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4

 

裡面這三套是連續被蔡元元誇讚的穿搭,

讓我發現原來男生喜歡女生的穿搭共通點,

就是要有曲線~~天氣變冷不想穿那麼腫,一定要看這篇喔!!

 

靠我這次裡面分享的這幾件上衣~搭配一些裙子和褲裝,

讓穿上去的視覺讓身材看起來很好~

而且是中看又中穿,質料很好穿起來很舒服喔!!

貼心小提醒:點標題紅色的字就可以直接進入賣場)

 

LOOK1:

完美曲線-顯瘦羅紋上衣

腰瘦視覺-寶石傘狀裙

IMG_5996

第一套就是連路過的阿北看了都會回頭看的,質感辣美眉穿搭,

雖然穿著短裙露出腿,但保有氣質的感覺,

加上展現曼妙身材的顯瘦羅紋TEE,不用露奶就很有看頭!

 

 

IMG_5989

合身的螺紋上衣可以展現女人的曲線,

而且這件上衣是混色針織,灰的特別美^3^

 

 

IMG_5986

 

因為是韓國製的,在這種涼涼的天氣單穿一件不冷耶!!

有混著羊毛質感好又帶點保暖的功能,

尤其是可以穿手指的設計,讓手也不怕冷^^

 

 

IMG_5994

 

寶石裙是手工一針一針縫上去的喔~~比較穩固^^

傘裙的版型可以遮屁股遮大腿內側,是我最愛的首選!

 

IMG_5981 

穿上去立馬凹凸有緻^^

蔡元元:因為該遮的都遮了啊!

 

 

 IMG_5964 

 

IMG_5978 

穿這樣就會想要裝作小女人,感覺很可愛>///<

 

 

IMG_5984 

IMG_5985 

這套太美了忍不住多拍好幾張跟大家分享,

男生最愛看女生穿有曲線又有女人味的服裝,

如果想征服對方的心,這樣穿搭準沒錯!

 

 

 

LOOK2:

完美曲線-顯瘦羅紋上衣

溫暖女孩-韓妞最愛的奢華毛圈外套

羅莉塔女孩-細緻蕾絲唯美傘狀裙

IMG_9885 

背景有覺得熟悉嗎??

很多韓劇或是韓國時尚秀都會在這舉辦喔~

之前"我們結婚了"SHINee的KEY和日本麻豆ARISA有到這走秀^^

好多人到這邊朝聖喔~~這裡的建築實在是太特別~

 

且首爾東大門的韓國人每個都是在比時尚的,

所以到這邊當然不能穿得很落伍...

這套果然沒讓人失望,有韓國路人幫我拍照喔!!

 

IMG_9949 

韓國女孩很喜歡把外套披在肩膀上,看起來非常有氣勢,

於是我就這麼嘗試了,果然霸氣十足,

尤其是這短版毛圈外套,在韓國好盛行喔~

 

IMG_9950

 

裡面的酒紅色羅紋上衣跟灰色是同一件喔,穿起來效果依然很好,

於是我買了兩件,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其它色,

覺得這就是基本款,所以要找耐穿材質好的才能穿很久,

這件上衣果然不讓我失望,真心推薦給大家~

 

 

IMG_9954

中高腰剪裁的傘狀裙有很多好處,遮屁遮大腿內側又能遮小腹,

這裡分享一個穿搭小技巧

我們腰部最小的地方,是在胸部下面的肋骨那塊,

只要穿高腰裙露出那截,把肚子遮住,自然就看起來顯瘦囉!!

 

 

IMG_9938IMG_9914

 

踏上高跟鞋,麻豆的九頭身就出現拉!!^^

 

IMG_9883 

蔡元元也覺得我穿這樣走在路上沒讓他失望,

帶出去很有面子呢!(不管是在台灣還韓國)

 

 

LOOK3:

溫暖女孩-韓妞最愛的奢華毛圈外套

貼身誘惑-舒適的彈性棉質上衣

歐美時尚-格紋附腰帶九分寬版褲

IMG_0007 

剛上面兩套是穿甜美小女人的感覺,這套就是帥氣!!

若想保留ㄧ點女人味~~

貼身的衣服可個性又不失性感。

 

 

IMG_0014 

寬版褲一直一來都是我的最愛,如果腿型不好看,穿窄褲一定原形畢露,

但寬褲卻能把這一切給掩飾掉,加上高腰的剪裁,

能夠將下半身拉長,自然而然的就有好比例!!

 

IMG_0019

這件黑色棉質貼身上衣跟上一件不同質料,但穿上去一樣是很性感,

尤其是黑色,非常的顯瘦,質料也是偏舒服的材質,

蠻適合中南部還沒有很冷的天氣穿喔^^

 

IMG_0028

紅色格紋寬版褲是毛料的,非常硬挺,

還附上腰封穿起來很復古,如果不敢嘗試鮮豔的紅色,

其實賣場還有另外一件寶藍色,穿起來也非常的有質感^^

 

 

IMG_0039

帥氣又迷人的女人,是成熟男性的最愛喔!!

而且怎麼看都看不膩~

 

 

IMG_0037 

誰說冬天穿衣服就會很臃腫?

以上三套顯瘦穿搭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複習一遍剛剛有出現的衣服單品:

完美曲線-顯瘦羅紋上衣

 

腰瘦視覺-寶石傘狀裙

 

溫暖女孩-韓妞最愛的奢華毛圈外套

 

羅莉塔女孩-細緻蕾絲唯美傘狀裙

 

貼身誘惑-舒適的彈性棉質上衣

 

歐美時尚-格紋附腰帶九分寬版褲

 

 

REENA正韓購物網站

REENA粉絲團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ENA 穿搭 正韓 77涵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