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為何說是迷幻呢?
你們看我的髮尾就可知道~
咖啡色的底色下,挑染一些亞麻葡萄紫
低調卻不失獨特感,若隱若現帶點迷幻,
這可是IVEN大師最近研發的作品,
讓想嘗試挑染的女孩們,不怕染的過於誇張顯眼,
挑在裡面反而呈現出另一番地質感唷^_^


先看看我之前的布丁頭吧!
從上次染到現在快三個月了~真的該換個髮色。



我在裡面挑了葡萄紫色和亞麻色~
讓頭髮跟我的穿搭一樣很有層次感XD
不會單調的很無趣,每個角度都有個很美的髮色。




現在來個三面圖吧~
這種髮色讓人感覺內斂的質感,
很沉穩非常適合秋冬的季節,
且不會讓人感覺沉重是因為在重點部位挑染,
讓髮色有層次感。




髮質也因為染了深色而看起來變好耶!!
秋冬髮色跟著變深,我算是個性情中人。




稍微燙個微捲,讓頭髮蓬鬆浪漫,
我正在把頭髮積極地留長中,所以除非有必要,
平常可能就以直髮呈現,所以挑染會讓整體更有造型。



這髮色輕熟女也很適合染,會感覺很有女人味唷!
我男朋友也很喜歡這次的髮色:D
說看起來挺有質感又很特別的髮色。




來個自拍照。
只能說我的G12也很強大,
把我這次染的髮色拍的很清晰,
真的很愛這次的髮色,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和我的髮型設計師來一張照,他真的很厲害耶!
每次把我的頭髮用的很漂漂:D
感謝IVEN大師呀~*




1哪裡可以找到IVEN聯絡方式呢?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FB粉絲團:(點我)


2他在哪裡幫人家把髮型變漂亮?

Genic salon服務地點:
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捷運搭至中山國中站, ~
or公車可搭乘5、63、74、680、685、棕1 至華南銀行下車,
從華南銀行旁巷子進入, 遇到全家後右轉,第二個巷子在左轉就看到了^^


大家想知道我的髮型已經分享了,快動動手指幫77一個好嗎~(撒嬌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