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SOP女王和我租了一個情人,
裡面的女主角都是成熟美麗兼具的勝女,
除了在事業上很得意之外,愛情也很順利,
當然外表也相當的亮麗。

除了彩粧和穿搭之外,髮型更加是一個重點,

氣質中帶點嫵媚,不花俏不誇張的俐落編髮,
且不耽誤時間的快速打理好,
智慧與外貌並重的勝女必備

這篇要分享自己最愛的勝女編髮,
讓跟我一樣出社會的女孩們,

都能輕易掌握住,絕對沒有讓你說手殘的餘地~嘿嘿~~
好啦我們趕快來進行簡單的步驟吧!


LOOK1:上班時充滿魅力的時女強人


誰說上班的打扮一定都是俗俗的很制式化,
這次77教大家的馬尾是充滿幹練又帶點女人味,
職場上的女強人,但看起來很溫柔,
會征服許多同事及上司的欣賞唷:)


看圖照步驟:

文字詳細解說:
1.先準備一個大腸髮圈。
2.綁個低馬尾,大約在耳下的位置即可。
3.頭髮大概梳一下,ˊ無須過於整齊,鬆鬆的感覺就好。
4.綁好後再調整頭頂以及旁邊的砰度,以輕拉的方式去調整。
5.耳下也要輕拉,讓臉看起來較小&V唷~^^
6.就是完成圖了^_^看起來溫柔又幹練




穿著西裝外套看起來很幹練~
因為頭髮多了份溫柔的感覺。




喜歡這種亂中有序的頭髮:))




髮型好看又完全不耽誤上班的時間~^V^


LOOK2:放假時化身成戀愛可愛小女人



在事業上要看起來是個女強人
但在戀愛上要散發出女性獨特的魅力,
看起來婉約可愛,很容易引起男人注意,
無論事實上個性是如何,第一眼總是先看外貌。

可愛又甜美的公主頭編髮,擄獲他的心吧!

看圖片照步驟:


文字詳細解說
1.先將頭髮塞耳後,一些側髮臉看起來會比較小。
2.如圖示,假如你是平瀏海旁邊也可以留一些唷!
3.在抓出一搓頭髮,耳朵以上的頭髮都要綁到
4.再由外往內捲到那撮頭髮的4分之一,大概捲到耳朵的地方。
5.把頭髮往前推
6.就會形成砰度,看起來髮量比較豐厚輕盈唷!
7.前面看會像這樣,砰砰的很像小公主。
8.再用小黑夾或是可愛的髮夾固定就完成了!

這髮型簡單又甜美,重點無需用橡皮筋,
只要用髮夾就可以完成囉:)



看起來很很像柔弱的小女人吧!
其實我個性很強的~嘿嘿~*




大多數的男生都喜歡這種嬌滴滴的風格,
連我男友都很喜歡:)



而且最近LENA來台灣的那一次,也是綁類似公主頭,
看起來充滿女人味,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呀!

以上的兩種不同風格髮型,30秒內就搞定,
十步驟以內就可以完成,大家來練習練習吧^__^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髮型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