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繞舌吧!但仔細的去體悟,就能夠了解到這句話的意思,

我的不敗穿搭定義是:流行不代表時尚,但具有時尚感的人會帶領流行。

除了要跟大家分享,我對於流行時尚這字面上所看的定義,

還有一些自己最近很愛穿的;不盡相同的風格,


我穿的不見得是當季最流行的服飾配件,但把單品搭在一起,

卻能夠引起網友的共鳴:穿在77身上就是時尚。

話說回來,也會穿當季的單品,但不是把自己搞得像聖誕樹一樣,

把全部的流行披掛在自己身上,那便毫無時尚可言啊!

有很多人沒自信的留言跟我說:77穿起來好好看~但這件衣服我無法駕馭

我認為其實大家都可以,因為一件衣服一個單品,沒有不適合的人,只有不會搭的人。

也很多人說,我可能只適合什麼樣的衣服,其實並不然,

因為每個人不可能只適合一種,搭配妝容髮型,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接下來要分享我用一雙鞋搭配各種風格的穿

大家看了不要太崇拜我可以穿出那麼多適合自己的風格呀~

我相信大家多看我的穿搭文,會有很多收穫的^_<!


LOOK1:個性街頭


這種復古卡通TEE穿不好很容易顯得稚氣且大眾,

但我利用偏為街頭的大外套和輕飄飄感的傘狀裙,

讓這套不會那麼得像幼稚園,

鉚釘靴+白色足球襪的搭配合諧了這整套的穿搭,

若覺得顏色搭配太無趣,可在飾品或是包包上選擇鮮豔色系來增加亮點。


LOOK:歐美簡約


這麼簡單的單品但沒有人會想要這麼搭配,

因為整個貼身的服裝會比較適合身材普通瘦的人,

穿起來才會更加顯瘦(我不敢說自己很瘦,但身材算還能看),

簡單的橫條搭配窄褲,簡簡單單的穿出歐美時尚LOOKBOOK,

包包當然也要選擇一個具有顯眼的黃色機車包,搭配墨鏡,

穿著簡約但其實走在路上還是很多人會看呢!


LOOK3:性感帥氣


其實我也沒有刻意的去露什麼,但因為整套的單品都屬於合身或是貼身,

讓曲線幾乎快要一覽無遺,腿部用黑色透膚絲襪看起來比較細,

也才不會有上重下輕的視覺,讓整體看起來比較修長,

最重要的配件就是手拿包和畫家帽,少了它們整個人就沒那麼有型了。


LOOK4:復古甜美


70's復古&現代混搭合諧感,

寶藍色上衣看起來有點個性也有很性感的視覺,

露出點腰不過於曝露,銜接隨風搖曳的傘狀裙,

搭配金屬桃粉的包包,帶點復古的風格增添女人味穿搭,

是最近自己很喜歡的風格。



LOOK5:華麗冷艷


全身以黑色調為基主的穿搭,看起來冷豔又個性,

讓人想靠近卻不敢靠近的冷酷美麗,

黑色粗跟靴子和酒紅色的鏈條包,

都存在著鉚釘元素,看起個性又前衛
 
搭配一些亮眼的配件點綴出整套的時尚感。



LOOK6:俏皮甜心


加入了今年非常夯的螢光黃配件單品,來點亮這件橫條洋裝,

前面的大寶石項鍊看起來很誇張,但是搭在這件洋裝上卻非常合適,

手上再拿著跟項鍊一樣色系的包包,再搭配靴子整體感穿搭就出來囉!



LOOK7:奢華韓系


說點亮這件穿搭的要點,就是這件閃到不行的寶石內搭褲,

在黑色上面更加亮眼,整體感時尚大增,

和鞋子搭在一起能夠延伸腳的長度視覺,讓這整套呈現出低調奢華感!


LOOK8:氣質混搭

具有高貴感的蕾絲材質,版型穿起來很有氣質,

且也有透膚的設計,所以看起來帶點性感,

但因為搭配靴子的關係,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有種氣質性感又個性的三種風格一次出現。但卻不會感到衝突。



LOOK9:可愛迷幻


外套充滿著迷幻神秘的銀河宇宙的外套和單品,

穿起來超有個性又與眾不同呢!

搭配桃紅色的針織貝蕾帽,令人討喜又可愛呢~

刺青絲襪搭配鉚釘靴,穿起來有歐美LOOKBOOK的風格!!



LOOK10:帥氣低調


男友風外套穿起來超大件,有種很酷的感覺,

而且上面的雪花暈染,洗舊的花色很加分,

帶個螢光色的墨鏡,帥帥讓人感覺想探討究竟~

讓人無法忘懷的個性鉚釘綁帶靴子,一搭上去整個人就變高挑!




LOOK:日系混搭


下半身這件花褲雖為復古大花,但是因為配色看起來很時尚呢!

搭上鉚釘鞋也不會覺得很突兀。上半身針織衫圖案又豐富的點綴,

讓整件黑色針織衫毛衣看起來好亮眼,

整體這樣搭配看起來就像是日本街頭混搭的型人。


以上打破大家對於鉚釘靴只能個性帥氣的印象,

演變出11種風格穿搭,只要願意嘗試,幾乎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此,每個人對於時尚的定義不同,有80%以上的人認同你,

那就足矣!我要去吃飯啦~下回見囉...^__^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或是分享此篇文章+加入粉絲團。
(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FB名字叫什麼)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跟77說一下你對於流行和時尚的觀點吧!

(神秘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