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6 

已經三天沒發文了,近年來對我來說這是不可能的發生,

但是來跟我交接的朋友說:先回去休息吧!我們來了!

也不要忽略掉你平常最重要的事情,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

很開心我身邊的朋友都是會去關心時事,

但我回家後,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休息,是在寫這篇文章,

今天是5分鐘化妝術,除此之外也是不用眼影就能完成的眼妝

以下是這次妝容用到的化妝品。

 

 

IMG_1895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0.35g月光(香檳粉)

 
 
 

以上是新品我都有附連結,

還有加上之前就介紹過的,日本diamond的睫毛膏和crystal dia韓國腮紅~~。

 

IMG_1902 

最近上妝越來越快速,除了去活動或出席一些場合之外,其實我平時的妝容都很簡單!!

擦了隔離霜跟粉底液,

就直接上了這款台灣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美白CC持妝水蜜粉 明亮膚

擦起來很薄透的持妝水蜜粉。

 

IMG_1904

用輕輕拍打的方式上上去就好囉!!

 

IMG_1906 

會選擇以蜜粉來代替粉餅,是因為我底妝已經上了粉底液平常妝會很濃,

改用蜜粉的話,就會比較輕透,皮膚負擔也不會那麼大!

如圖,看起來就是透透的,即使補妝也不會有越來越厚重的感覺。

 

IMG_1914 

花娜小姐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瞳色(濃咖啡)

 

我也不是第一次介紹了,現在懶惰的地步已經進化到不想擦眼影,

直接用這絲絨煙燻眼膠筆來替代,在眼摺的三分之二處輕輕描繪延伸出去,

帶有珠光的質地,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IMG_1916

下面一樣也是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月光(香檳粉)

直接畫在下眼皮,看起來就有假臥蠶的感覺^^

 

IMG_1917

 

擁有只有0.03mm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一筆上手眼線液筆 (激細濃黑)

 

讓初學者畫眼線時,不怕容易畫粗,描繪出高手級的細眼線妝容!

 

 

IMG_1925 

連下眼線都可以畫得超細,下眼線的話我只畫三分之一,

看起來才不會很兇卻又有精神!

接著擦睫毛膏,這樣的眼妝即使只擦下睫毛的部份,眼睛也會看起來很大!

 

IMG_1930 

和crystal dia韓國腮紅,四種顏色刷在一起,讓臉頰同時充滿了粉嫩和光澤感,

看起來氣色不錯呢!

 

未命etw名 -1  

不得不誇獎這支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繃啾豐唇蜜PK003 嬌嫩珊瑚

 

 

這唇蜜色澤飽滿又可以讓呈現嘣啾的豐唇感,

一邊是特殊矽膠刷頭,先擦上擁有薄荷成分護唇蜜擦上去,

再用一邊是柔棉刷頭,讓漂亮的唇彩附著在唇上,

擦完後我還會在嘴唇中間點一些護唇蜜,讓嘴唇看起來豐滿性感!

 

未命qet2名 -1

雖然最近很夯鮮豔的唇色,但這種自然的唇色,

是大家最可以接受的範圍,看起來嘟嘟的,也很可愛!

以上妝容我五分鐘就結束了!是不是很快呢?

 

 

IMG_1963

 

自從剪了瀏海之後,眉毛也懶惰畫了啦!

但是這樣的整體感卻很到位呢~主要也是很快就結束了~(笑)

 

 

IMG_1971IMG_1970 

好啦~現在86小舖又有好多新產品,花娜小姐是他們的獨家噢!

86小舖還有很多美妝小物我都好愛>>(點我)

有事沒事都會去逛一下打發時間呢~(笑)

 *86小舖官網

http://www.86shop.com.tw/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8OYNO2

 

終於打完這篇文章~伸懶腰!

休息一下,又要上路了

現在的你支持著我,而現在的我也有了支持你的力量,

所以我們一起上路,一起牽手走向未來!

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以後還想要看77發什麼文章呢??

 

開獎時間到囉~~~

請得主請於7天內至粉絲團報到領獎 :)

14

時尚♥太空包X私服的重複穿搭。

得主是14樓的網友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6 miss hana 86小舖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