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人人稱讚的單品唷!

雖然只是一日的迷你穿搭文,

但這些單品就很夠看了~*

保證燒得大家心癢癢:))

穿上優雅的美麗裝扮

連我自己看了都快愛上自己....XD

哈哈~好啦別自戀了!我們往下看吧~*





在秋轉冬日的這個季節,

突然有種想穿的很浪漫的感覺,

天氣有點冷,但不至於冷的讓人受不了!

就在配件下點功夫吧!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紫色,高貴又有質感,

當紫色的洋裝搭配綠&咖啡配色的變形蟲,

成熟又優雅,但因為公主袖的設計,增添了一份可愛感。





除了顏色及花紋很美之外,剪裁也相當優良,

下襬是傘狀的,可以遮住惱人的屁屁唷!

腰部是收腰的設計,穿起來很有腰身~*





圖紋很精緻,在大大的變形蟲裡面,

還住著小小的變形蟲呢!^_^

因為洋裝本身花紋就很多了~所以戴個低調的十字架串珠項鍊,

讓頸部不會空蕩蕩的,且又不會讓整體有雜亂的視覺!





搭配羊毛混兔毛的質感手套,在冬天多了份造型感,

出席場合或宴會、朋友婚禮等等的活動,也非常適宜。





單單戴上手套還是顯得有些空洞,所以搭配的山茶花的戒指,

是我媽咪送我的唷!簡單又大方。





鏈條包包是多年前在屏東買的,到現在依然耐看又實用,

鏈條包一直以來,是我最愛的包款,

有高貴又淑女的設計感





灰色的膝上靴很特別吧!很襯膚色,

讓皮膚看起來更顯白,且楔型跟復古又有造型呢!





靴子的後面是馬甲設計,看起來很性感,

讓雙腿更有魅力:)





這樣穿整個人感覺很修長唷!

且顏色也不會看起來很沉重,我喜歡。





下擺是傘狀的,隨風飄逸,優雅又美麗。




這個公主袖砰的很復古,我喜歡,

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優良的設計。





而且今年的冬天妝感也是偏淡淡的,

有種空靈的氣質,
好啦!我承認我很懶,

所以沒擦睫毛膏,卸妝也快速許多,


今年冬天流行淡妝真的很方便~~~XD


附上大家最需要的購買資訊:
紫色變形蟲質感洋裝:AMIEE艾蜜KOREA衣櫥
羊毛兔毛圈手套:日本精品
山茶花戒指:媽咪送的
十字架串珠項鍊:男友在高中買的
黑色鏈條包:屏東路邊攤
灰色膝上靴:ANN's

就以上~~我要去看滑板表演囉:))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穿搭風格是什麼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