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的夥伴說包包已經售出將近120個了~~但是為什麼才11位女孩報名呢....

好啦~~我有聽很多網友說其實他們很害羞,默默的收藏包包,也是種幸福。

最棒的是大家也買了長夾配成一對,才短短幾天就破百個~~慶幸的是大家收到的滿意度接近98%。

這次的文章除了要分享各位投稿照片的女孩穿搭,還有一些她們穿搭的想法,

並且融入我ㄧ些小小的觀感,或是哪兒改善更接近完美的建議,

因為不要破壞他們原創的風格,於是我會點出最需改善的一點會更棒!

大家一同來欣賞揹上Lucky77xArchangel天使菱格包的女孩們吧!!
(照片順序無順位之分)



LOOK1:


許小予:
Lucky77包遇上牛仔單寧和浪漫蕾絲!!
也是很麻吉唷!


77:小予的話真的很簡單呢(笑),不過照片整體真的很賞心悅目,
穿搭也有甜美的感覺,如果是在夏天,我建議頭髮可以綁個包包頭,
看起來更青春洋溢,更加可愛噢!



LOOK2:


yiyi:一群綿羊中跳tone兔子背心,
配上破損牛仔短褲及牛仔布涼鞋拉長比例,
Lucky 77鏈條包精緻的波浪曲線加上菱形格紋,
同時呈現女孩的甜美童趣和成熟女性風格。


77:看到綁雙辮子的女孩兒好鄰家又可愛,很適合yiyi~~
只要在帶條手鍊(螢光寶石手鍊)點綴一下,
會讓整體感的搭配更加亮眼唷!



LOOK3:


Yan Yan:會這樣穿搭,是因為看了大部分都是氣質為主,
我相信,77涵設計的包,不只可以襯托出氣質也可以帥氣滿分!
上半身:Kitty露肩上衣,氣質可愛;
搭配下半身:破損男友牛仔褲,呈現出可愛又帥氣。
就像77涵說的,這個包”剛柔並濟”,不管怎麼的穿搭、怎樣的拿法都非常合適!


77:上衣跟褲子的搭配,是我平常會穿的男友風格,
但是下面我會搭配高跟鞋或是粗跟靴,會有種休閒的時尚感,
和包包很搭而且也不失女人味噢!



LOOK4:


瑛琦
連身的白紗洋裝,配上雙色楔型鞋,
來拉長腿的視覺效果,加上77涵的鍊條包
讓簡單的穿搭更亮眼~~~

謝謝77涵設計的這個包包~我超愛^0^
而且我覺得那個亮鑽的愛心更是貼心,
因為有層保護,所以亮鑽都不會掉唷!!!
真是細心啊~


77:謝謝瑛琦的讚賞,也提供了兩張髮型可以有不同的風格,
個人覺得各有特色,但我會比較喜歡左邊的是因應夏天,
涼爽又很有日系的FU~~當然我也會希望她手上有條手鍊,
珍珠或是層次鏈都是不錯的選擇。



LOOK5:


巧如
美麗的七七包是我入手的第一個菱格款鍊條包,
獨特的波浪邊條設計,在典雅中多了活潑俏麗的感覺。
今天特地搭配了充滿度假風格的前短後長花花洋裝及裸色楔型鞋,
拉長腿部視覺比例。再配上深色系小外套修飾手臂線條,
平時隨性休閒慣了,偶爾優雅一點也很不錯!


77:宛如女神降臨的穿搭,搭配鏈條包好合宜,
外套有修飾手臂的效果,能夠隱藏自己的缺點展現自己的優點,
是穿搭的一門課程,巧如她做到了!

但因為洋裝本身就是花的,
外套建議別選雪花,看起來有點雜,可以改成是素面,
或是搭配今年流行的蕾絲小罩衫,也能撞出不同的感官。



LOOK6:


Wen:
Lucky77鏈條包不僅可以正式、休閒、甜美、帥氣,
連讓人放鬆的渡假氛圍也派的上用場唷^_^
利用小碎花洋+牛仔背心結合當紅的流行元素,搭配羅馬楔形鞋拉長身高比例,
而帽子上的碎花跟身上的洋裝作呼應,也讓整個穿搭更有整體感!


77:用腰封抓出腰身是我常常做的事情,能夠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整體以甜美女孩風格呈現的Wen,非常的有日系感,sweet!



LOOK7:


卡比獸1:選擇流行的前短後長不規則橘色長裙,
搭配藍色的襯衫(手臂的部分做磞磞的能讓手臂看起來纖細)
加上項鍊點綴讓襯衫看起來不單調,
搭配米色的高跟鞋及交叉的樣式能讓腿看起來細又白,
整身穿著偏亮色係,配上黑色但不暗淡的華麗77包,
讓人馬上注意到,約會或與朋友吃飯都很適合。


77:卡比獸優雅的穿搭很襯77包,不過因為下面寬,
上面建議可以搭配合身的上衣,或是輕柔的雪紡紗會更棒哦!



