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古怪耶~就拿今天來說,
突然又變冷了!而且又有下雨,真的很不討喜呢!

所以這次拍的七連發穿搭,是跟認識的店家借場所拍照,
沒想到也挺有氣氛的麻~所以這篇文章才能順利誕生。(開心)

發了很多穿搭文,是希望讓大家有靈感去買衣服,
(認真來說,就是勸敗文拉!哈哈哈~>////<)

這次77涵又要發美、日、韓三種風格穿搭
而且不是很誇張的那種,是大家都會接受,
帶點流行的元素,又不會太OVER~平常都能穿出去的唷!

我想,這對於初次嘗試風格穿搭的人,很有幫助,
所以這篇也不能錯過囉!(我的穿搭文一向都很精采的>U<)



LOOK1:輕韓系率性輕鬆穿搭



這件襯衫是今年很流行的粉紫色,外面在套一件洞洞罩衫,

看起來比較不會單調,而且搭配黑色合身褲,看起來會比較俐落!




飾品不用太誇張,可以帶層次項鍊作為點綴,

想輕鬆穿,又想要穿的好看的人,我推薦這樣穿喔!




話說我腳上擦了可愛的指甲油,大家有發現嗎?^_^


LOOK2:上課或是上班也能穿的韓系穿搭



牛仔背心是挖肩的,從去年流行到現在,

只不過這件比較特別,改良成娃娃袖子,看起來更有造型。



搭配卡其色褲子,看起來很有春天的清爽感,

紅色腰帶又能點亮整體感,輕熟女上班也能穿的很好看。




最近也愛上了這種穿搭,畢竟也要試著長大麻~~XD


LOOK3:韓國街頭型人穿搭


還認識蠻多常常跑韓國的老闆娘跟我說,韓國女生還愛穿一件式的窄身洋裝,

再搭配個性的鞋子,或是休閒鞋,而且洋裝都是亮色系的,所以我決定嘗試看看。



不過這種洋裝比較挑人穿,矮個子女孩要踏上高跟鞋會比較好看,

像我就要踏高跟鞋,穿起來才會比較好看!



這件綠色讓皮膚看起來很白,如果沒下雨早就跑去室外拍照了>///<


LOOK4:帥氣簡單的美系風格


歐美人士大多都喜歡簡單的色系,但是卻很有造形,

其實有些原因也是著重在衣服的剪裁,這件背心跟其它背心有很大的不同!



它是下擺是波浪剪裁延伸下來的,所以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其它單品就搭配白灰色,看起來比較俐落,也很乾淨。



所以我包包挑選紅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LOOK5:一件式長板上衣展現性感美系


這亮綠色一眼就讓人愛上,下擺不規則的弧度真的很美,

兩側的下擺比較長,可以修飾臀部的寬度,真的很棒!



拿一個流蘇包包,搭配歐美款的楔型鞋,簡單穿著,卻讓人目不轉睛,

誰說要把全部的流行單品穿在身上才是時尚,反而會有反效果!



簡單穿搭就很好看,是因為本身的衣服條件就好。


LOOK6:日系浪漫女孩穿搭


我喜歡這樣穿,蕾絲的罩衫搭配寬鬆長褲很浪漫,

紅色褲子上的點點讓整件可愛滿點,而且寬寬的褲子搭配高跟鞋,

遮住肉肉的大腿,讓腿部看起來也會很長唷!



其實我擁有很多這種寬寬的但是是民俗圖騰的褲子,穿起來很輕鬆,

如果覺得民俗圖騰太招搖XD,可以選點點的比較可愛哦!



腿肉肉的女孩一定嘗試,絕對會愛上的。


LOOK7:不規則的裙子穿出優雅的日系穿搭


今年流行不規則的裙子,尤其是前短後長的剪裁,

不過我覺得左右不規則的長短比較美耶!所以我都這樣穿XD



襯衫的袖子和領子都有小碎花,在局部有小花真的好可愛,

也能讓不敢穿碎花的女孩,可以初步的嚐試看看!



浪漫的碎花襯衫,搭配有著美麗裙襬的裙子,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很優雅呢!

在一點之前打完這篇,呼~好開心!

為什麼呢?除了可以分享出我最愛寫的穿搭文外,

重要的是我趕的上看美少女戰士的重播啦>///<

每次看都不會膩~~希望大家也能覺得看我的穿搭文也不會膩唷^_^

77每次都那麼認真,一定要給個推推+讚分享到FB囉~~


小禮物:推推+讚分享到FB,隨意留個言可參加。(隨機抽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