿搭術。


統計FB數據大家投票率最高,最想要看的穿搭文時間,

這次77要利用主要的三個單品去做一週穿搭,

兩件不同色系的內搭褲,一雙鞋子,

撞上不同衣服會擦出什麼火花?!

即使一週有重複單品出現,但會隨著不同的搭配,

讓人家覺得每天都穿新的一樣,是小資女孩必學的秘技穿搭!


今年流行TOP2:時尚人士追求的簡約
質感


日、韓、美系一網打盡。

 這次77涵又要發美、日、韓三種風格穿搭

而且不是很誇張的那種,是大家都會接受,

帶點流行的元素,又不會太OVER~平常都能穿出去的唷!

我想,這對於初次嘗試風格穿搭的人,很有幫助,

所以這篇也不能錯過囉!(我的穿搭文一向都很精采的>U<)



今年流行TOP3:童趣感OR手工感飾品


77手創童趣感飾品~

這篇可是以可愛之名來的呀~~!

除了可以看到77涵的手工飾品之外,

還有省錢路線的2012年穿搭

都是用舊單品混搭出最新的重點風格

讓大家一看就明瞭,想走在流行上不一定要買新東西,

拿出之前買的衣服,加上自己改造的飾品,

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吧!!

這些飾品是來自於自己的想法創作,

想要可愛又充滿兒時最喜愛的小東西,來做成飾品,

60's最流行的櫻桃圖案,公主常佩帶的珍珠素材,

喜歡小時候常玩的芭比娃娃,身上都掛著亮晶晶的寶石墜飾

蝴蝶結和熊熊是最可愛的女孩代表物,通通融合在配件裡,

做出獨一無二,代表自己的可愛飾品哦!


今年流行TOP4:美式街頭風格


我的穿搭經驗談之滑板少女美式風格~

說到穿搭,有很多女孩們會問我怎麼樣穿才好看?

怎麼樣吸取流行新知?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裝扮自己的女孩,

每天翻雜誌、逛街、逛名人部落格、逛品牌官網關注各大品牌出的單品

今年美式風格又開始盛行~這篇還加了五年的穿搭心得分享~不看不行!



今年流行TOP5:展現異國風情的長洋裝


夏日浪漫風情長洋裝活躍穿搭。

嚴選不同風格的長洋裝展現夏日浪漫風情,

而且這三件長洋裝可以去渡假的時候穿,

平常逛街利用一些搭配小技巧,也能出外逛街唷~


今年流行TOP6:鮮豔配色以及復古圖騰


鮮豔色彩一週穿搭。

在今年春夏除了粉嫩馬卡龍色,鮮豔維他命色,

還有彩虹色系,就能說出了今年流行的原色風格,

除了,77也收集不同色的衣服單品,

陸續拍照完成了套顏色穿搭和大家分享,很亮麗唷~

看完你的人生也跟著繽紛起來^__<



今年流行TOP7:透膚色是今年的關鍵


芭比娃娃的好比例穿搭。

而我們身為人類卻會因為一些缺陷而顯得不一樣的美,

不是每個人天生比例就好的,除了瘦身外,

還能靠一些衣服穿搭來修飾缺陷,

所以好比例的穿搭,一直都是我們在追求的一項學問。

這次77涵要幫77doll換上新幫她買的戰利品,

每套的衣服和配件都很可愛唷!

也幫她打造比原本比例還要修長的穿搭,

希望這次的芭比娃娃主題穿搭也能受到大家喜歡囉~*



今年流行TOP8:黑白配色的質感經典



陽光灑落的舞台下展演穿搭~

這次夏日單品還是有清爽丹寧、淺色格紋、甜美碎花,

在每年的流行裡都不會衰退,任何時尚SHOW和雜誌隨處可見,

而有這三個素材在內的單品,都是我愛買的經典。

有些時候,會聽見有些人說他身上的衣服退流行想更換了!

