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2

 

假日例行公事都會來個國外戰利品文~~

最近比較忙想說待在家就不會亂花錢,

沒想到網拍狂點,荷包也跟著一起失血~

果然購物狂無論是在外或在家都有辦法買東西啊!

這次我在SHOPBOP又買了幾個基本卻非常實穿的單品,

蔡元元也因為受我影響,變得愛打扮了~

EAST DANE買了兩件襯衫,就順便跟大家分享吧!

 

 

IMG_4846

身上穿的這款是For Love & Lemons Knitz Ski Bunny 超大號毛衣

羽毛樣式的植絨紋理,為這款Knitz by For Love & Lemons毛衣帶來時尚魅力。

羅紋V領口和邊緣。長袖。面料:植絨針織。78%滌綸/22%腈綸。

貼心提醒:毛的東西盡量乾洗,比較不易掉毛喔。

 

IMG_4852

 

穿起來非常舒服的深藍色毛茸茸針織毛衣,

搭配黑色窄裙和寬的大沿帽,展現出獨特的帥氣風格,

若能踏上素面又好搭的高跟靴,拉高整個人的比例那就更棒了!!

 

IMG_4859

當天來的網友說這樣穿簡單卻很有品味,

無論在顏色或是整體配件的穿著,

都能夠營造出國際感的時尚風格。

 

 

IMG_4877 

最近常穿的Schutz Nena 溝紋鞋底厚底短靴

溝紋厚底和粗跟為這款正絨面革Schutz短靴帶來厚實高度。

拉鍊細節和封扣。皮料:牛皮所以穿起來很挺拔唷!!

 

IMG_4985

 

像剛剛那套搭得比較帥氣個性,這套就比較淑女一點,

這雙高跟靴是素色基本上都好搭,而且偏尖頭,可以延伸腿的曲線~

 

IMG_4970

寬口的設計讓小腿看起來變細了,選擇靴子的版型果然也是一門學問呀!!

腿粗粗的人盡量選寬口的就對了~ 

 

看完我的戰利品後,換蔡元元的囉!!他這次買了兩件襯衫^3^

 

IMG_4931

第一件是Gant Rugger Wave Sport Shirt~

美國經典時裝品牌 GANT 旗下支線 GANT Rugger, 

延續品牌向來擅於結合復古氣息和紳士風格的走向,

設計師 Christopher Bastin 還從街頭著裝中提取了年輕的元素點綴於其中,

通過西裝大衣與衛衣和丹寧褲以及改良棒球夾克、

印花夾克與西裝長褲等層次混搭,營造輕鬆的都市男士面貌。

 

IMG_4925

 

下擺採用圓弧形的襯衫,不用紮進去褲子裡也不會覺得拉塌,

以日本海味十足的波浪圖案讓襯衫變得不會那麼正式,

穿上可以增添日常的時髦感!

 

IMG_4916IMG_4914 

冬天只要搭配個西裝外套就可以出席很多場合,

也比一般襯衫特別且亮眼。

 

 

IMG_5011

另外一件的花襯衫是Battenwear Eastern Shirt~

看起來花旦是穿起來意外的有型!!

以沖浪為靈感的新晉街頭品牌Battenwear,

推出的2014春夏系列單品以經典衝浪美學與美式戶外風格為靈感,

釋出的單品包括襯衫、衝鋒夾克、T卹、短褲以及帽子在內的極具美式熱情的系列單品。

驕陽、海濱、花卉、紐約、布魯克林……

這些都是Battenwear 想要著重強調的元素,單品整體洋溢著熱情的風格。

IMG_5008 

很多人會覺得那麼繽紛的顏色該怎麼搭配,

基本上牛仔褲是一定可以的,若想要呈現秋天感,

可以搭深色的褲子加上針織長襪,加個騎士外套就OK囉!!

 

IMG_5000
幫蔡元元搭配短褲跟大沿帽,看起來休閒又很有時裝雜誌的感覺~
想低調一點當然就是搭長褲,畢竟襯衫的花色就很特別了,
下半身穿得再怎麼普通,一定還是亮眼的~
IMG_4999 
周末的小分享就到這囉~
回顧我的單品>>
蔡元元的單品>>

SHOPBOP

EAST DANE

 

未來採不定時不定日期,

將小禮物開獎於任何一篇文章文末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時尚更衣間:(點我)

灰姑娘鞋櫃:(點我)

愛美化妝台:(點我)

DIY美髮師:(點我)

保養美容師:(點我)

素人改造企劃(點我)

素人HAPPY購(點我)

配件珠寶盒:(點我)

美胸小寶典:(點我)

曲線健身房:(點我)

趴趴走遊記:(點我)

美食饗天堂:(點我) 

小確幸店鋪:(點我)

77涵日記:(點我)

3C幼幼班:(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PBOP EAST DANE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