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77我鮮少參加活動的聚會,

因為覺得很麻煩,所以大多都拒絕,我說話直接但卻中肯。

這次會前攝影聚會的原因,除了能夠體驗Sony NEX-3N小單眼相機的威力,

這次也請到專業的賀禎禎老師,來教我們這些美妝強項部落客,怎使用這台相機,

就像上課一樣,可以學到除了彩妝穿搭以外我不懂攝影知識

畢竟一堂攝影課程也不便宜,既然這次可以免費學習,

就算當天是下雨天,我和蔡元元還是奮不顧身的前往參加呀!



原以為這次只有我們五位參加,沒想到到了現場也有不少部落客一同參與,

Sony NEX-3N的魅力果真不小,讓對於平常要拍很多照片的部落客,和愛自拍的女孩們,

一定都會喜歡,我也是體驗過後才覺得Sony NEX-3N的威力在哪。




Sony NEX-3N總共有三個顏色:黑、粉、白,我選擇了看起來外觀特別有質感白色。




部落客也到齊的差不多了,即將開始我們的Sony NEX-3N攝影體驗旅程。



這次請到有名的攝影
賀禎禎老師來教學,身為部落客的我們為了要拍出更多美好的照片,

與我們的格友分享,所以可是非常的認真在聽課呢!



老師說明Sony NEX-3N一些基本的功能,

講解了一些相機規格與功能,太久沒上課聽到都快睡著XD



除了聽課之外,過程也會讓我們實際操作,動手操作還是學的比較快!



大家也看到了Sony NEX-3N相機可以翻轉,自拍也很方便。



而且Sony NEX-3N因為是小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景深效果很明顯,

幾乎快跟大台的單眼相機效果差沒多少了!



但重要的是還有翻轉螢幕反轉功能對於愛自拍的女孩們可是一大的福音啊!



和大家說,Sony NEX-3N也有美膚功能唷!

而且它可以調強中小,拍出來皮膚看起來很好,但五官不會因此模糊,

老實說,這台的美膚效果,讓我很滿意,五官拍出來比較還滿精緻清晰的。



當天還有餐點提供,邊吃點心邊聽攝影課真的很爽耶!



每個部落客們都很認真的在"把玩新相機"。



也很認真的聽老師說明怎麼操作這台相機,不然有聽沒懂還是沒有用,回家就無從問人啦!

實際的下去操作才會知道如何使用。

以下是我用Sony NEX-3N在室內拍食物照的照片,

連蔡元元和其他部落客說看起來很可口呢!







學到了一些攝影的小技巧,連蔡元元都說我拍照進步了!


不過他說只會一些皮毛就來臭屁XD,還差得遠呢~



室內課程教學的差不多,換到華山戶外拍課程囉



趁休息的空檔來自拍一張,有美膚功能的相機拍起來都好美唷>///<

大家有沒有發現,雖然是美膚效果,但是眼睛鼻子嘴巴都不太會模糊掉,

無論是拍食物的景深與清晰度,或是少女們崇尚的美膚感,

這就是這台多功能小單眼相機Sony NEX-3N的威力所在。




其實在戶外拍攝也沒想像中的簡單,如果是在屋簷下,臉部會比較黑,

要靠閃光燈去補光拍攝,臉部才不會那麼黯淡。

所以Sony NEX-3N就有內建閃光功能唷,真的超棒!



除此之外我們還玩借位拍照,當天玩得不亦樂乎。



千手觀音。有看到我再哪兒嗎?



被推倒了,趕快扶持。



扇形大合照。



最後和老師大合照,完成今天的Sony NEX-3N開心攝影旅程,

這堂課讓我學到好多攝影知識和技巧哦!

最近也常常使用Sony NEX-3N拍很多照片呢!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囉:)

更多詳細介紹:
http://store.sony.com.tw/product/NEX-3NL&cid=2013wretch3N-05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到粉絲團轉分享我貼的這篇文章,
>>>>>>網址在這裡<<<<<<
設定為【公開分享】(就是一個小地球符號),
我都會去看看有轉貼的人才會有參加資格唷!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FB名字,幾推幾讚,已加入粉絲團已轉貼)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今天介紹的小單眼相機是哪台呢

(就是送上圖小巧可愛
Sony NEX造型隨身碟2GB*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