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一定會流行短褲無誤,不過有些女孩不愛穿短褲的原因百百種,

有可能是因為腿上有疤痕不敢露腿,有或許是覺得自己的腿型不適合穿短褲,

所以有不少女孩問我說:77涵,請問有春夏有比較流行的長褲款式嗎?

我的答案是:YES,而且今年剛好就流行款式非常多樣化的長褲。

於是我挑了三種褲款,可以針對女孩子不想露腿的困擾,

可以遮住缺點又能夠美美的趕上今年的流行時尚,

這篇獻給還沒有勇氣露腿的女孩,原來我穿長褲在春夏依然亮眼,必看!


LOOK1:淺色刷白的牛"窄"褲,萬年不敗款。


這種褲子的類型想必很多人的衣櫥都有了吧?!

但今年格外流行復古的淺色,重點是有些人很怕穿淺色牛仔褲吧?

77要跟大家說,有種牛仔褲可以讓腿視覺上看起來比較細,

刷白的部份只限中間,其餘部分都是原色,腿看起來會比較顯瘦




而且窄褲最怕看到大屁股,所以我會用長版的衣服,

或是今年很流行的>>前短後長的衣服單品來修飾,

這樣不僅可以遮住缺點放心的穿淺色窄褲之外,還能夠很時尚呢!




當然也要搭配高跟鞋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如果不會走高跟鞋的人,選擇楔型或是厚底都OK喔!




迷人的蕾絲洋裝,用精緻的珍珠腰帶卡在中間,

把洋裝往上拉就變成長版上衣,搭褲子就不怕露腿囉!





這是兩件式的洋裝,也可以拆開來搭真的很多變呢,

大膽的女孩不妨試試看把裡面的長內搭換作平口小可愛,

也是今年最夯的妝扮之ㄧ。




領口上還有水鑽和珍珠的點綴,即使沒有搭項鍊也不覺得很空洞。




穿得優閒又自在,喝著下午茶,偶爾過著愜意輕鬆又時尚的生活。



LOOK2:花花褲當道,穿上它迎接流行吧!


今年沒有花花褲很像說不太過去,但個人腿又不是很適合穿鮮豔的花褲,

於是選擇了低調有質感的黑白帶點灰藍配色花花褲,

遠看就像是灰色的窄褲,這樣就不會怕穿花花褲而顯得腿變粗。




這顏色絕對是好搭配的,因為鮮豔色系的花褲比較挑人或是挑衣服搭,

不如就選擇這種顏色,無論是個性甜美甚至是氣質女孩都可穿,

只要搭配不同的單品就能夠營造出許多風格,顏色穿到秋冬也不成問題。




版型算是硬挺的材質,有點抓皺不貼緊腿的花褲,

反而看起來不會那麼顯胖,搭上透明跟的楔型拖鞋,

時尚感大大提升。




像我這次的搭配是傘狀的上衣,穿起來比較甜美又氣質的感覺,

輕熟女穿也會很好看哦!





傘狀上衣的領口前用細緻的蕾絲,搭配珍珠項鍊相得益彰,

傘狀的設計遮住肚肚,吃太飽也不怕被別人發現~~^_^




近拍蕾絲很細緻,大家有發現領口還有點綴小寶石,

讓這件上衣看起來很有精品感





超喜歡這個超級夢幻感的水晶球戒指,又再度出現囉!


LOOK3:帥氣個性的哈倫褲,穿出自我的時尚風格。


話說前幾天穿這樣去活動,很多人喜歡我這種帥氣的打扮,

而且今年非常流行白色佔全身上下的80%以上,

但怕穿全身白穿起來很胖的話,就選擇略為寬鬆的白色+深色貼身的單品穿搭。





哈倫褲上寬下窄的設計穿起來就可以遮住肉肉腿囉!

女孩們怕自己的腿型不好看,可穿這種褲型遮掩,

若想展現性感的話,就搭配短版馬甲上衣,外搭西裝外套,

就可以變得帥氣又SEXY。





搭配有造型的涼鞋,將哈倫褲的褲管折一下露出腳踝,

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卡布里褲穿法。




近看褲子原來是閃電+十字架,是不是很有個呢!




露出最纖細的腰部,遮住最胖的臀部,讓整體感看起來就是瘦子的裝扮。




今年買的螢光色或是鮮艷色,怕穿在身上胖胖的話

就選擇
配件展現時尚感吧!




腿粗粗的女孩這樣穿全身白就不怕變胖,

搭配哈倫褲在視覺上就變得顯瘦囉!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介紹的褲款覺得哪件比較適合
保養品*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