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瀏海編髮是有史以來最快速也最可愛的編髮(哈哈自己說的算>///<)
有網友跟77說:他手很不巧也不會綁辮子,有沒有手殘女不用靠辮子,
也能完成好看又快速的瀏海編髮呢?

因為瀏海正處在要長不短的尷尬期,夏天又很熱不想蓋住額頭,
且針對不會綁辮子的女孩所設計的超快速瀏海編髮,
那麼簡單又甜美的編髮,不看肯定吃虧囉!




左邊是我的尷尬期瀏海,看起來好沒精神又沒型!
右邊是我ㄙㄟ豆過後的髮型,清爽又甜美吧~A_A

跟你們說,我用不到20秒時間就完成了~相信你們也可以。




把前額的頭髮全部抓起來。



再用扁梳將瀏海逆方向刮膨。



在將瀏海往右往左都OK,看自己習慣的分邊方向,就是要往內捲捲捲。



捲到留下一撮是要用髮夾固定住的範圍。

你們看瀏海砰砰的很可愛吧!



可以選素面髮夾或是自己喜愛的造型壓夾,
來增添髮型的變化,看起來更有造型更豐富。




時間咻咻咻的過去,編髮也咻咻咻的完成,
連自認為是手殘女的女孩都能夠輕易完成的甜美前額編髮,
還不趕快來試一遍!!



夾了蝴蝶結看起來更可愛了耶!
大小髮夾怎麼夾都粉好看唷~



這種編髮搭配洋裝是不是很甜美氣質呢?
在盛夏露個額頭其實也不錯。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這單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分享至FB。
(好像點完讚,旁邊有個"確認"要點下去,讚才會完成唷)
2.大家都學會了嗎?還想看什麼編髮嗎?

送髮飾*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