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孩子的髮型不像女孩子一樣那麼多變,

但蔡元元BONBONHAIR的固定髮型設計師GEROGE,

居然達成了我跟他的期望,蔡元元想要擁有酷酷的髮型,

而我喜歡帶點熟男魅力的俐落短髮,

而且只要瀏海分不同邊,就可以呈現不同的風格,不得不佩服George的技術呢!





回顧之前的楊丞琳髮型,男生女生都可以服用,也是大受歡迎呢!

文章回顧一下:(點我)


GEROGE有一雙魔法之手,只要有人給他用,馬上就變個人似的,

不是變帥就是變漂亮呢~^_^




話說蔡元元的頭髮超快又留長,層次感也沒之前那麼明顯,整個超厚重!

所以決定利用情人節前把他變帥帥一下囉!




你們看他的瀏海快比我長了啦!這樣很像怪怪的人....

趕快維修一下你的面容吧~~不然我只好幫你變獨角獸掐哩囉~>..<




三月最幸福的是莫過於BonBonHair的三月春天下午茶,

周一周四的下午都有免費的蛋糕茶點享用,

而且剪髮還有九折優惠,感覺好幸福哦!




光芒手工蛋糕之前我有發文介紹過,甜而不膩的滋味讓我好懷念

趁蔡元元在剪頭髮的時候,我全部嗑光了!

蔡元元還說洗個頭回來,蛋糕就消失了,太可惡啦XD




George的神手再度現身,堅持慢工出細活不使用打薄刀,剪出自然層次感,

來看看蔡元元改造前最後的帥模樣





春天把頭髮理短一點看起來比較清爽,但有些人怕短髮做不出什麼變化,

那就是好有請設計師的輔助,剪出一顆超有型的百變短髮,

而且很多人剔旁邊的側髮有斷層,但是
George剪上的非常細微、自然

這顆頭最強的地方就是蔡元元只要分不同邊,

就能夠創造個性男孩跟迷人熟男兩種風格的感覺。




他的頭髮超多剪完很多很多頭髮一定要去沖洗一下,沖洗完還有小妹來按摩紓壓,

蔡元元也太爽了吧!(我也很需要阿~~)




每次都可以幫蔡元元的頭髮剪的很有線條感這就是不使用打薄刀,剪出的自然層次,

所以抓髮型也比較順暢,隨便抓都帥啦!




造型一:個性型男風格,是他自己比較喜歡的,

看起來蠻年輕可愛,又帶點酷酷的感覺。

看不出來蔡元元已經24歲了吧XD



右側邊的髮型超級帥氣,春天就是要清爽的感覺,

但有些男生怕理太短蠢蠢的話,可以剪像這樣,涼爽又有型。




造型二帶點熟男魅力的型男~~>///<...看起來更俐落有型了!!

個人偏愛這種髮型,分不同邊感覺差好大。

比較有歐美成熟紳士風的感覺,我這一味♥




其實蔡元元是剃頭兩邊的側髮哦,因為瀏海夠長可以蓋住,讓剃髮部分也顯得自然

所以可以創造出無限的造型,
George再次蔡元元變那麼帥又百變~

讓我也比較有面子呀!~~^__<


好啦!!


以下有地址和聯絡電話,打過去預約記得找
George(喬治)^^

男生女生的髮型他都很擅長唷~~

聯絡電話:(02)2559 5366

地址: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F, Taipei, Taiwan 104


GeorgeFB:http://www.facebook.com/George.Juliet

資訊就以上。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
想跟我說什麼都OK唷!
(正髮品*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