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條橫條~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雖說條紋是個經典,但在2012→2013年持續熱燒不敗,

尤其是今年,所有雜誌以及很多品牌走秀都陸續揭露,

那麼我是不是也該來一件玩玩各種不同的穿搭呢!?

想必大家的衣櫃中都有一件條紋的單品吧,

那麼趕快拿出來想想看怎麼搭,趕緊迎接今年的時尚吧!




我因為這個可愛的玲奈BUY了這件洋裝,

看似簡單的一件條紋洋裝要怎麼玩出時尚的穿搭呢!





我加入了今年非常夯的螢光黃配件單品,來點亮這件洋裝,

前面的大寶石項鍊看起來很誇張,但是搭在這件洋裝上卻非常合適,

手上再拿著跟項鍊一樣色系的包包,整體感穿搭就出來囉!





偷偷擦上我新買的可愛脣膏,包裝是不是很可愛呢?

亮眼的桃紫色口紅很適合春天呢!





天氣冷冷的時候就加件帥氣的皮衣也不賴呢!

因為皮衣和鉚釘靴讓我變得很有個性。





在現在這種帶點微冷的天氣裡,我也能夠迎接早春的時尚,

大家一定會問我在哪拍攝的,我在台北後火車站Y13出口,

有一台老舊的火車景點拍的哦!!





那天穿這樣跟姐妹出門,他們也說這樣子的打扮讓人容易注目,

而且非常適合現在喜歡帶點個性穿搭的我。





好喜歡這張的照片取景,蔡元元越來越會攝影,

穿著很現代背景很復古,有種衝突性的美感:))




我沒胃痛也沒肚子痛啦,只是恰巧的把手放在肚子上,

衣櫃中有件騎士皮衣就能讓我變得好帥氣。





帥氣的十字架髮夾讓我簡單的髮型卻變有型了!

是我愛的簡約歐美感。





另一套是我很愛的風格呢,

搭上牛仔大外套看起來就有街頭風的感覺囉!

雖然都看起來很個性,但跟剛剛有著不同的感覺。



這樣算是街頭帶點可愛的日系感,剛剛那是帥氣又個性的歐美穿搭,

條紋洋裝又讓我穿出另一種風格,可喜可賀,

一件單品是看自己想要營造出什麼樣的穿搭,它們沒有既定的風格存在!!




好喜歡這樣的色系搭配,很像少女時代最新MV的感覺~

繽紛顏色搭起來卻很合諧....^_^

而且他們都擦這種亮色系的脣膏,看起來氣色就粉好。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穿街頭風的我!?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這樣看起來年紀很小(爽爽的)。




這個紅色芭蕾舞鞋又出動了!每次穿它出門逛街

一定會有人鼓起勇氣問我在哪買,它的魅力實在是很大...^_<




好啦~最後放一張高人一等的穿搭照來做EN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變化實穿性高的穿搭主題,

下回見,有些人是明天見^^(酸去吃飯)。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大家喜歡騎士皮衣穿搭還是牛仔外套穿搭呢

(送神祕小禮物X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