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頭髮整理過後,整個人就會像是雨過天晴般的明亮又有朝氣。

左右圖的差異好大,左邊是人人看到都不會想去摸的頭髮,

右邊整理完後整個人的髮質大大提升,連蔡元元都忍不住的去摸一把...XD 

像我只是因為髮型改變+上點口紅,氣色變得好好唷!




我這樣好像深宮怨婦,臉色好蒼白頭髮也沒整理,

因為頭髮好久沒有進場維修,所以髮色也退的差不多,

看起來超級沒精神,走在路上應該沒人認得出我,哈哈。




所以我在三月時又去找IVEN幫我變髮了,除了是因為春夏想換個新髮色外,

還想要在上節目前把頭髮整理好,這樣上鏡頭才不會落漆....><




之前有放在FB問大家我染什麼顏色,我以為大家會猜黃色,

沒想到好多人都知道我是染偏亞麻的色系,

我想有猜到的應該是常常染髮的人,或是有染過這顏色的網友^^




在這邊好輕鬆唷!有美女服務我,還可以聊天真開心,

染髮最重要的就是後續的頭髮保養,雖然躺得有點久,不過為了髮質我願意睡一覺。




新髮色出爐囉!是偏灰的亞麻色,這種顏色讓頭髮的質感變好,

最重要的是很好搭配服裝和妝容唷!

比起現再流行的五顏六色髮,我還是最喜歡這種讓頭髮髮質看起來很好的顏色。




修剪分岔也是很重要的,可以讓髮質變得柔順,不會因為分岔每天在那裡拔頭髮XD




IVEN除了染髮很強之外,連做造型都很厲害,尤其是上捲,

每次的捲度讓我都愛不釋手,看起來蓬鬆又自然。




捲髮讓我臉的面積看起來比較小了耶!上了點口紅,

整個人的氣色和質感都變好囉!




頭髮漂亮也可以成為背影殺手,

頭髮變得好長好開心,目標是快到腰!




這種髮質我想要一直擁有,所以要細心呵護才行呢!

很懶的我決定要定時的去找IVEN維修啦!




隔幾天我就去上節目了,如果上鏡頭被大家發現我是布丁頭很糗耶~

所以前幾天當然要去把我的頭髮染得很均勻。




連LENA都是染亞麻黃,不過LENA是染比較淺的顏色,

也好好看唷,但這顏色是限定髮質好的人吧~



第二次和LENA同台,女神每次看都會讓我們這些凡人心動啊!




跟蝴蝶姊姊的合照,我很喜歡她的原因除了親切之外,

記憶力相當好,隔天錄節目的主持人也是她,而她居然認得我,

是多麼貼心的一個舉動。




跟小鬼,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王子,人也很親切唷!




ALBBE本人真的比電視上瘦,她說她這樣還被嫌胖,

讓我覺得當藝人真的好辛苦唷!




小甜甜本人比較瘦,臉也很小,講話好幽默,我超愛看她有上的節目,

總而言之,他們的人都很好哦!

好啦,回歸正題,要跟大家分享我去哪裡變髮。

1.哪裡可以找到IVEN聯絡方式呢?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FB粉絲團:(點我)


2.他在哪裡幫人家把髮型變漂亮?

Genic salon服務地點:
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捷運搭至中山國中站,
or公車可搭乘5、63、74、680、685、棕1 至華南銀行下車,
從華南銀行旁巷子進入, 遇到全家後右轉,第二個巷子在左轉就看到了!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小禮物
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我的髮型設計師在哪裡為大家服務?
(小禮物一名喔!)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