雖然自己也很常買衣服,但在77的眼裡,

"沒有過時的衣服,只有不會重複搭配的人",

我希望大家看我穿搭時,也能了解到我穿搭的態度,

以下是我夏季穿搭,在被艷陽灑落的舞台下盡情展演。


今年流行TOP9:海外部落客最愛用亮片點綴


穿出大人可愛性感的輕熟女穿搭♥

今年推崇的一個重點風格,"大人可愛性感風"

大人的可愛性感風穿搭,不會穿可愛圖案的衣服,會有點小孩子般的稚氣,

而是把質感的衣服穿在身上,看起來可愛又有女人性感的感覺。

黑色最能展現這種感覺,不要因為春天到了而捨棄它,

它是一年四季最百搭,可以穿出時尚好看的穿搭,

當然黑色上面會用亮片串珠小碎鑽去點綴更亮眼~

不然黑色幹麻出短袖,或是服裝設計都不會缺少的顏色!



今年流行TOP10:造型感超強的飾品配件


具有舉足輕重的穿搭點睛效果!

今年流行的飾品也走向繽紛色彩的款式,

而且"大"但是卻有質感具有設計款的感覺最棒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看起來很誇張,但戴上去很美,

讓平時穿著簡約的女孩們,會有大大的加分效果。

看起來不怎樣或是很誇張的飾品,戴起來才知道優不優呀!

別因為它放在那裡看起來不怎樣就不去注意它,像我就是這樣,

每個東西看順眼的就會給它機會,因此才會擁有那麼多漂亮的單品。


今年流行TOP11:冰沙色的單品


女人衣櫥裡面必備!優雅可愛款式的洋裝。



女人衣櫃裡的衣服,絕對不能只有一種。

有時候,妳是否因為要參加特別場合,

而為找正式的衣服出席感到困擾?

也怕有了這件正式衣服,有可能只穿過一次,就不再穿了?

這次77涵分享了幾款優雅美麗的洋裝,

是可以出席正式場合,也可以在平常穿也很適合,

大家也想要這種,可以常常穿的洋裝吧!



今年流行TOP12:細緻的蕾絲和鉤花


詢問度最高,私服10大單品公開!

這篇,大家可找到你們想要的答案,同時也是為了我的手指(笑)

最近大家都重複在問的單品,我會在這邊為大家統整公開,

這邊記得要詳讀,再問一樣的話,我的手指自動不理你哦XD!

裡面還附有77涵十大BUY物名言,絕對經典:")

讓大家對於買衣服這件事更有信心,

好啦~大家趕快看看吧~~(佛心來著的77涵要解答囉)



今年流行TOP13:卡通圖案TEE


雨天裡的韓系女孩 x 5day時尚穿搭。

為什麼天氣還不趕快回暖,回到前幾天的大好晴天,

這幾天雨天連連,拍穿搭都好困難呀.....

可是為了讓大家趕快看到最近輕韓系的流行穿搭,

所以77我雨天還是得拍拍....首圖照片挺有fu的吧?!

天氣就算只有12度~還是得咬緊牙根拍完,

誰叫我允諾大家,要趕快分享這幾套衣服,

衣服的價格都很平易近人~且質感不差,是大眾都能接受的^_^

利用一些平價的韓系單品,5天示意圖重複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今年流行TOP14:刺青絲襪& 歐美感厚底鞋


我的三雙特別鞋款~走在路上引人注目100%

這次要介紹是特別又引人注目的鞋款,何謂!?

就是我穿它出門時,被路人或朋友問在哪買的,

或是之前穿搭文有曝光沒特別提到,網友紛紛詢問,

總之就是詢問度最高的前三名,而這前三名都是我的菁英鞋款
呀!

這三雙鞋的特點:

走在路上從未撞鞋(強)充滿設計前衛感,

連雜誌都不會錯過刊登的鞋款


再來就是會吸引人們去購買的重大因素之ㄧ,限量款

光靠這三點已經招架不住~!

而且這三雙是先前買的,居然在2012的2月份春季雜誌有介紹到,

果然我的投資是對低~哈哈哈>///<




這次穿搭依然有問答遊戲哦~!

1.推推+按讚分享到FB
2.心目中TOP3穿搭文有哪些,為什麼?

衣服!(一名)

踴躍參加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