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ZG副本   

今天要介紹的是會讓人現在就想擁有!!三雙魅力無法擋的夢幻鞋款"~

它們除了擁有好看的外貌,更有號稱全台最舒適柔軟的鞋墊,

也是我在早秋第一波首推>>內外兼具的美鞋喔!!

 

我對於鞋子的標準,除了好看外還要耐走,對我來說才算是好鞋~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DIANA專櫃女鞋,鞋子大部分都是"台灣師傅純手工貼心打造",

簡單舒適,簡單時尚,它們擁有低調奢華的百變時尚鞋款,也非常的好搭配,

當腳穿進去的那一刻,就能夠體會到甚麼才叫做"真正的好穿"~

這次推的一定會讓女孩愛不釋手~讓我們來更深入的了解它們吧!!

 

 

IMG_0008

這次我在DIANA專櫃女鞋選了三雙,算是風格很鮮明的鞋款,

你們第一眼看上哪雙呀?!

待會我都會一一的介紹到,保證很輕易的燒到大家!

 

 

未命名EJW-1 

剛剛有提到說,DIANA的鞋子不只是外觀好看優雅,

柔軟的舒適鞋墊更是讓人著迷,一般鞋子裡面所謂的厚墊,

其實都是只有加1~2層墊,但是DIANA女鞋的"超厚切"軟墊,

讓我感受到腳與鞋子間完美的契合,是目前穿到"無人能敵的舒適感",

而且獨家LADY加厚軟Q特色鞋墊,打破傳統素面軟底鞋的通俗感,

足弓加厚5mm彈力泡綿,更加包覆雙腳,

給予整天的溫柔呵護,貼心減壓舒緩不適感,乾爽吸汗、透氣舒適、散熱除臭~

俗話說的好,鞋子要走的久才是好鞋,

不然有再好看的外表,穿不久很快就扔在旁就白費了!!

接下來就看我怎麼穿著它們展演美美的穿搭秀吧~~

 

 

LOOK1:DIANA 超厚切LADY款--奢華星光閃耀時尚跟鞋

未hhhh名-1

77我的鞋櫃裡好幾十雙高跟鞋,有些是出席活動或上節目才會穿到,

活動一結束後馬上會換平底鞋,為什麼?

因為有些高跟鞋穿不久,腳會痛痛><

但是DIANA設計團隊「獨家首創」研發設計超軟Q鞋墊,

踩起來絕對軟又舒適,絕對是剛踏入高跟女孩們行列的妳可以先嘗試DIANA家的喔~^3^

我都直接穿出去逛街一整天~~

 

 

IMG_9104

這雙是採用高質感奢華星光面料打造,所以每個角度,

都會呈現不同反射光彩,10公分的完美跟高,搭配前高2公分,

能夠緩衝高跟鞋款的穿著不適感,

所以初學者也很容易覺得:挖~原來穿高跟鞋可以那麼舒服!^^

 

IMG_9102

素面的金色亮蔥鞋鞋,低調奢華又不失質感,

平常逛街或是約會穿,都能創造出百變的造型^^

 

 

未命名dje-1 未6i4命名-1

像我搭配女伶風格的穿搭也很適合呢~~

因為它是奢華的金色,把我這套穿搭穿出奢華甜美的感覺。

 

 

 未命ssss名-1eje4j命名-1 

還能巧妙的修飾腳背的曲線,悄悄的拉長了小腿,

讓我的比例看起來比原本還要高挑唷:)

原本以為金色會很難上手,結果搭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也能夠搭配秋冬深色的服裝,絕對會跳脫出變成亮眼的焦點!

 

 

LOOK2:DIANA 超厚切LADY--夢幻逸品水鑽新娘跟鞋

未命名ryh-1

漂亮的新娘鞋登場,話說最近好多女孩要結婚,問我說有沒有推薦的美鞋可以參考,

那這雙絕對是妳的選擇!為什麼呢?

因為這雙並不會像很多新娘鞋有太過誇張的設計,結完婚之後,

還能當平常出去約會或是逛街時候穿(因為DIANA都是超厚切的軟墊),

造型粉嫩甜美不會太閃的設計,讓平常外出穿都好看卻又不誇張!!

