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去Element Café饗用的美食之其中七道,
我和我的姐妹們超級瘋狂,因為這家的餐點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前菜、主餐、甜點、冰品和飲料總共點了16道,
除了視覺上的享受外,味道也算是一流的,昨天吃的很滿足

當然,我們一開始只有點幾樣,嚐了幾口後,
決定在多叫幾盤來吃,不知不覺桌子佈滿了菜,
隔壁桌看到我們很會吃,就覺得好誇張,
點西餐就像在點快炒一樣豐盛,但不誇張,我們點的都很好吃哦。



我們前往信義區的
Element Café,LMNT是扛棒的縮寫




我們是預約六點就進場了,
人比較少比較清閒,因為到了七點後會客滿,
到時候我就比較難拍照。



店門口在這。



裡面空間偌大且優雅,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家絕對不是只有吃裝潢,連餐點都很有特色且美味。



很氣派的一家餐廳。



服務員的態度還不錯,除了這個之外,
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要我介紹美食了吧!

好吃的報給大家知。


松露薯條:




薯條原本就有加鹽,有點鹹味,沾上松露和起司混在一起的特製醬,

味道有種難以言喻的特別,是從未吃過的的味道,

沾醬還吃的到香菇顆粒唷~!



威尼斯炸海鮮:



裡面有炸鮮魚透抽、淡菜等等的海鮮,
雖然炸過但裡面的海鮮依然吃起來柔嫩,
而且很特別的是裡面的炸菜,秋葵、小玉米、茄子等等,
吃起來感覺還是很清爽。



沾上他們附上的醬,更加美味了!



鮮魚好鮮嫩唷,不沾醬就很好,外皮酥脆內心柔嫩,很推薦,
切記炸物要趁熱吃才美味喔!



接下來是一字排開的主餐,四人桌真的不夠放耶!


翡冷翠後切安格斯牛排:



這道16盎司的牛排是他們的主菜推薦,
獨特的烘烤方式外皮帶點焦
內裡軟嫩的牛肉卻不滴血,保有肉質原本味道
沾上海鹽跟菠菜,不得不稱讚這道實在是太美味了。




但我是俗辣,我不敢吃有血的牛排或牛肉,
目睹好姐妹們吃的津津有味,大力稱讚與推薦,
連店員都說:吃過一次就忘不了......



燒烤葡萄嫩半雞:




這道菜有夠讚的,半雞烤的皮很酥脆,
沾上旁邊烘烤後的葡萄,流出來的醬汁,
和馬鈴薯泥,交織成一道美味的燒烤雞料理,
個人大推薦這樣的吃法,味道非常特別。



嫩煎海魚佐茴香蛋黃:



外皮酥脆肉質軟嫩的一道鮮魚料理,
聽服務生說,每天使用的魚都不一定,今天我們吃到的是鱸魚,
吃起來很鮮甜卻沒有腥味,單吃其實就很美味,魚皮酥脆好吃,
但若搭配旁邊附上的馬鈴薯泥和蛋黃汁,
保證讓你停不下手的一直夾進自己的盤子裡。


煙燻豪野鴨青醬燉飯:


吃過最濃郁的青醬燉飯就是這家了!
而且吃的到粒粒分明的洋蔥顆粒,
搭配飯很有嚼勁,一口飯搭配煙燻鴨,
讓人回味無



看似不起眼普通的一道燉飯,但卻是隱藏實力超好吃的喔!


奶油櫻花蝦明太子義大利麵:


結合北海道的明太子跟台灣櫻花蝦的味道非常濃郁
仿佛到了基隆港口(喂~是有那麼誇張唷!哈哈)
總而言之,是道充滿大海味的義大利麵,
探燒甲咖賀甲唷!



櫻花蝦超多隻的唷!這家餐廳的料好實在。

看完主菜方面,接下來要介紹甜點囉!



法式吐司佐新鮮水果:


這道法式吐司是用法國麵包做的,
皮硬內軟,跟蛋汁一起料理,
灑上糖粉,味道甜而不膩,
搭配新鮮水果一起吃,是個男女都愛的甜點唷!




沾上盤子上淋的焦糖,甜甜的感覺女孩都愛。

不過以下才是他們大力推薦的優質甜點料理。

水果優格法式薄餅:


薄皮與水果交織而成的一道甜點料理,
可愛黑紅點點是左巴薩老醋,清爽度極佳,搭配優格和水果酸酸,
可以沾上旁邊的特極巧克力冰淇淋,
酸甜好滋味,是這家TOP的必點甜點。




特製的橙皮果香餅皮,包覆新鮮水果內餡超豐富,
採用當時最新鮮的水果做成的,不喜歡吃太甜的你們,是最佳的選擇。


經典烤布蕾:


我姐妹說是他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烤布蕾甜點,
外表酥脆的焦糖搭配綿密的布丁,焦糖非常脆唷
甜而不膩,口感豐富



跟時令的新鮮水果搭配一起吃,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冰淇淋布朗尼:


這布朗尼不像一般販售的過於甜膩,而且蛋味很重,
蛋糕綿密柔軟,入口即化,
建議搭配旁邊的冰淇淋吃,會更加美味。



好吸引人的
布朗尼蛋糕!


阿芙加多:


不吃會後悔一輩子極品甜點,也是在眾多甜品中,
我最愛的一個,你們去一定要點!
我們四個達到共識的一道好冰品,
用特有的濃縮咖啡倒入高級香草冰淇淋裡,
不會很苦也不會過甜,吃的到一粒粒的杏仁和開心果粒超絕配。


莓果歐蕾:



不會很酸甜甜好滋味,女孩們無法抗拒的一杯冰品,
攪拌均勻吃的到苺果的顆粒,
喝起來就像戀愛般的幸福感。



蘋果拿鐵:



就像是大人般的成熟飲品,想帶點不一樣得變化,
這苦味的咖啡帶有蘋果的香氣,帶點些微酸澀感
這就是成熟的味道,是我們這種出社會,
懂得這杯咖啡值得細細品味。



摩西多凍飲:



這杯是夏天的味道,清涼的薄荷,
檸檬的酸味,搭配氣泡喝起來很特別,
喝的到檸檬皮顆粒,但卻不會過酸,
不甜且喝來十足清爽唷!
想回味一下夏天感覺,喝它就對了。


蘋果水蜜桃冰沙:




甜蜜蜜的一杯冰沙,擁有蘋果和水蜜桃的甜味,
還吃的到果肉,甜度適中,連男生都也會喜歡的甜度,
以水蜜桃為基底,搭配蘋果泥和切片,很好喝唷!




昨天吃了那麼豐盛,不推薦給大家我會對不起自己,
美味就是想和人家分享


Element Café

地址
松仁路88號, Taipei, Taiwan 110
電話:
02 2723 9673
FB專頁:(點我)
他們預約或是散客都很歡迎唷^^

對了~這次穿搭的洋裝改天會介紹,鎖定囉!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小禮物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料理中,哪道最吸引你,什麼?
(1位)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