LOOK8:


卡比獸2:走休閒逛街風格
穿上隨性俐落螢光字題的T-shirt,並將衣服前面扎進去來拉長腿的比例,
脖子戴上簡單項鍊單品,搭配米色顯白反折褲子,使大腿看起來不肥胖。
鞋子.帽子與77包做搭配選擇都黑色,更能襯托出77包材質的好((黑的發亮^^


77:卡比獸決定要投第二個穿搭,果真比上張好,
腿那麼漂亮就應該大方的露出來,展現優點,
讓人賞心悅目呀,而且還會像韓妞一樣把TEE的前面扎進去,
讓比例看起來更好,若加個螢光色腰帶會更有整體感。



LOOK9:


Bierh:為了搭配Lucky77鏈條包,
我的穿搭選擇了今年流行的花花元素的短褲,
衣服則搭素面的堤花背心,再外搭一件無袖外罩,
讓整體不會太單調,又能使77包更為明顯。


77:溫柔的小女人穿搭又帶點時尚的感覺,很適合Bierh,
在比例和顏色的拿捏度都很好,但我覺得穿那麼美,
應該要帶點妝,戴上墨鏡很棒,因為嘴唇血色很不好會影響到,
外國都很講究妝感與髮型一致,
可以像韓國或是日本女孩上點粉紅色的口紅,氣色會更好。



LOOK10:



雪輪
甜美的鵝黃色雪紡沙長版上衣,
不但能遮蝴蝶袖又能修飾臀部,
搭配今年流行花短褲,
加上lucky77包整個就是畫龍點晶,
今天真是幸運到不行!開心呀^_^


77:非常韓系的一套穿搭,展現出女人味又不失女孩的甜美,
輕柔的鵝黃雪紡紗+花花褲很亮眼~~
搭了一雙桃紅色高跟鞋,是韓國很夯的鮮豔撞色系穿搭,

若髮型可以綁個氣質的公主頭或是馬尾,
才不會因為夏天而看到厚重的捲髮感到悶熱哦!



LOOK11:


Ivy:為了能更凸顯出Lucky77鍊條包,我挑選了比較淺亮系的衣服,
讓整體看起來有搶眼的對比,不管是衣服還是包包都很顯眼,
而鞋子則配上比較素的白色低跟包鞋,因為上身較為鮮豔,所以可以取得平衡感,
也能讓焦點都擺在包包和衣服上。


77:超級溫柔的穿搭,看了會融化的氣質女孩風格,
柔和的粉色洋裝和77包也很搭~~可以出席一些喜宴或是活動,
如果再加條珍珠項鍊,我想會更加浪漫哦!



LOOK12:


雅惠
不想只是用洋裝跟可愛的元素去搭77包,
因為本身就是走那種風格,
感覺77包可以不只走一種風格,
就想說來個黑白配,平時不會搭的風格,

本來還是想要穿粉色的短裙,可是後來又覺得不能太甜美,
就改搭黑白條紋裙,以黑白作為穿搭重點,

上衣選擇簡單圖案,搭配上黑白條紋短裙,
還有黑灰的外套,最後搭上77包,
簡單黑白穿搭就完成了xD


77:
哀呀!超級可愛的日系穿搭~~
雖然是簡單的黑白灰色系,但這樣的搭法很安全,
而且穿的也是雜誌上最新的流行元素,
宛如日本雜誌裡常常PO的型人街拍....>///<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很喜歡雅惠對於時尚的敏銳度~。



LOOK13:


奶油
平常都穿得非常隨便,但是偶而也會想像小公主一樣,優雅漂亮,
這是我去穿去參加男友生日大餐的裝扮,
覺得跟77涵設計的包包很搭,而且白色更凸顯包包得美麗。


77:奶油一身甜美蕾絲洋裝展現了氣質與正式,
參加喜宴或是重要紀念節日穿搭很適合,
外面的襯衫也可以換成珊瑚粉紅或是鵝黃色的外套,
讓顏色更跳脫出來,會更棒唷!



LOOK14 :


Angela
出遊最方便的穿搭當屬one piece洋裝了~
挑了粉杏色雪紡洋裝,袖子的綁帶設計很特別,
還有荷葉邊領和澎澎的裙擺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
穿上裸色楔型鞋來延伸腿部視覺感讓比例更好~

再戴上遮陽帽就很有夏日渡假look,
隨手揹上我的Lucky77包,
一點也無違和感,就是這麼好搭!
Lucky77包有短揹、長揹和斜揹多樣式揹法,
可以順應服裝的風格來選擇我好愛!! 


77:甜美的雪紡紗洋裝讓我好眼熟啊!haha~~
搭上完美比例的高跟涼鞋,讓腿看起來更加修長囉!
我喜歡左邊的髮型但不要戴上帽子,讓這套穿搭看會更加完整,
像個甜蜜的小女人一樣,讓人很想疼惜唷!



LOOK15:



Yeang Qian Wen:
為了營造夏日渡假風,選了花朵圖案長洋装,
加上簍空蕾絲外套來增加甜美感和修飾手臂,
搭配亮色楔形凉鞋和草帽,
最後搭配百搭的77鏈條包來完成並為整體造型添加幾分甜美和氣質 。


77:這位是馬來西亞的朋友,好開心國外也有好多朋友紛紛收到包包了!
雖然她已經超過報名日期,因為規定就是規定無法參加,
但覺得她的穿搭也很亮眼,還是跟大家分享囉~
一襲花花長洋裝搭配77包,在鮮豔的色彩中找到沉穩的視覺。

好啦!就以上,大家要記得去幫她們投票,
因為77也會抽一名投票獎^^
前往投票>>>(點我
(可以複選唷,我的照片不算哦。)


獲得小禮物遊戲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加入fb粉絲團並請說下你按哪位女孩讚噢!(飾品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