 

IMG_9977IMG_9973

一生一世追求的浪漫夢幻婚禮,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

側邊佈滿珠飾陶瓷花朵,繽紛的像似新娘的頭紗,

打造一個時尚唯美的浪漫婚宴,踏出人生的另一扇大門,

師傅手工一針一線的縫製,讓結婚的妳在人生的舞台上大放異彩!

此款的珍珠和花朵~每一顆都是DIANA設計師巧思排列組合,

也是用手工縫線~所以更堅固又細緻,不容易脫落喔!!

 

 

IMG_9976

這雙厲害了~~是用進口的亮彩布面,能夠展現出低調又奢華的華麗氛圍,

除了結婚穿,平常參加活動穿晚宴服,它也能造就妳,

成為亮眼的單品之一,focus全場的目光!!

一樣擁有DIANA獨家設計的超厚切軟墊,在足弓與施力點加強高科技海綿,

彈性佳讓妳穿一整天都舒適不顯露疲憊感~

 

 

未命uil名-1未uyk命名-1

平常跟蔡元元出去約會都是這麼穿,

他說穿這樣很像小公主卻不會太38,他很喜歡...XD

而且這雙鞋又可以把我的短腿修飾的長又高挑,

彌補我天生的不足啊!!

 

 

未sgw命名-1 

未命rh4名-1 

這顏色偏裸粉,所以不會像粉紅色要挑衣服搭,

牛仔褲是基本搭法,想甜美一點可以跟我一樣,只要搭配馬卡龍等等的粉嫩色服裝就OK,

或像是白色蕾絲夢幻洋裝那就更優囉!!

 

 

LOOK3:DIANA 甜美焦點~菱格紋蝴蝶結真皮娃娃鞋

IMG_7689

最後的壓軸就是三不五時穿甜美優雅服裝時,都會想到它的紫色蝴蝶結菱格娃娃鞋~

連朋友都說可愛到不行的超級好穿娃娃鞋!!

朋友都說難得看到我穿平底鞋,其實這有偷偷增加了幾公分,

我才願意去嘗試它,沒想到一穿就愛上,DIANA舒適軟墊真不是蓋的>///<

借朋友穿一下連他們都說:天啊~也太軟太舒服。

難怪我會去穿它~~^^

 

 

IMG_9966 IMG_9970

菱格紋在簡約中注入高雅的質感,工匠手工的車縫線,多了立體的線條感,

且鞋面運用綿羊皮的面料,柔軟更加舒適,整雙皆為真皮打造,透氣不悶熱!!

鞋口鬆緊帶設計,更加服貼雙腳不掉腳,

還有一體成型的模型底台,耐磨彈性佳行走更舒適,還能偷偷墊高幾公分呢..^^

 

 

IMG_7690未命yw名-1

我是紫色控+蝴蝶結控,這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這雙藍紫色的娃娃鞋又有大大的蝴蝶結,

完全是我的菜!!搭配澎澎的紗裙展現出巴黎女孩的浪漫風格,

讓足尖每踩一步都是一種優雅的表現~

 

 

 

IMG_7612

IMG_7611 

穿起來太令人著迷,無論是舒適的柔軟真皮鞋墊還是漂亮的外觀,

會讓人看了越來越喜歡呢~~>///<

完美的包覆腳型,讓走路不會有磨腳的困擾喔!!

 

 

未命sss1未eee名-1 

 

 裡面就是最愛這雙鞋了,所以不禁地拍了好多張跟大家分享,

好穿到連跳舞轉圈圈都沒問題呢!!

 

 

 

看完以上美美的鞋款分享,都是77鞋櫃裡私藏的淑女款美鞋唷~~>///<

如果看不過癮,各位還可以移駕到他們的官網,超多漂亮的鞋子絕對讓妳想收藏在鞋櫃裡。

DIANA夢幻鞋櫃點我

就以上,趕快去物色屬於自己的專屬美鞋吧!!

 

抽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下圖有範例)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公開分享這篇粉絲團貼文在你的塗鴉牆上~

並在文章下方留言留下你的臉書供我檢查噢!(送精美小禮物X1)

 

報名範例全體-2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NA 娃娃鞋 高跟鞋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