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感是今年流行的關鍵字之一,

全身從上到下,很多單品幾乎都有做這種設計,

但是,透視感的衣服不見得是每個人都會接受的,

所以阿~不敢露出身體的肌膚,露出腳背總敢了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雙透明楔型拖鞋,也是我最常穿搭的一雙,

別以為它只是個拖鞋就覺得很隨便,它是一雙可以讓我們腿變修長的楔型拖鞋,

加上又是做透明感的設計,符合今年的流行趨勢,

且又是做防水的材質,下雨天也可以穿得美美地,

重點是款式很百搭,這篇就是要來分享這雙拖鞋x15套穿搭哦~~^^


LOOK1:


穿著修身的吊帶褲搭配露肩一字領,

頭上戴著屬於春夏涼快材質的亮色針織帽,

再搭配透明感拖鞋看起來就是亮眼又俏皮。


LOOK2:


看得出來去年比較胖的我,穿著輕鬆的幾何圖形吊嘎,

搭配黑色的鉚釘短褲,黑白配色看起來最簡單容易,

和透明楔型跟鞋的搭配非常契合又休閒的感覺。


LOOK3:


美麗的蕾絲洋裝,領子上有寶石珍珠的裝飾,

營造出今年的簡約質感韓風,

搭配牛仔窄褲+透明楔型鞋,穿出休閒的甜美風格。


LOOK4:


貓咪迷幻銀河背心+蕾絲簍空長裙,

搭配楔型拖,擦上桃紅色的指甲油,讓皮膚顯得白皙迷人,

而這樣的搭配營造出浪漫的唯美風格。


LOOK5:


設計感的長版襯衫+花花的黑白色調內搭褲,

再搭配畫龍點睛的流蘇粉紅耳環,輕鬆自在的時尚穿搭。


LOOK6:


春夏必備的紫藍配色花花洋裝,讓女孩變得可愛,

透明感的楔型拖鞋內搭牛奶黃短襪,

整體搭配不會凸兀,反而有像從漫畫走出來的夢幻感。


LOOK7:


小美人魚的唯美洋裝穿出氣質和女人味,

露出腿部時就搭配楔型跟鞋,看起來更加修長。


LOOK8:


花花襯衫+修身吊帶褲,搭配透明跟鞋,

加上今年的螢光色配件,穿出歐美時尚氛圍。


LOOK9:


優雅氣質的輕熟女,也可以利用楔型跟拖鞋穿出時尚感,

即使穿上花花褲也不會覺得腿粗的好幫手....^^


LOOK10:


性感又具有撫媚的窄裙穿搭穿上楔型跟拖鞋,

因為楔型跟的款式簡單又基本,所以才可以搭配多變的服裝吧!


LOOK11:


最怕喇叭長褲拖地的女孩也可以穿楔型跟拖鞋讓腿顯得修長,

簡單的搭配一件有造型的上衣,展現出高挑的身材視覺。


LOOK12:


宇宙長洋裝搭配透明感的單品更到位,

顏色豐富又有未來感的穿搭,也是今年時尚的主流之一。


LOOK13:


去參加活動時也可以穿出去的拖鞋就是這雙,

這樣的穿搭大器又不隨便,也能穿出時尚感。


LOOK14:


帥氣的韓系穿搭,用西裝外套和長板上衣,

搭配內搭透明感窄褲+拖鞋,個性又時尚。


LOOK15:


剛剛提到說這雙楔型拖鞋可以防水,

所以穿比基尼搭配,也可以很時尚又能夠讓腿看起來變好長唷!


以上是我透明楔型跟拖鞋的15種穿搭分享,就到這,吃飯去。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今天介紹的15套裡你最愛哪套呢

(保養品*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